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智旻感動的流下淚來,可是閔玧其會不會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愛你智旻
你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我就是在跟你玩真心話大冒險,可是我選了真心話
智旻緊緊的抱住閔玧其
謝謝你。。。
智旻不敢回應閔玧其的告白,他是喜歡閔玧其的,可是我真的不想當人家小三,同時如果他們交往的事被人發現了,一定會為閔玧其帶來很多麻煩的
不用急著回答我,我會等你的
玧其哥。。。
閔玧其把一根手指放在智旻唇上
不要道歉,是我喜歡上你的

坎坷的智旻總是沒有順利的一天的,那位元馮記者又出現了,他翻查了當天停車場的相片,竟然發現其中一張拍到智旻了
這個不是朴智旻嗎?難道。。。
馮記者馬上帶著照片去BTS Entertainment打算找社長確認
社長,我想問這張照片上的是不是朴智旻?為甚麼他會以這樣的裝扮和閔玧其在一起呢?是不是兩人關係
高室長馬上打電話讓田柾果帶著女裝打扮的智旻回公司
馮記者,你等柾果來了再問吧
社長也是見過世面的人,怎麼會這麼輕易就被嚇到了
“oppa為什麼突然帶我來?
柾果剛好就火速趕過來了,智旻穿著水手服,帶上假髮化了妝根本看不出是男生
咳咳馮記者,這位元是朴智慧小姐,是柾果的女朋友,他們的戀情已經公開了,那天因為朴小姐和柾果失散了才由玧其帶他離開,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原來只是一場誤會,沒事了,我先走了
馮記者尷尬的離開了,智旻偷偷的對著柾果笑,柾果也無奈的笑了這次的危機總算解決了

在兩人回到宿舍宿舍時看見金泰亨一臉厭惡的坐在沙發上生氣
“wuli泰亨生氣就不好看了
智旻坐在他身邊揉著他的眉心
旻旻,那個女人擅自進來了!弄得宿舍烏煙瘴氣的,一股騷味!
哈哈,不許沒禮貌,他是玧其哥的女朋友啊~
智旻拍拍金泰亨的頭對著柾果說
姐姐有我們宿舍的鑰匙?
不知道,可能是玧其哥給他的吧
一說曹操曹操就到,閔玧其打開門進來了,看見三人猛瞪著他
幹嘛,我做錯了事?三位少爺這麼生氣。
閔玧其放在背包坐在智旻身邊撫摸他的頭
玧其哥為什麼要把鑰匙給那個女人!我不喜歡!
金泰亨鼓起臉頰對著閔玧其生悶氣
冤枉啊,我哪有,之前我就只把鑰匙給過codi,方便他來宿舍幫我們做配搭
這樣就明白了,一定是關若凡問codi拿的

金泰亨拿過掛在客廳的'A.R.M.Y宿舍規則',在上面加了一條
不准把宿舍鑰匙給除了成員外的人
知道了知道了,待會兒拿回來當備用鑰匙
閔玧其無奈的看著金泰亨的表情從不滿轉變成滿意
還要加一條
柾果搶過白板又加了一條
不准把任何外人帶進來 PS:尤其是討人厭的關姓女子
柾果一轉過板子,三人馬上就大笑起來
柾果做得好!把它掛起來吧!
柾果用他的身高優勢掛在當眼的位置

對了,那個關若凡呢?
我讓他自己上樓了
閔玧其馬上跑上去,就看見關若凡在他房間左碰碰右弄弄,臉色馬上轉黑了
誰准你進來的!隨便進人房間這麼沒有教養!
閔玧其把關若凡從房間裡面扯出去,檢查有沒有那裡不同了
我是你女朋友欸!為什麼不能進來!
那又怎樣!別掛著是我女朋友到處撒野!你對我來說只是工作夥伴!
樓下的三人聽到閔玧其的怒吼馬上沖上去
玧其哥怎麼了?
智旻走進閔玧其的房間,看到很多東西都被移位了,就知道閔玧其在氣什麼
哥,等一下我幫你放好位置吧,現在先下去吃飯吧
好。
閔玧其離開房間時瞪了關若凡一眼

下樓時關若凡看見白板上的字,臉又紅了
各位oppa,白板上的是什麼?
沒有眼嗎?
金泰亨冷冷的說,這個女人他真不喜歡
什麼叫討人厭呢?我做錯了什麼嗎?
關若凡楚楚可憐的眨著眼,金泰亨幹吐了一下
有說是你嗎?世界上只有你一個女人姓關啊?
柾果這麼一說,其餘三人都笑起來了,關若凡尷尬的撥撥頭髮
對了,你們想吃什麼?今天我做飯
金泰亨帶起圍裙準備做飯
“oppa我想吃義大利面,你能做嗎?
關若凡又想套近乎,可是金泰亨竟然答應了
關若凡小姐,能請你把鑰匙交出來嗎?
柾果沒有忘記要拿回鑰匙,關若凡臉紅了紅
我。。我是玧其的女朋友,為什麼不可以有鑰匙?
沒看見嗎?我們的鑰匙只能在成員手上,而且你的鑰匙不是玧其哥給你的
關若凡只好從口袋裡拿出鑰匙交給柾果

過了一會兒義大利面的香味就傳出來了,金泰亨端著四碟義大利面出來,放在田柾果,閔玧其,朴智旻和他本人面前
泰亨oppa我的呢?
關若凡的笑容快掛不住了,他竟然受這樣的屈辱
啊!我忘了拿出來了!
金泰亨掛起壞笑從廚房拿出一個狗碗,往裡面倒了點狗糧就放在關若凡面前
這是什麼。。。
狗糧啊!在我眼中你根本就不是人,不喜歡啊~那就不要吃好了,開動了!
柾果看著身旁的智旻用叉子叉起義大利面又掉下來,歎了口氣,抓住他的手幫他卷起義大利面,關若凡見狀,又有陰謀了
'原來田柾果喜歡朴智旻!這次好玩了,三角戀?'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