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若凡把智旻拉到房間裡面說悄悄話
呀你也挺濫的,跟我搶閔玧其,現在又來一個田柾果?
我沒有!
關若凡捏住智旻的脖子,把他推到床上
我告訴你,老娘可不好惹,最好不要再靠近閔玧其,不讓我找群男人來上你!
關若凡打了智旻一巴掌後尖叫了一聲
怎麼了!
三人馬上趕到房間裡面,看到關若凡抱住自己身體擠出幾滴眼淚
剛才。。。朴智旻想要污辱我!
智旻只是低下頭沒有說話
你看看你什麼姿色才說吧!
金泰亨扶起智旻,看見他臉上的掌印立馬爆發了
“TMD!你打他!你這***
金泰亨揚起手就想扇下去,可是被閔玧其阻止了
你走吧,我不想再在我們宿舍看到你

柾果把沒有反應的智旻帶到客廳幫他上藥
智旻,我能問你個問題嗎?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答應我嗎?
智旻的瞳孔震了一下
如果會帶給你困擾的話,那我就放棄好了,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柾果對不起。。。我還是。。。
柾果摟了摟智旻,不用說話智旻都知道柾果會支援他的
有什麼傷心就告訴我吧,我當不了你的另一半,可是我可以當你的兄弟啊。
柾果也哭了,他這段沒有開始的戀情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柾果放棄了追求智旻,所以兩人的關係也變得舒服了很多,智旻也有一個可以分享喜怒的閨蜜
柾果。。。你說玧其哥是不是喜歡若凡姐姐。。。
誰不知道閔玧其極度討厭關若凡啊,智旻你是傻吧
不是吧~我不覺得玧其哥的品味這麼差耶~
智旻把頭埋在雙腿之間
那我怎麼辦。。。
唉~你說你明明就是喜歡玧其哥的,為什麼要介意別人怎麼看呢?勇敢的去愛啊!
智旻還是沒有說話,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愛啊!想大聲的說閔玧其是他的男人!可是。。。他們是偶像,是公眾人物,他們背負的太沉重了

哥,你是不是喜歡智旻?
柾果又要去做媒人婆,去開解一下閔玧其
柾果啊,幹嘛突然這樣問?
難道柾果喜歡智旻?要跟他攤牌?
哥,能不能請你好好愛智旻?我想你們兩個都得到幸福
雖然柾果是喜歡智旻的,想把他據為己有,可是喜歡一個人,就是要站在為他好的角度啊
柾果,哥明白要怎麼做的,再給我點時間吧
知道了哥,希望你們兩個早日能成一對吧,那個關若凡啊~快點解決掉吧。。。
閔玧其也知道關若凡在他和智旻的戀愛路上一定是個阻礙

高室長,明天我要開個記者會
為什麼要開呢?
明天不就知道了
接著閔玧其又打了個電話給關若凡
“oppa~你終於打電話給我啦~
關若凡現在的心情簡直像中了彩票,以前閔玧其就沒有打過電話給他,就算是主動打電話給閔玧其,閔玧其也不會接的,這一次他竟然主動打電話給自己
我奉勸你一句,趕快出國逃難吧,女人啊!就別搞那麼多小動作,專玩宮心計,早晚得報應
不等關若凡回應閔玧其就已經掛線了
'旻旻放心,很快我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