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智旻把閔玧其救上岸之後兩人的關係好了很多,至少閔玧其不再惡言相對智旻也和他親了很多
請各位粉絲一個一個排好隊,A.R.M.Y快出來了。
連高室長也控制不住場面,今天是A.R.M.Y的粉絲簽名會,因為粉絲過多的關係尖叫聲四起
啊!!!玧其oppa!!
雞米!!!
因為智旻救閔玧其上水的消息傳開了,粉絲也就不介意之前說兩人不合,自然智旻的粉絲也多起來
柾果你的簽名好漂亮啊!
智旻看了看自己的簽名,平平無奇,這是小時候朋友開玩笑替他設計的,簽的慢不說,而且還沒什麼特色

玧其哥你簽名好快,可以幫我設計一個比較簡單的簽名嗎?
嗯?嗯。
閔玧其只是敷衍的回應了一下,智旻以為他是不想理自己,其實閔玧其早就放在心上,簽名會進行時一直在設計簽名
終於完了!一天簽這麼多簽名手真累啊~
對啊~
柾果和金泰亨癱軟在車上
朴智旻就一定不會累,他一個簽名簽那麼久!
本來金泰亨就只是開個玩笑,不過對於智旻來說就是傷心事,他也不想簽那麼久,可是自己又不常要簽名。。。
泰亨!智旻原來不是偶像,沒必要要練習簽名,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他!道歉!
玧其哥我只是開玩笑啊~這麼認真~
智旻也沒想過閔玧其會為他出頭

回到宿舍之後智旻就在房間裡面上網查怎麼設計簽名,正在苦惱的時候就有人敲門了
誰?
打開門原來是柾果,他還拿著一張紙進來
智旻尼在做什麼?
在看怎麼設計簽名,可是我笨。。。都不懂怎麼設計。。。
柾果看了看電腦,果然都沒有一個比較適合智旻的簽名
我剛才簽名會聽到了,就隨手設計了一個,你看看合不合你心意?
柾果把紙張遞給智旻,上頭有一個簽名,簡單得來又不會讓人覺得隨便,很大方的感覺,和智旻的風格很像
好漂亮,可是好像很難的樣子。。。
不難,讓我教你

在智旻很努力跟柾果學習簽名的時候卻不知道在門外看見兩人互動的閔玧其手上也拿著紙張,而上面就有一個他設計的簽名
閔玧其你是在期待什麼,不就是一個朴智旻。
閔玧其撕破了紙張回到房間前還看了智旻一眼
就這麼喜歡田柾果為你設計的簽名嗎。。。

現在智旻在後臺不停的來回行走,忐忑不安的表情讓周圍的人都替他擔心起來
好了啦,別這麼緊張,再走下去你不暈我們都要暈了
田柾果終於忍不住出口勸智旻,今天可是這只小傢伙首次登臺,難免會有點緊張
可是。。。
我們不都在嗎,你怕什麼?
閔玧其安靜的一句就像定海神針一樣讓智旻馬上安心下來,雖然還有點緊張,可是明顯就冷靜下來了
A.R.M.Y了!
幾個人站起來準備上臺,閔玧其走到智旻身邊
別怕,你可別讓我覺得自己認可的人原來讓我失望了
閔玧其這句不以為意的鼓勵讓智旻更加努力的去表演,本來智旻已經有實力,加上用心做當然是表現的很完美,也增加了很多粉絲

嚇死我了~
智旻一下臺就放鬆身體軟在地上,嚇死所有工作人員了
小東西要起來了,換衣服回宿舍再慢慢躺
閔玧其拉起智旻讓他起來換下打歌服
智旻啊你能替姐姐試一下這件衣服嗎?
突然一個codi走過來找智旻要他換自己準備的衣服
好啊,那柾果泰亨玧其哥你們先走吧,我待會兒自己回去就好了
智旻交代完之後就跟著codi去換衣服
我等一下他吧,等一下這個小孩又不知道做錯什麼。
作為大哥的閔玧其還是要關心一下新團員

喂你這件。。。
閔玧其原本在喝咖啡,可是一看見朴智旻身上的衣服馬上都噴出來了
不是女裝嗎。。。
朴智旻身上穿著裙子,戴著假髮的樣子很像女孩子,加上本身比較矮的關係更像女生
很多記者在門口!你們趕快走吧!
聽到高室長的話,閔玧其馬上就拉住智旻的小手跑出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