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智旻來探你們了,我現在在當了偶像,叫A.R.M.Y,智賢現在也在英國讀書,你們也應該在天上保佑我們吧!

閔玧其悄悄的在墓地的大樹後面偷聽著智旻說話

我告訴你們啊,A.RM.Y有三個成員,玧其哥對我很好呢!很保護我,可是他有女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好痛哦。。。

閔玧其聽到之後嚇了一跳,他交往智旻會心痛,他能不能大膽猜測,朴智旻也是喜歡他的

智旻啊!

閔玧其還是不躲起來直接走到智旻面前

智旻你是不是。。。

喜歡我,如果自己這樣說智旻否認了,那他們的感情不就很尷尬嗎?

來這裡掃墓?我也來陪你。

 

智旻雖然不好意思讓閔玧其陪他,可是那是他的玧其哥啊~還是作為導遊帶閔玧其四處走了

玧其哥我們晚上到山上玩好嗎?有很多螢火蟲哦!

好~我見有些人騎單車,我們也去騎吧!

智旻的樣子有點難堪

那個。。。玧其哥。。我其實。。。不會騎車。。。

閔玧其已經把單車牽過來了

我教你就好了!來騎上去吧!

智旻戰戰兢兢的騎上單車,閔玧其從後包住智旻,手撐在智旻身體兩側,讓智旻整個窩在他懷裡

啊。。玧其哥///

 

閔玧其抓住智旻的雙手,和他一起抓住手柄,腳踩在踏板上

你的腳踩上來

可。。。可以嗎?

智旻的小腳悄悄的放在閔玧其的腳上

那出發了,別怕

閔玧其開始踩動踏板,智旻開頭害怕的先後靠在閔玧其懷裡,閔玧其就高興了,智旻第一次這麼依賴他

智旻你看。

閔玧其慢慢的踩,風在他們身邊吹過,只有路燈照亮道路,地上倒映著他們兩人的影子,依附在一起

到了。

閔玧其停下單車,智旻驚訝的看著面前的美景,漫天的螢火蟲,這是在城市看不到的

 

好漂亮!

閔玧其看著智旻陶醉的表情,看到入神了

'你更漂亮'

閔玧其看見有一個掃把再樹邊,拿過它舉在空中,一群螢火蟲就撲上去了

哇啊~玧其哥抓到螢火蟲了!我一直以為是要用網去抓的!

閔玧其把掃把交給智旻,智旻好奇的看著那一群螢火蟲

玧其哥怎麼會知道這個方法的?

因為我以前有跟關若凡去過山上。

閔玧其說出口之後就後悔了,自己怎麼就不懂看眼色呢!

是這樣啊~玧其哥跟關若凡姐姐感情真的很好呢。。。

 

兩人躺在草地上看著黑夜中的星空,各有不同的想法

'智旻是喜歡我的吧,可是他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跟關若凡交往'

'看來玧其哥真的很喜歡關若凡姐姐呢。。。那我是不是不應該不要再喜歡他。。。'

智旻想著想著就哭起來,不過閔玧其太過專心看星星就沒有留意到

oppa

又是這把甜膩的噁心的聲音,閔玧其一聽就知道是自己那個掛名'女友'

oppa~我看到那邊有一隻貓咪,你去看看!

閔玧其想起智旻最喜歡動物,就去看了只貓咪

 

朴智旻,玧其oppa對我真的好好呢!特地和我去看日出!

呵呵。。。那就好了。。。

智旻此刻尷尬了,自己明明就跟他不熟,他現在是跟自己宣洩主權嗎?

所以呢!我想要跟玧其有更多的二人世界,你懂的。

就是讓自己不要當小三,最好不要跟閔玧其有接觸吧。。。。。

你們在說什麼?來智旻,貓咪

閔玧其把小貓放在智旻腿上

也是時候會首爾了,玧其oppa我們走吧!

智旻一起?

智旻搖搖頭,平靜的說

不了,我在鄉下多留一天吧!

可是。。。

行的!再見了玧其哥!

 

智旻揚揚手就自己走下山了,可是在半路迷路了

嗚嗚。。。嗚。。。

發現一隻花面貓了!

智旻抬起頭,竟然是柾果

你怎麼在。。。

誰叫有人深夜還不回首爾,我擔心那個小孩子所以就來找他回家了

柾果帶著智旻下山,開車回首爾了,路上智旻顯得沒有精神,眼睛紅紅的

睡一下吧,到了我叫你起來。

柾果趁著綠燈把外套蓋在智旻身上,看著他的睡臉,輕輕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閔玧其就這麼好,好到讓你這麼傷心也要愛他?

到了宿舍柾果還是沒有叫醒智旻,直接把他抱上去

 

到智旻錄音了

A.R.M.Y正準備出新歌,因此今天要去錄音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嫉妒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智旻一邊唱著,感覺好像暗戀,和他偷偷喜歡閔玧其的情況很像

智旻唱的很好哦!

嗚嗚。。。

智旻打開門哭著跑出去了

智旻!

柾果馬上追上去,閔玧其被智旻嚇呆了,這孩子怎麼錄著錄著就哭了

看來我們旻旻受情傷了,這幾句說的都是暗戀

暗戀?難道是說自己?

閔玧其又跑出去了,剩下金泰亨一個人坐在錄音室

呀啊啊!你們都跑光了我怎麼辦!

 

閔玧其跑出了大樓看見智旻坐在樓梯上靠著柾果的肩膀

'智旻,你已經不喜歡我了嗎?你知道你這樣我也會吃醋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