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植和弘彬到香港做生意,一留就留了五年,生意穩定下來了,就回到韓國和車學沿鄭澤運一起住,順道開了個分店,今天晚上她們這對老夫老妻又在閒聊

呐植,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弘彬窩在金元植懷裡玩著他的手指

雖然我老婆姿色動人,迷倒了他老公,又像天使一樣溫柔呢。你知道嗎?以前所有囚犯都意淫過你呢。

金元植的手越伸越下,隔著褲子按壓弘彬的性器

那你呢。。。。嗚。。。

弘彬抓住金元植的手,堅持要問下去

我當然有啊~我每天都想著要上你呢!

 

金元植把手伸進弘彬的衣服裡面,輕輕的捏著乳頭,舌頭像蛇一樣舔著弘彬耳朵,輕咬弘彬的耳骨

嗚。。嗯。。。老公快點。。。

金元植把弘彬提高一點,讓自己可以 舔到他的乳頭,一邊脫掉他的褲子套弄著微勃的性器

嗯~舒服~

弘彬放聲的呻吟,張大自己的雙腿享受著性愛

老婆真淫蕩,可是我喜歡!

金元植套弄得越來越起勁,輕力的咬著乳頭

我的天使,真漂亮

元植我要。。。啊!

弘彬收緊了摟住金元植的手,射在金元植手上

 

哈哈。。。植。。。

弘彬迷蒙的看著金元植,讓金元植忍不住吻上了那個朱唇,舌頭互相交纏

來彬,背對我跪在我臉上,屁股坐下來

不要!這麼丟人!

弘彬怎麼受的了自己把屁股對著金元植,害羞的他臉都紅了

乖~就只有我看到,不丟人

弘彬經過金元植不斷勸求,還是答應了,跪在金元植臉上,可是還是沒有坐下去

你不下來我怎麼舔你的小菊花呢老婆。

金元植抓住弘彬的大腿壓下去,掰開兩條腿

啊啊啊。。。不可以。。。

金元植的舌頭舔著弘彬的後庭,吸吮著流出來的蜜汁,弘彬被快感折磨的一直搖頭,小手顫抖的放在金元植胸膛上

 

嗚嗚。。。不要。。。

金元植趁小穴比較鬆軟,便嘗試把舌頭鑽進去舔著肉壁

呀啊~啊啊。。。

弘彬因為後穴的溫熱,和異物的進入,有點不適應,想要逃離身後的奇異感覺,可是金元植強硬的死死壓住他的腿

啊啊。。。不行了。。。又要。。。

金元植感覺到穴肉在收縮,馬上離開後庭,把弘彬放到床上

不是說不行了嗎?不誠實的孩子就不能舒服咯~

嗚嗚。。。欺負人!

金元植舔濕了手指插進軟軟的穴裡,四處按壓

嗯。。。

弘彬抱住金元植任他在自己體內點火

呀啊~

忽然弘彬一個顫抖,高昂的呻吟

這裡嗎?

金元植惡意的按壓那一塊凸點,讓弘彬射出一點點精水

 

老公還不進來嗎~

弘彬在金元植臉上印了一個吻

小妖精,遲早被你吸幹

金元植放倒弘彬,抬起他的雙腿就慢慢的插進去

嗯。。。老公進來了。。。

當金元植完全進入弘彬體內後,弘彬滿足的撫摸著肚子,他的愛人就在裡面呢。。。

喜歡嗎?我很喜歡在老婆裡面,老婆咬的我緊緊的

金元植故意挺了一下腰,剛好就頂到前列腺了,弘彬重重的抖了一下

彬,摟住我的脖子

弘彬順從的摟住金元植的脖子,金元植抬起弘彬的雙腿,就著這個

姿勢走到門邊,因為陰莖還留在體內,帶給兩人更大的刺激

 

啊啊啊。。。好刺激。。。

弘彬被壓到門上抽插,因為體重問題每次抬起放下都能進到深處

太深了,頂到裡面了。。。嗯嗯。。。

金元植用力造成手臂的肌肉都顯出來了,弘彬迷戀的撫摸著

老公。。老公棒棒的~最喜歡你了。。。

喜歡老公的棒棒嗎!嗯?

金元植頂了凸點一下,讓弘彬體驗到最高的快感

喜歡!最喜歡。。。呀啊~

弘彬一下高昂就射出了精液,弄的兩人肚子上一灘黏黏的白液

 

植回床上,我怕~

因為腳不能碰到地板,讓弘彬很沒有安全感,同一時間也怕金元植會累

好,那寶貝抓好

金元植抽出還在興奮狀態的巨根,抱起弘彬回到床上繼續運動

寶貝我還沒有射哦,你就先射了是不是要給懲罰

金元植坐在床頭張開雙腿,指指自己的兄弟,弘彬馬上懂了,臉紅了

好壞哦!

弘彬爬過去背向金元植,握住自家二老公,對準小洞洞慢慢的坐下去了

好滿。。。

 

金元植用膝蓋頂開了弘彬的腿,上下的抽插弘彬的小穴,手伸到胸前挑逗那兩顆小豆豆

別。。。別頂哪裡。。。

這個角度讓金元植可以準確的頂到G點,弘彬無力的抓住金元植呻吟

接吻。。。植。。。

金元植拉下弘彬的脖子和他激吻,弘彬一個不小心又射出來了

老婆真愛偷跑。

金元植也加快抽插的速度,看著弘彬銷魂的表情,也射在最深處

好熱哦~老公每次都射在裡面!

抱歉嘛,我們去洗個鴛鴦浴

 

那兩位在浴室做什麼就不知道啦,可是隔天弘彬一整天都沒下過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