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在家練鋼琴時忽然有kakao talk
'我知道了你自殘的事,你最好乖乖聽我的指示'
你是誰
智旻嚇了一跳,他自殘的事應該只有閔玧其和田柾果知道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你開記者會公開此事'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做,還是不做,如果你不做的話我就告訴記者,逼你離開A.R.M.Y'
智旻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麼處理,想找人哭訴又不知道找誰,不想讓別人擔心他
我知道了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這是誰了,又是那討厭的女人關若凡,向codi要了智旻的電話來逼他就範

'怎麼辦。。。要承認嗎。。。玧其哥一直幫我隱瞞,我該怎麼辦。。。'
經過關若凡一段折騰,智旻的心情跌入穀底,失落的坐在地上,一連串的疲倦讓他發燒病倒了
旻旻?
閔玧其還打算問智旻到底關若凡跟他說了什麼,一進房間就只看見智旻躺在地上,臉色潮紅,好不舒服的樣子
智旻!
閔玧其探了探智旻的額頭,很燙手
你在發燒!快去醫院!
智旻緊緊的抓住閔玧其的手
不要。。。不要去醫院。。。我沒事。。
發高燒還不去醫院!你是不是想死!

閔玧其把智旻抱上床蓋好被子,去洗手間弄了條濕毛巾放在智旻額頭上打算出去弄點粥讓智旻醒來可以吃
不要走。。。
閔玧其想要起來時智旻就抓住了他的手不肯放開
乖,我就去一下弄吃的,你醒來可以吃,你睡一下
智旻這才放心的沉睡過去,閔玧其出去弄了好久,倒了水,準備好藥才回到房間不停替智旻換毛巾
唉~那個關若凡真煩啊~真不想再和他有什麼關係!
閔玧其殊不知其實智旻已經醒來了,只是累的睜不開眼
'是我害了玧其哥嗎?如果我承認那個女生是我,會不會好一點。。。'

智旻經過閔玧其一整晚的悉心照顧終於退燒了,一覺睡到早上,看到趴在床邊睡著的閔玧其溫柔的笑著,拿起被子蓋住他以免著涼
今天的發佈會,我會為了玧其哥闊出去的
智旻離開了宿舍所以在閔玧其醒來後只看見田柾果和金泰亨
智旻說他會自己去會場
高室長一邊駕車到會場時跟三人說
為什麼?
不知道,他說完就掛線了

到了會場三人已經畫好妝,換好衣服,可是智旻還沒有來
智旻很少這麼樣的,會不會出事了
閔玧其馬上打電話給智旻,本來智旻打算不聽電話了,不過因為是閔玧其,他怕閔玧其會生氣所以還是接了
喂。。。玧其哥?
在那裡,我很擔心你。
閔玧其雖然生氣,但面對智旻他還是不忍心發火
在。。在會場。。。
還不過來!
智旻馬上就掛線了,閔玧其簡直想說髒話
他在會場,馬上去找他!

三人馬上分散在會場裡面找智旻,可是因為有很多工作人員,所以很難找到小小的智旻
'難道智旻那天是醒著的,所以才。。。'
泰亨柾果,找一個女的,穿著粉紅色衣服,粉藍色短裙,淺棕色頭髮
這套就是智旻當天穿的女裝,閔玧其覺得智旻就是想承認自己是當天的女生,為了他
那天的女生。。不會是。。。
就是智旻,還有兩分鐘粉絲就會入場,到時候燈都亮起來了
三人馬上去找,同時看見在台邊的智旻
開燈!
工作人員見大門打開了,也把燈打開

智旻!
粉絲都看見那個'女生'了,柾果馬上抱住智旻,把他的頭壓到自己胸膛上
各位,這是我的女朋友,請粉絲祝福我們
柾果一邊壓住智旻的頭,一邊護住他離開會場
你是***!還是你想退出A.R.M.Y
閔玧其生氣到臉都紅了
對。。。對不起。。。
來,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這個時候還是柾果溫柔撫摸快要哭出來的智旻的頭
關若。。若凡姐姐說。。說。。。
智旻終究還是哭出來了,哭到受不了聲
嗚嗚。。嗚。。。

柾果拿過他的電話,解鎖了點開kakao talk
玧其哥你看
閔玧其拿過來一看,是關若凡的電話,原來是關若凡威脅智旻的
智旻乖,過來哥哥這裡
智旻害怕的靠過去,就被閔玧其摟進懷裡
乖啊~不要哭了,是哥哥錯了,原諒我?
哥哥好凶。。。
閔玧其親了親智旻的額頭
我不會再讓你受委屈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