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今天又回到會場了,為的就是找回發佈會當天弄丟的手環,這是玧其哥第一次送給他的禮物來的,怎麼可以弄丟的
怎麼都找不到呢?
智旻趴在地上看看會不會在一些設備下面
嗚。。。找不到。。。
忽然智旻聽到閔玧其的聲音正在靠近他為處的地方,馬上就躲起來
智旻?剛才那個人不是說他在這裡嗎?
閔玧其左看看右看看都找不到藏起來的智旻,可是就找到手環了
竟然敢把我送給他的東西扔掉!他把我當什麼了!

待閔玧其氣完離開後智旻才出來,蹲下拿起摔壞的手環
嗚。。。我的手環。。。
智旻本來的打算扔了壞的手環,可是準備扔進垃圾箱裡時又想起閔玧其的臉
算了,還是回宿舍粘好它吧。
回到宿舍智旻馬上就拿出超能膠,打算粘好手環,手環是粘好了,可是笨手笨腳的智旻連自己的手都粘住了
怎麼辦,都粘粘的,拉不開!
智旻拉不開別超能膠粘住的雙手,只好求救于閔玧其

那個。。。玧其哥~
閔玧其看見智旻難堪的樣子,再看到他的雙手,都知道是什麼狀況了
怎麼了?這麼笨手笨腳。
我剛剛在粘手環,結果。。。嘿嘿!不小心粘到手了
閔玧其歎了口氣,原來自己生一生氣造成智旻這麼麻煩
來這裡吧。
閔玧其把智旻帶到洗手間裡面,打了一盤暖水把肥皂放進去,從後牽著智旻的手浸在水裡面
我。。。我可以自己來。。。
讓我抱著你,就一會兒
智旻臉紅紅的窩在閔玧其懷裡,閔玧其的鼻息噴在智旻耳朵上,讓智旻顫抖了幾下
可以了
閔玧其抓起智旻的手,輕輕的剝開軟化的超能膠,再細心的用毛巾擦乾

另外關若凡又想破壞智旻和閔玧其的關係,在codi口中聽見智旻是在孤兒院長大的,想告訴閔玧其,可是就看見兩人在一起,拉開閔玧其
“oppa你別老跟朴智旻在一起,他是孤兒,都不知道會不會利用你,害你!
自從上次威脅朴智旻的事就對關若凡心懷仇恨
他在我心中分量沒那麼重,根本不算什麼。
剛好這句就被智旻聽見了
'不算。。什麼?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
智旻眼中帶著淚花跑走了,所以沒有聽見後面的話
不過他至少沒你這麼機心,他很純真,很可愛。比你好十倍,提醒你一句,女生,就不要經常想著怎麼利用人,怎麼拆散人。
關若凡聽見閔玧其說的話,臉都氣的紅了
總。。。總之。。。我還是你的女友!
是你這樣認為,我根本就不喜歡你,你算吧。

柾果本來打算今天就跟智旻表白,可是在大廈等了好久都看不見人
他到底在哪裡!
天氣又熱,又等不到愛人,柾果再都沒耐心等了,直接沖進大廈找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