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柾果是聽到排練室裡面有哭泣的聲音,進去一看才看到智旻坐在地上哭成淚人,立馬就心軟成一灘水了
怎麼每次我找你都是只小花貓呢~
柾果坐在智旻身邊,看著他從嚎啕大哭變成無聲的哭泣,待他平靜心下來再小心翼翼的摟進懷裡,看來今天不是告白的日子呢。。。
別哭了,閔玧其就這麼好嗎?
智旻沒有回答他,只是停下來的眼淚又再一次流起來
我不能代替他嗎?
此時的閔玧其正站在門口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兒被別人摟在懷裡卻不拒絕,順從的依附著
'智旻不是喜歡我的嗎?難道。。。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是我單戀著智旻?'

回到宿舍智旻躺在床上抓著手機想要問閔玧其他和關若凡的事,想問他自己到底在他心目中算什麼,想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腦袋裡面一片混亂
'我愛你'
啊啊啊!我在打什麼!
到智旻反應過來自己打了什麼的時候,他的手指已經按了傳送了
'傳送中。。。'
幸好
在智旻還在慶倖沒有傳送成功時手機螢幕又彈出一句讓他絕望的話
'傳送成功'
怎麼辦呢,如果玧其看到一定以為他想要拆散他和關若凡姐姐的。。。
智旻靈機一動,如果在閔玧其看見之前刪掉不就好了。於是智旻靜悄悄的走進閔玧其房間,房間的主人在洗澡,看來應該有一陣子也不會出來了

手機手機
智旻在房間裡面到處找著手機,最終在枕頭下面找到了
對了,我不知密碼耶。。。
智旻試了A.R.M.Y的出道日期,閔玧其的生日,關若凡的生日都不正確,可是還有兩次機會而已,猜不中就要等5分鐘,這樣一定會被閔玧其發現的,再試了一下閔玧其和關若凡的生日加起來都不是,智旻瞄到之前自己做給閔玧其的生日禮物
不會是。。。
03091013,結果解鎖了
為什麼會是。。。。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會拿著我的手機
手機的主人就站在智旻身後看著智旻像被嚇到的小動物一樣
我。。。我。。我只是發錯了
智旻馬上逃出房間回到自己的房間鎖上門

發錯了補發一句解釋就好了,為什麼要偷偷的來刪掉?
閔玧其拿起手機看看智旻剛發來的kakao talk,也嚇了一跳
我。。。我愛你?他是說真的嗎?
閔玧其看著那一句我愛你,呆了好久,一直在思索這句話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不過看智旻特地偷跑到他房間嘗試刪掉,應該是認真的吧。。。
唉~朴智旻啊朴智旻,你一句話就能讓我這麼苦惱了,你到底有什麼超能力呢~
閔玧其撫摸著朴智旻送的掛飾,想著那只小動物受驚的樣子微微的笑
我真是愛你愛到死心塌地了,旻旻

晚上有一個拍攝畫布的廣告,所以成員們都要再從宿舍出去
哦。。。玧其哥好。。。
旻旻好
兩人尷尬的氣氛連遲鈍的金泰亨都察覺到了
智旻啊,你跟玧其哥怎麼了?
金泰亨挽住智旻的手臂,閔玧其一直瞪著那只手
沒。。沒什麼啊。。。
今天的主題是角色扮演,所以四個成員都要扮成不同的人物
玧其哥你是什麼?
化妝師在閔玧其臉上畫了幾筆,讓智旻很好奇
是鳴人,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的主角
codi代替閔玧其回答說

“oppa我來探你了~
關若凡又來搞事了,可是沒有人理會他
泰亨oppa,柾果oppa晚上好
關若凡奶聲奶氣的叫,金泰亨裝模作樣的摩擦了手臂一下
噁心到我起雞皮疙瘩了,柾果你說是不是?
我看不到骯髒的東西的
關若凡臉都氣紅了,他難得想討好一下別的成員,卻受到如此的侮辱
兩位oppa這是什麼話呢,我可是來探班的哦~兩位是我男朋友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金泰亨越來越受不住,話也越來越難聽
也不知道玧其哥當不當你是女朋友,可能是威脅的啊~好怕怕哦~
關若凡求救的向閔玧其拋向委屈的眼神,可是閔玧其卻瞪了他一眼,只說了一句話
好自為之,經紀人,送客,啊!也不是客,把閒雜人等趕出去。
經紀人知道他的國王發脾氣了,馬上叫保安把人拉出去

臨走的時候關若凡把自己熟悉的那個codi拉過來
幫我把智旻打扮的像女生一點
知道了若凡姐
結果那個codi自告奮勇替智旻準備服裝和服裝
姐姐,這套衣服。。。。
不滿意就直接全裸啊
智旻還是閉嘴不再說話了,這個codi姐姐好凶哦。。。
當柾果和閔玧其看見智旻換裝後的樣子,一個噴水一個摔在地上了,面前的智旻和電影自殺特工的小丑女一樣,左眼藍色眼妝,眼下有小小的心形,右眼粉色洋裝,紅色唇彩,幸好不是女裝,不過染了金棕色的頭髮,發尾是藍色和粉色,可愛中帶點妖豔

怎麼。。。怎麼會是這麼女生的化妝?codi呢!
閔玧其馬上生氣的去找那個codi,可是智旻拉住他了
玧其算了算了,沒關係啊。
怎麼會沒關係!
閔玧其把外套蓋在智旻肩上
柾果xi,到你換裝了
柾果拍拍智旻的頭就過去了
柾果xi有想扮演的角色嗎?
柾果想想智旻的裝扮,靈機一動
有啊!能幫我扮成他嗎?
過了幾分鐘柾果已經換好衣服回到A.R.M.Y成員的身邊
哇啊~柾果好帥啊~

田柾果的發色染成了綠色,臉上塗了白色的顏料,化了妝,穿著紫色的皮衣,看得出他扮的就是自殺特工裡面的小丑
剛好可以和智旻尼一起拍啊
攝影師看見兩人的裝扮,確實放在一起拍是比較好的
那我就不會怕了!
柾果被指示說摟住智旻的腰和他面對面站著,我們閔大少爺可不喜歡了
呀呀呀!背對背不是比較好嗎!
攝影師也被嚇了一跳,心想A.R.M.Y成員感情真好啊,也不敢違抗這麼霸氣的閔玧其,就換成背對背了
'到嘴的肉有被閔玧其搶走了!'
智旻拍完一蹦一跳的回到他玧其哥身邊討好
哥不要生氣啊~只是工作~
沒有生氣
閔玧其摸摸智旻嫩嫩的臉蛋

在更衣室裡面閔玧其早早換完衣服,走進智旻的更衣室
呀啊!玧其哥你進來幹嘛!
閔玧其抓起智旻的雙手舉到他頭上
朴智旻我好羡慕你
羡慕我什麼?
閔玧其把嘴靠近智旻的耳朵
我羡慕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可是我只能選愛你或更愛你,那你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