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連A.R.M.Y的其餘三位成員都因為好奇而出席了記者會,可是只坐在台下

請問閔玧其先生今天開記者會為的是什麼呢?

記者們都很期待是不是分手,因為他們好像從來沒見過關若凡和閔玧其同時出現,就覺得兩人感情不好

今天的記者會是關於我跟關若凡小姐的戀情,不,也不應該用戀情來形容,應該用關係比較適當

台下的智旻嚇了一跳,怎麼會突然公開跟關若凡的事?

請問你們是分手了嗎?

記者們馬上準備好答錄機,照相機,筆記型電腦,務求能發即時新聞

 

本人閔玧其現在就要把我跟關若凡之間的事公開出來,我不希望再欺騙A.R.M.Y的粉絲

閔玧其站起來,用他畢生最認真的樣子自信的說

各位記者,當天在停車場智旻是穿著女裝和我一起逃跑,而逃跑的原因是因為有記者,而逃跑過程中遇到了關若凡,他用此時來威脅我,讓我扮成他男朋友,其實我根本沒有喜歡過她,我喜歡的另有其人。而關若凡處處逼智旻離開A.R.M.Y,試圖傷害他,而我們成員田柾果的女友就是智旻,可是是假扮,田柾果現在是單身,欺騙了各位這麼久,我代表A.R.M.Y向大家道歉,也希望粉絲理解,一切都是關若凡造成的

閔玧其說完就鞠躬了離開會場了,記者都在急忙的消化剛剛的爆炸性消息,在趕工希望能趕快出新聞

 

哥你為什麼要公開!我們不是一直藏很好嗎?如果粉絲生氣了怎麼辦!哥你的前途就沒了!

閔玧其摟住智旻讓他冷靜下來

沒事的,粉絲會理解我們的,而且錯的不是你我,是關若凡啊~

智旻喘著氣,閔玧其說的話總能讓他感到安心呢?難道閔玧其會魔法?

明天有新歌發佈會,早點回去宿舍,記者會粉絲啊那些事就別管了,有事高室長會通知我的,安心休息吧

閔玧其把智旻扶上車,讓他靠在自己肩上睡著了

 

這個時候關若凡可是被閔玧其害慘了,剛上完節目經紀人就已經慌忙的跑來傳達壞消息,說很多記者在外面

關若凡小姐聽說是你威脅閔玧其和你交往的!是真的嗎?

還有人說你討厭朴智旻,設法害他!

關若凡一打開停車場的門就有很多閃光燈射過來,幾十支麥克風對著他,造成無形的壓力

誰說的!我一定要告他誹謗!

是你的假男朋友閔玧其親自開記者會說的!難道你要否認?

關若凡被記者逼得快要瘋了,之前還在跟閔玧其裝情侶時記者們問話還很有禮貌,不處處逼人,可是現在那些記者說話尖酸刻薄,句句想是有骨頭一樣

我。。。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讓路!

 

關若凡沖出人群,跑到他的保姆車旁邊,可是馬上就嚇得尖叫了

誰弄的!

關若凡的保姆車被不知名的人砸壞了,玻璃四散而且被淋滿鮮血,關若凡在雨刷那裡發現了一張紙

'這只是開始,我們不會放過你的,利用我們玧其oppa!去死吧!'

關若凡馬上嚇到花容失色,經紀人馬上找另一輛車來載他回家,可是一到家門口已經看見很多粉絲堵在門口

臭婊子!給我們下車!做得出不敢認!

粉絲們開始投砸硬物,有些在拍窗戶,各種咒駡傳到關若凡耳朵裡面,他忍不住用手遮住耳朵

姐妹們!上!

一些粉絲開始在車上淋一些不明的液體,看真一點原來是墨水

這種女人看多一眼都想死!智旻這麼好竟然欺負他!不是人!

最後經紀人還是要報警才能讓關若凡安全回到家

 

關若凡一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閔玧其!你竟然!

關若凡馬上打電話給閔玧其,可是竟然是機械的女聲

'你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閔玧其!你好狠!

關若凡嘗試在網上發聲明道歉,可是全都被A.R.M.Y的粉絲洗版了

'賤女人!留在世上禍害人間'

'簡直是韓國女人的恥辱'

'想上位想瘋了'

關若凡還是關了電腦,躺在床上悲痛的哭,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對了玧其哥,你為什麼要說若凡姐姐壞話?這樣粉絲們一定很恨他的

純真的智旻又為人著想了,擔心著關若凡的安全

小孩子不懂的了,高室長剛剛告訴我粉絲們沒有生氣,反而替我們生氣呢,還不去發IG謝謝他們?

對哦!

智旻剛聽完閔玧其的話,馬上就乖巧的跑回房間準備發一段長文謝謝粉絲

玧其哥,粉絲們砸壞了關若凡的車,堵他家淋墨水

柾果看完IG轉告閔玧其,閔玧其滿意的點點頭

不錯不錯,達到我想要的效果了

閔玧其怎麼忍心智旻被欺負了,不過不想透過他的手去整關若凡,就只好利用一下粉絲的強大力量了

真沒想到玧其哥你會這麼勇敢啊~不擔心粉絲不買帳嗎?

好歹也是A.R.M.Y 粉絲,沒有一點點戰鬥力怎麼行的,我家粉絲我自豪唄!

柾果和閔玧其對視,笑了笑

 

第二天經紀人公司還是要求關若凡上節目,可是竟然有他的粉絲

若凡姐姐我是你的粉絲!我相信你不是那種人!

那個女生穿著關若凡的應援T-shirt,舉著應援氣球,叫著關若凡的名字

謝謝你支持我

關若凡毫無戒備的靠近那名'粉絲'

姐姐我帶了你喜歡的牛奶來給你,喝一口吧~

關若凡感動的結果牛奶,喝了一口

嘔。。。這是什麼!

'粉絲'把牛奶強行灌進關若凡嘴裡,警衛馬上拉開'粉絲'

呵!這是遭天譴!那不是什麼狗屁牛奶!那是油漆啊瘋女人!

'粉絲'扯開關若凡的應援衣服,原來裡面的是A.R.M.Y的應援衣服

又是。。。A.R.M.Y

關若凡說完就肚疼的暈倒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