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沿。。。
鄭澤運趕到醫院,看見韓相爀坐在椅子上低著頭,旁邊的輪椅上坐著車學沿,不過樣子很奇怪,雙目無神的
啊!小沿,小沿過來媽媽這裡,媽媽做了三文治
車學沿看著鄭澤運竟然叫他車小沿,還把手中的毛巾遞給鄭澤運
學沿,我是澤運啊!
鄭澤運激動的搖著車學沿的肩膀,車學沿害怕的看著他
嗚嗚。。。婆婆你不喜歡啊。。。
韓相爀把鄭澤運拉到一邊說明狀況
哥,剛剛我來的時候醫生說學沿哥的養母被人推下樓梯死了,學沿哥看見後受不了刺激,瘋了,只活在自己世界裡,他剛剛對著我喊李在煥

最終車學沿被送進精神病院,有好有壞啦,至少能逃過死刑
院長你好,請問那個車學沿現在情況如何?
副市長送進來那個病人情況不太樂觀,不過慢慢治療就好了,主要是病人不願意面對現實。
那請院長加派人手照顧好他
鄭澤運自從知道車學沿瘋了之後就到處找方法去醫治車學沿,又吩咐院長好好照顧他

請問這裡是不是有一個病人叫車學沿
李在煥還是不肯放過車學沿,執意要他死,現在找到精神病院那裡
有啊,你是他家屬
哦我先去個洗手間自己去找他吧。
李在煥人有三急先去了洗手間卻看見一個囚犯在裡面給自己注射藥劑
原來你沒有精神病啊~被我發現了!
囚犯馬上驚訝的轉頭看著李在煥
我求求你別告發我!大爺你行行好心吧!
囚犯跪在地上懇求李在煥
要我不告發你也可以,不過我要你替新來那個囚犯車學沿打安定劑,最好讓他永遠不會好起來
他不是本來就有精神病嗎?
李在煥瞪了囚犯一眼囚犯馬上就閉嘴了

回到監獄那裡,曹耀調職後弘彬過得倒是輕鬆了很多,金元植對他也越來越好,連韓相爀都要懷疑金元植是不是對他有意思
元植啊你今天要去那裡工作?
我?造衣場。
好巧哦我也是!
在弘彬腳傷時金元植和他寸步不離,兩人也培養了感情
誒你知道嗎,今天那群獄警都去找車學沿了,所以曹耀回來監督
弘彬明顯抖了一下
別擔心啦,有我在。

不知道是偶然還是故意,曹耀真的在造衣場了,因為車學沿不在,曹耀就把一切怨恨都發洩在弘彬身上
都是你跟你那賤哥哥害的!我今天不弄死你我就不叫曹耀!
曹耀拿著燙鬥沖向弘彬,舉起燙鬥想要毀弘彬容,金元植馬上反應過來,撲倒在弘彬身上
嗯。。Shit。。。
燙鬥按在金元植的背上,弘彬害怕的捧住金元植的臉
曹耀你在幹什麼!
金元植!
獄警馬上按倒曹耀,關掉電源取下燙鬥,可是已經來不及留下疤痕
乖,不哭了,我不痛,寶貝弘彬不哭,嚇著了?
金元植雖然痛但還是做著表情管理不讓弘彬擔心
元植。。。痛嗎?
你再哭我就心疼了
因為這件事曹耀也被判入獄了,不過是邊境的監獄

因為只有鄭澤運一個人參選市長,因此鄭澤運自動當選了
哥恭喜你當上市長,這樣你就可以頒特赦令了
韓相爀在鄭澤運的辦公室裡面說,如果車學沿可以擺脫死刑弘彬一定很高興
我不會頒特赦令給學沿
為什麼!
沒必要,他現在也不用受死刑了
鄭澤運這樣的語氣讓韓相爀更加生氣
鄭澤運!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不過學沿哥知道了一定很失望很傷心!
說完就生氣的摔門走了
相爀。。。我是有苦衷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