「旻洙哥~一起來玩推手遊戲啊~」

李秉喬剛剛和Teen Top的其他成員玩推手遊戲,突然看到他們的C.A.P哥只是坐在一旁看他們玩鬧

「秉喬哥你這麼弱C.A.P哥力氣這麼大你輸定了!

「啊~不會啦~」

方旻洙也順從的站起來

 

「哥不要放水喔!

方旻洙寵溺的笑了笑

「知道了~」

不知為何一向玩這種力量型遊戲都秒殺團員的方旻洙竟然失平衡,整個人倒在李秉喬懷裡

「呵呵!哥你好遜喔!

方旻洙看著李秉喬純真的笑容,寵溺的捏了捏他的鼻子

「那你要好好教哥喔!

 

對了你沒看錯,那個肌肉型方旻洙竟然在推手遊戲中輸給瘦瘦小小隻的李秉喬.

 

Teen Top的成員都知道方旻洙一向很寵李秉喬,大多如果一起出去逛街,方旻洙寧可自己不買東西也要給李秉喬買吃的.李秉喬偶爾對方旻洙小作死方旻洙也不生氣.

 

原因就要追溯回練習生時期

……

 

「他叫李秉喬,是從美國來的練習生,從今天起會和你們一起練習,不要欺負他.

一個小小的男孩在門外戰戰兢兢的頭看

「秉喬進來吧!

男孩走進練習室

「哥哥們好我叫李秉喬,請不要欺負我

秉喬臉上的表情,令平常不管閒事的方旻洙也不禁看多幾眼,因為年紀輕輕的他臉上露出受傷的樣子

 

「你從美國來的?

方旻洙走過秉喬身邊坐下

「嗯很奇怪對不對

「不奇怪啊,多厲害!我英語都不會呢!

秉喬笑笑不說話

「怎麼不和別人說話,你的聲音很好聽.

「我怕生

方旻洙牽住秉喬的手大步走過去其他人那裡

「哥哥!

「你們在說什麼?也讓我和秉喬一起談吧!

 

秉喬還是躲在方旻洙後面,直覺告訴他這個人會保護他

Hello?

安丹尼爾用不流利的英語和秉喬打招呼

「你好,我會說韓語.

「你是韓國人還是美國人?

其他練習生見方旻洙帶過來的,也慢慢和秉喬聊天

「我是韓國人,只是在美國參加了casting,然後就回國了.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秉喬扯了扯方旻洙的手

「我叫方旻洙,喊旻洙哥來聽聽!

「呵呵!旻洙哥哥~」

 

眾人和秉喬一起回宿舍

「糟了,沒想到還會加人,床不夠用!

心思細膩的天地想到一個他們要解決的問題

「沒關係,我睡地板就好了,不用麻煩哥們.

「秉喬跟我一起睡吧!反正我自己住一間房.

李秉喬後來才知道之前和方旻洙睡同一張床的人,被方旻洙踢下床不得碰他

 

晚上李秉喬洗完澡不敢上床,怕弄濕床鋪

「上來,哥幫你擦頭髮.

方旻洙放下電話,向秉喬招手

「不好意思麻煩哥了,我自己擦就好

「說什麼麻煩不麻煩呢!我弟弟我寵著!

方旻洙把秉喬拉在自己身前

「之前都沒人給我擦頭髮,哥你是第一個呢

「以後我還有很多第一個給你呢!

方旻洙那天晚上難得沒有把秉喬踢下床,反而緊緊的抱住他睡得像隻🐷一樣

 

「旻洙哥哥,外面好像下雨了!

剛練完舞大家一起回宿舍,可是天色一暗雨就一滴一滴地落下

「啊!!!沒帶傘啊!!!!

其他人馬上衝進雨裡打算跑回宿舍

「哈啊!討厭!

秉喬剛想踏出一步,一件外套邊蓋上他的頭

「小心感冒!

「那旻洙哥哥怎麼辦?

「要不我背著你,你在上面幫我蓋著?

話畢方旻洙便蹲下

「怎麼好意思呢!我很重

「才52kg,重什麼呢!快上來,天氣涼著呢!

「麻煩你了

 

方旻洙背著李秉喬在雨中漫步,李秉喬蓋著方旻洙大衣,昏昏欲睡的樣子

「哥哥你又是第一個背我的人呢

「累就睡會兒吧.

「哥哥秉喬辛苦

方旻洙想秉喬可能有點感冒了,便加快腳步

 

「怎麼現在才回來啊!秉喬怎麼了?

大媽性格的天地看到兩人這麼晚才回來,再加上方旻洙背上的秉喬不禁有點擔心

「秉喬有點感冒,我帶他上去休息一下.」

「誒!不是…」

天地還沒說完方旻洙和秉喬已經不見人影了

「你有見過C.A.P哥背人嗎?」

「第一次見.」

崔鍾顯和劉昌賢驚訝的說

 

「哥哥

「醒了?還難受嗎?

方旻洙探了探秉喬的額頭

「哥哥謝謝你

「說什麼謝呢?秉喬這麼可愛,寵你一輩子都可以~」

秉喬回一個特純真的笑容給方旻洙

 

到了今天方旻洙還是遵守了約定,寵著李秉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Joe Teen Top CAP CapJo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