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煥被他養父趕走後,身無分文,也沒有地方可以住,走著走著就看見一家流浪者之家,雖然尊嚴不允許他進去,可是現實卻強迫他進去

哎一古這麼一個年輕人怎麼弄成這樣,快進來吧

剛和李在煥養父聊完天的車學沿離開李宅後打算難得的步行回家,可是就看見李在煥從流浪者之家走出來

在煥?他怎麼會在流浪者之家?

車學沿走進流浪者之家,馬上就有一個修女過來接待他

這位少爺來是找人?

 

修女一看到車學沿的衣服這麼光鮮就知道他不是來住的

嗯,這裡有沒有一個李在煥?

有啊,嗯。。。他出去了,你是他的家人?

在煥竟然真的在這裡住,他怎麼受的了

我是他哥哥,請你轉達他有什麼困難儘管來找我,這些錢請你交給他

車學沿把幾萬元塞給修女之後就離開了。事隔四年車學沿早就原諒了李在煥,現在看到他過的生活這麼困苦,當然想竭盡所能幫助他。終究也是弟弟啊,他心都疼了

 

另一天車學沿又去養父的家吃飯,養父覺得對不住車學沿,所以經常邀請他和鄭澤運到訪,今天卻有不速之客

李先生我可以去看一下狗狗嗎?

好啊,喜歡就帶回去養一下吧。

車學沿搖搖頭,他連自己都養不了呢!怎麼養寵物

狗狗狗狗,你在那裡?

車學沿在花園四處找那只毛茸茸的動物,卻看見一個人影

是誰!

車學沿馬上跑過去,原來是。。。

在煥!

是李在煥,現在竟然這麼落魄潦倒,之前明明還是個貴公子的,現在卻。。。

 

在煥,有什麼我可以幫得到你嗎?

李在煥知道車學沿去過流浪者之家,也收到了錢,所以想來他養父家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見到車學沿

哥!你現在痊癒了?

嗯,謝謝你的關心,你是想見你養父吧

李在煥尷尬的點點頭,明知道養父不會見他,他還做著白日夢

讓我幫你和李先生安排個機會吧

真的!哥謝謝你,啊!應該叫鄭夫人了吧,失禮了。

車學沿抱住李在煥心疼的說

叫什麼鄭夫人,還是像以前一樣相處好嗎?都這麼多年了,我們是兄弟啊,怎麼會有隔夜仇。好了,到外面等我,我把你養父帶出去

學沿哥謝謝你。。。我以後會改過自新的

車學沿轉頭給了他一個最溫柔的微笑

 

李先生,現在天氣那麼好我們出去走走吧。

好啊。

車學沿用藉口把養父帶了出去,再悄悄的躲在一旁

你是。。。李在煥!我不是說過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我跟你已經沒關係了!

不是,爸。。。李先生你聽我說!

養父還是一臉厭惡的看著李在煥,忽然閃過一道黑影

小心!

原來是一個持刀的男人想要襲擊養父,李在煥馬上反應過來為養父擋了那一刀

在煥!

喂李在煥!

車學沿馬上跑出去,養父也扶著受傷的李在煥,那個男人趁機逃走了

爸你還好嗎?我也算還了我的過錯了。。。請你原諒我。。。

說完就暈過去了

 

李在煥動完手術,醒來就看見一臉擔心的養父

你還好嗎?謝謝你救了我

沒什麼,比起我之前犯的錯,這算什麼。。。

養父把一壺湯遞給李在煥

這個補身體,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擾了,李先生

養父說完就離開病房了,李在煥小心翼翼的看著手中還溫的湯,感動的流起了來,他的養父終於原諒他了,肯關心他了

這樣不就好好的。

車學沿走進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春風滿面的李在煥

謝謝你學沿哥,我以後一定會發奮圖強的!對了,弘彬還不肯原諒我。。。

彬是不會不原諒你的,都這麼多年了,什麼都氣光了,我讓他明天來看你

 

隔天弘彬受不住車學沿的嘮叨,答應了去醫院探望自己受傷的'哥哥'

都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計畫!學沿哥這是的!

弘彬看見眼前流浪者之家,好奇的進去看看,竟然看到一個流浪漢在數錢

真是一宗好生意,讓人去捅他!

弘彬在背後偷聽著

你說的是李在煥嗎?

你怎麼!

那個男人一轉頭就看見弘彬,原來他是昨天持刀的男人

如果你告訴我來龍去脈,我會給報酬你哦

我說我說,那個李在煥讓我昨天去大街上拿著刀刺向他,就會給錢我

苦肉計,真是老套。弘彬現在已經知道了李在煥的陰謀,怎麼經過這麼多年,他就是要用這種旁門左道!

 

弘彬!你竟然來看我,我很感動。以前我做的壞事太多了,對不住你和學沿哥,想不到。。。你還會來看我。。。

弘彬笑了一下,一點也不覺得感動

李在煥你演戲不錯嘛~收買流浪漢做苦肉計,怎麼四年了你還是死性不改!你能不能堂堂正正做人啊!我一定要拆穿你的真面目!

彬!彬!哥求你了,我好不容易才讓爸對我改觀,這是最後一次了,求你不要說出來,之後我就會改過了!

弘彬還是心軟了,決定如果李在煥再有這種行為才告發他

別再讓我發現了,要不是我真的會告訴你養父,擺脫你好好做人

弘彬說完就離開了病房,他本來就沒打算來探這個假仁假義的哥哥

 

晚上弘彬還是心事重重的樣子,可是粗心的金元植是看不出來

彬啊跟你說個事兒。

嗯?

弘彬明顯就是沒有聽金元植說話

我打算明天到香港做生意,我想你和我一起去。

不要。

弘彬這就聽見了,他走了車學沿怎麼辦,可是。。。車學沿有鄭澤運照顧嘛~還是跟元植去吧,要給個驚喜他

我累了,睡覺!

好吧老婆晚安

金元植當然知道弘彬是騙他的,自古以來老婆隨老公嘛~

 

元植你還不上船?彬不是說不去嗎?

車學沿看著很多人上往香港的船,看著金元植還不上船就知道是在等弘彬了

嘿~他怎麼會不去呢,他放不下心,一定是想給驚喜我了,可是這麼久還不來,會不會出事了?

 

聰明如金元植,弘彬真的出事了。。。

弘彬拖著行李箱往碼頭的方向,中途看見李在煥鬼鬼祟祟的走進貨倉,就覺得他有可疑,於是尾隨他進去貨倉,卻不見人了

去哪兒了?

忽然後腦一痛,弘彬倒下了,頭不停的冒血

李在煥!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誰讓你想要告發我,你不這麼多事就不會死!

李在煥把弘彬放進一個木箱裡面,蓋上蓋子用釘子封死了木箱

不要。。。放我出去。。。救我。。。

虛弱的弘彬在裡面一下一下拍著箱子,腦中閃過車學沿和鄭澤運的臉孔,又想著韓相爀溫柔的笑容,最後停留的最久的就是他老公金元植

金元植。。。以前你任何時候都會在我身邊的,為什麼這一次。。。你偏偏不在。。。騙子。。。不是說要保護我嗎。。。嗚嗚嗚。。。嗚。。。

弘彬身體越來越無力,艱難的在木箱上寫了一個字

''

 

彬!

金元植總有種不詳的預感,馬上丟下行李箱就四處去找,看見李在煥了,馬上就跟著他走過的路,最終找到弘彬的行李箱

學沿哥,我覺得彬在裡面

一進去就有一股血腥味,一個木箱上有慢慢的血跡,金元植馬上打開來看,真的是弘彬

我來了,老婆不怕,不怕。

弘彬艱難的睜開眼睛,看見是金元植馬上委屈的哭了

為什麼現在才來。。。壞人!我。。我好怕。。。

對不起,痛不痛?

金元植溫柔的抹去眼淚,親了親弘彬的額頭,把他抱起來

學沿哥,我不會放過李在煥的

我明白的,我也不會任弘彬被欺負的

 

金元植,車學沿和鄭澤運都計畫了一場陰謀要讓李在煥受到他應得的懲罰

在煥啊,弘彬已經好久沒來了,會不會是有什麼危險?

沒事的哥,可能彬是在工作而已,別擔心了

鄭澤運在房間裡面的電話下樓

喂,警察局?是。。是,你說發現一具男屍很像我弟弟!在荒野那裡!我們馬上過來!

車學沿掛線後慌張的跟李在煥說

怎麼辦,警察局說找到一具很像彬的屍體!我要過去看看!

怎麼會在荒野?明明就是在貨倉裡面把他殺掉的

學沿哥我跟你一起去吧,我也很擔心弘彬

 

哥別擔心

在坐車時車學沿表現的很緊張,讓李在煥有點在意

嗯,彬會沒事的

李在煥開始覺得有點困

哥我睡一下,到了再叫我

好啊。

李在煥沉睡過去了,鄭澤運對著車學沿笑了笑

金元植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到時候你親自解決李在煥吧

車學沿緊緊握住手中的手槍,李在煥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原來車學沿在李在煥的茶裡下安眠藥了,早就計畫引李在煥來荒野,決定槍斃了他

 

學沿哥你在幹什麼?

李在煥新來的時候看見車學沿舉著槍對著他

李在煥我問你,為什麼要把我和弘彬趕盡殺絕

呵,你什麼都知道了?

李在煥再也不裝乖乖牌了,露出他陰險的一面

弱者生來就是要被強者利用的,怎麼不敢開槍啊~

車學沿顫抖著手,想開槍,又不忍心開槍

學沿,閉上眼

一聲槍聲響起,世界上。。。就再沒有李在煥這個人了

 

學沿哥!學沿哥!

穿著黑色西裝的車學沿張開雙手摟住穿著婚紗的弘彬

哥~金元植欺負我!

你都要結婚了,還要嫌棄他啊?

金元植從後摟住弘彬的腰,把他拉進懷裡

我的寶貝老婆在我背後說我壞話?真是小壞蛋!

金元植咬了弘彬的耳朵一下,讓弘彬臉紅了紅

真讓人羡慕啊~

一雙手也從車學沿身後伸出來

你羡慕啊,那我們要不要也接個吻?

鄭澤運吻住車學沿的唇,金元植見狀也吻住了弘彬,四個人散發出幸福的氣氛

 

在四人享受生活時,李在煥的墳墓早就已經雜草叢生,從來沒有人理會和探望,這就是報應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