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新歌發佈會還是有滿場的粉絲到場,雖然知道粉絲原諒了他們,可是現場還是有很多保安保護A.R.M.Y的安全
咳咳,各位粉絲早上好!!
啊啊啊啊!
閔玧其就問了聲好就帶來很多少女的尖叫
我們這次的新歌是以輕快的節奏為主,在主旋律方面則是有點憂傷
閔玧其剛說完就立馬唱了他自己寫的歌詞,可就只唱了五句
智旻我愛你!
智旻我愛你!
閔玧其一唱完之後在場的粉絲都聽出了歌詞裡面的內容,把五句歌詞的第一個字連起來,就會得出'智旻我愛你'

為什麼粉絲都說愛我?
我們的智旻還沒有發現到什麼,旁邊的柾果把他拉起來推到閔玧其旁邊
智旻啊,你還沒有發現?
閔玧其單膝跪在地上,用他的大手包住智旻像小寶寶的手
聽好了小寶貝,我以後每天都會跟你說,智旻,我愛你
在場的兩位成員一臉早就知道的表情,可意外地粉絲也沒有反對,又來一個大合唱
答應他!
答應他!
聽到粉絲這樣喊,智旻也臉紅紅的點點頭,閔玧其高興的站起來抱住智旻
吻一個!
吻一個!

智旻的臉越來越紅了,可是閔玧其的表情讓他感到安心,看著閔玧其的臉離他越來越近,智旻的閉上眼睛,感覺到嘴唇上的溫度,主動的張開嘴巴和閔玧其交換唾液
嗯嗯。。。
智旻拍著閔玧其的肩膀,他快不能呼吸了
小東西,要學會呼吸了!
閔玧其點了點智旻的鼻子,弄的智旻臉紅的像番茄一樣
各位粉絲,我現在帶我女朋友回家了,有事要拜託大家呢,就是有個女人欺負我們智旻,麻煩大家幫我報仇了
知道~

就因為閔玧其這一句,關若凡又有大災難了
當人小三!無恥!
不要臉!
我們糖雞這麼甜!什麼***邊兒去!
關若凡現在上節目,前輩後輩們都會明顯的躲避她,連經紀人都因為怕殃及池魚,申請調職了
閔玧其!你就這麼狠心嗎!你就沒有一秒喜歡過我?
關若凡這天一分鐘打一次電話給閔玧其,終於接通了,可是除了閔玧其的聲音,還聽見智旻的聲音了
哥誰打電話給你?
沒事,就一個討厭的人,再睡會兒。

閔玧其體貼的離開房間再講電話
關若凡,我最後說一次,我沒有喜歡過你,你現在受的都是你自找的,以後不要再騷擾我跟智旻
關若凡再也受不了粉絲的壓力,周圍的人明顯的疏遠,還有他愛的閔玧其帶給他的打擊在自己家的天臺跳下去自殺了,可是沒有人覺得他可憐,自古以來壞人就是得不到好下場不是嗎?

這應該是Happy Ending吧。。。至少糖雞CP在一塊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