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那不是A.R.M.Y的閔玧其嗎?
在停車場埋伏已久的馮記者一看見閔玧其馬上就跟上去,不過閔玧其牽住的'女生'就看不見他的樣子
快點跑,後面有記者!
閔玧其透過停車場的後照鏡看見了馮記者的身影,扯住智旻的手拔腿就跑,記者也馬上反應過來窮追不捨
我待會兒出去引開那個記者的注意力,然後你就快點跑,知道了嗎?
閔玧其想了一下這樣躲下去也不是辦法,打算讓朴智旻先走
那哥怎麼辦?
我只有方法,你快走吧,放心
智旻看了看閔玧其,便聽話的跑走了

“oppa”
當閔玧其看見智旻消息在他眼前時打算出去引開馮記者,一把女聲就傳來了
你是。。。
眼前的女生樣貌標緻,閔玧其在電視上見過他幾次,不過對她還是沒什麼好感
我是關若凡~oppa想保護剛剛那個人吧!
關若凡掏出手機點開相冊遞給閔玧其看,上面是閔玧其牽住女裝的智旻的照片
如果不想我公開這張照片,oppa就要跟我交往
你到底想怎樣!
沒什麼啊~就是想上位而已,哥哥懂怎麼做的
在兩人聊天時馮記者已經拍了很多照片,斷定剛剛的女生就是關若凡,也認為兩天在交往

若凡姐我看了今早的娛樂新聞,想不到姐會跟閔玧其交往呢!姐真厲害
擅長八卦的王codi又在八卦關若凡和閔玧其的戀情
你姐我貌美如花啊,對了A.R.M.Y那個朴智旻有什麼秘密嗎?
關若凡知道昨晚那個女生就是朴智旻,想要設法挑撥離間他和閔玧其的關係
要說秘密嘛~悄悄跟姐說,那天朴智旻把閔玧其救上水事我好像瞄到他手上有一條條疤痕了
自殘嗎?這下子好玩了。

玧其啊你跟社長說,你和那個二線女星到底是什麼事啊?這麼多年你都沒交過女友,怎麼突然弄這一出?
社長好聲好氣的問閔玧其,誰知道閔玧其一交往,最緊張就是社長大人了,這個祖宗是他的搖錢樹來的,沒了可怎麼辦
就是被迫的,社長這不會影響我工作的你放心
兩人在餐廳裡談著這些重要事,嚴肅的樣子讓四周的客人都在留意他們
社長真不懂你,總之別影響形象了
突然閔玧其捂住嘴
抱歉社長,我去下洗手間

閔玧其馬上奔跑到洗手間裡吐
玧其哥?
閔玧其一轉頭,竟然是朴智旻
玧其哥你不舒服嗎!
智旻擔心的一下一下拍著閔玧其的背讓他吐的舒服一點
你怎麼在這裡?
最讓閔玧其好奇的就是智旻的出現,他不是應該在宿舍的的嗎?
那個正國和我來這裡吃晚飯,剛才我看到哥臉色發白的樣子所以就過來看看,哥怎麼會吐成這樣?
我對蝦子過敏,一吃就吐
智旻扶起閔玧其,閔玧其臉色還是不太好,很虛弱的樣子
哥我扶你回宿舍吧,你休息一下
說完就扶著閔玧其離開了

另一方面正國見智旻這麼久還沒有回來,一問才知道智旻和閔玧其離開了
玧其哥?
正國知道後默默的離開了,又是閔玧其,為什麼智旻總是跟閔玧其在一起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