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

關若凡今天去了BTS Entertainment打算找閔玧其,順便讓公司的人都知道閔玧其很愛他,可是卻被人拒於門外

不好意思小姐,這間工作室只有閔玧其批准才能進去

喂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他女友耶!為什麼不能進去!

工作人員還是擋著關若凡

這是規矩,如果小姐真的想進去麻煩先詢問閔玧其,謝謝合作

關若凡在門外看見了智旻在裡面笑得開懷,旁邊的柾果和高室長不停的逗他,連閔玧其都故意舉高MP3不讓智旻拿到,之後智旻生氣了,三人又連忙去哄,簡直集萬千寵愛在一身

 

玧其哥,外面那個姐姐一直看著我。。。

智旻拉拉閔玧其的衣服對他說

誰?

閔玧其一轉頭就看見關若凡了

沒事啊,我出去解決一下啊。

閔玧其拍拍智旻的頭,順道揉亂了,在門外看見的關若凡又嫉妒了

'嘖!這個朴智旻是怎樣啊,連老娘的男人都敢搶!'

你來幹嘛?

閔玧其關上門對著關若凡不耐煩的問

oppa~人家想來看看你工作嘛~

關若凡小姐這裡沒有記者不用裝了好嗎?我跟你只是利益關係,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請你分清楚

因為閔玧其背對門口,裡面的人只看見關若凡面露春光甜甜的對著閔玧其笑

哎喲~看來玧其哥真的很愛那個女人呢~

金泰亨一句開玩笑的話,可智旻聽了心裡酸酸的

'玧其哥跟別人交往我應該祝福他啊。。。可是我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

柾果看見智旻傷心的表情,又有不同的感受

'閔玧其就這麼好?讓你這麼傷心嗎?'

 

'鈴鈴鈴'

喂你好我是朴智旻

'哥我是智賢,我來了首爾找你,你能過來嗎?'

智賢啊!好好好我現在過來!

智旻掛了電話交代好了就跑出去了

智旻你去哪裡!

玧其哥我走了!

閔玧其疑惑的走進工作室問

智旻這麼急去哪裡?

好像說是去找他弟弟,不過他弟弟不是在外國嗎?

閔玧其聽到這裡就跑出去了,朴智旻要退出A.R.M.Y他當然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他弟弟回韓國了

閔玧其跑的太快這句就沒有聽見

 

朴智旻!上車!

閔玧其開了車去智旻,找到人後停在他身旁搖下車窗把人叫上車

玧其哥?

智旻還是聽話的上車了

想去哪裡?就這樣退出A.R.M.Y?!

啊?我沒有要退出A.R.M.Y啊,我只是去找我弟弟而已。

你弟弟不是在外國嗎!

我弟弟來首爾了,我跟他約了在清潭洞的咖啡廳見面敘舊

閔玧其這才知道自己誤會了智旻,知道自己理虧,尷尬的笑笑

呵呵,那。。。我送你去吧

智旻也不介意被誤會,乖巧的安靜坐著,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氣氛有點奇怪

對了,我有東西送你

閔玧其從後座掏出一個盒子遞給智旻

是手環來的,當作我誤會你的賠禮吧,反正我不喜歡帶飾物

謝謝玧其哥,那。。。我先走了

智旻下車向閔玧其揮揮手

走的時候打給我,我來接你

 

智旻剛進去咖啡廳閔玧其又有電話打來了

誰。

oppa~我手上有一張照片你一定喜歡的~

又是那煩人的關若凡,這次又不知道玩什麼花樣了

我憑什麼相信你

就憑照片上的人是朴智旻

一聽見是關於智旻的,閔玧其就馬上趕過去了

為什麼要在停車場,還有,到底是什麼照片!

呵呵,我說有oppa就信啊~果然牽連到朴智旻oppa就亂了腦袋了,啊!

 

忽然一個籃球飛過來砸中了關若凡,原來是一群年輕人

不好意思,唷這不是那個什麼關若凡嗎?

很紅嗎?

最近挺紅的,我班男生都喜歡呢!

趕快拍照拍照!

頓時關若凡就被一群男生圍著拍照,閔玧其還是好心的替她解圍

別拍了別拍了

關若凡瞄到車上閔玧其的手機在震動,過去一看

'小東西'

關若凡認為自己是閔玧其女友當然能替他接電話便擅自接了

玧其哥我聊完了,可以來接我嗎?

嘖!朴智旻!

不好意思你玧其哥跟我在一起沒空,就這樣。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