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我來看車學沿那個病人了,他在那裡?
全部病人現在都在花園裡面,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鄭澤運看見車學沿獨自坐在長椅上,呆呆的樣子看著天空,心都碎了了
學沿?
車學沿沒有理會鄭澤運,還是望著天空
他怎麼會這樣!我送他來的時候他還會理會人的啊!
我。。我們也不知道,從一星期之前他的情況越來越差,也不知道為何
鄭澤運坐到車學沿身旁,一下摟住他,車學沿忽然害怕的掙扎
不要。。推。。會死。。。
我是澤運啊,我會保護你的,你乖~
車學沿像是聽懂了,漸漸就不掙扎了
幫我看好他,過一陣子我就把他接回去

鄭澤運一離開醫院馬上就打電話給韓相爀
爀啊,幫我去精神病院看著學沿,他情況不太好,然後把李弘彬帶去見見他哥,跟獄長說是我批准的
哥你真的放棄救學沿哥了嗎?
鄭澤運安靜了一下
學沿是我的愛人,我不可能不救他,相爀你相信我,李在煥把學沿還這麼慘,我會讓他付出相應的代價
哥,我很想學沿哥能過好日子
放心,他會的

弘彬從韓相爀口中得知了鄭澤運不打算為車學沿頒特赦令之後就每天纏住韓相爀
爀啊~幫我打針我也想進精神病院!
你瘋了!
金元植輕輕的敲弘彬的頭,這已經是他每天的固定動作了。韓相爀本來是喜歡弘彬了的,可是自從弘彬認識了金元植,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韓相爀卻一點都不吃醋,反而替弘彬感到高興
終於有人疼你了。。。
爀你剛剛說什麼?
沒什麼
原來是因為他誤會了,弘彬對他來說,只是一個惹人疼的姐姐。。。咳!哥哥而已
相爀你放心吧
弘彬沒聽見金元植可是看見了,他不會再讓弘彬孤單了
對了弘彬我有事要跟你說

弘彬一得知在車學沿身上發生的厄運,馬上就要去精神病院看自家哥哥
現在是晚上,我們明天再來吧
現在已經是9點了獄長才卡在鄭澤運市長身份的面上讓弘彬出去了,韓相爀本來還打算在他家住一天再去精神病院探望車學沿,可是弘彬執意要今天去,韓相爀也沒辦法
車學沿?他在630病房
院長見是市長的表弟也隨他們自己進去
爀你看。
到了病房門口弘彬卻看見裡面除了躺在床上的車學沿,還有一個站著的人
什麼?他是誰?
韓相爀在門外偷看著,那個人掏出針筒就要注射在車學沿手上,弘彬馬上沖進去
你在幹嘛!
走廊的燈光照亮了病房,弘彬和韓相爀看見了他的樣子
啊!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那個人左搖右晃的走出去,遺忘了在地上的針筒

爀啊你看看這個裡面裝的是什麼?
韓相爀把針筒打開了,嗅了嗅,沾了一口放在燈光下照
這是安定劑!會讓人神智不清的!
那就是因為被長期注射安定劑所以學沿哥才會這樣?
韓相爀點點頭,弘彬心疼的坐在床邊握住車學沿的手
隔天我們就去找那個病人對質,我肯定和李在煥有關,今天先回去,明天一早過來
韓相爀拖著不願意離開哥哥的弘彬走了,第二天來的時候情況一切都不一樣了。。。

院長我們想找一個病人,我們懷疑他向別的病人注射有害的藥劑
一大清早弘彬就拉住韓相爀去精神病院找昨晚的那個人
我們已經找到那個人了,可是他因為服用過多鎮定劑,今早已經被發現死在病房裡
兩人祈禱著千萬不要是那個人,可是奇跡不會發現,就是那個犯人
你起來!你不能死的!
弘彬扇著死人的巴掌,力度大的弘彬的手都紅起來了,可是人死不能複生
彬哥!彬哥不要這樣!
韓相爀趕緊拉開弘彬
我們去看看學沿哥好嗎?這次逮不到李在煥,總有方法逮到他的。
一提到車學沿弘彬馬上就放過那條屍體了

哥。。。
在煥啊,來來來,我們去抓蝴蝶!
車學沿拉住弘彬的手就叫在煥
哥?哥我是弘彬啊!你不記得我啦!
弘彬抓住車學沿的肩膀搖晃
你怎麼可以不記得我。。。我們不是還一起躲在水箱裡面。。。說好不分開的。。。
弘彬開始哭起來,車學沿還是呆呆的
彬呢?彬要幸福啊。。。
不知道車學沿到底清不清醒,可是弘彬聽到這句話,真的很高興
哥。。哥你才更應該過好日子啊~

李在煥一得知他吩咐注射安定劑給車學沿的人死了,雖然很開心自己的惡行不會被發現,可是他得知了一個壞消息,剛剛精神病院院長告訴他,有新藥可以治好車學沿的精神病
你好院長,我來看車學沿了,真的有新藥可以治好他?
對,已經幫他注射了,病人現在睡著了你可以去看他
李在煥走進車學沿的病房,果然真的睡著了
如果你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就可以好好過你的餘生了,誰讓你處處逃獄想要告發我。與我作對的。。。都得死!
李在煥伸出雙手,捏住車學沿的脖子,漸漸加大力度
嗚。。。
正當車學沿漸漸呼吸不了時門被打開了
李在煥,我們現在以企圖謀殺罪名拘捕你
進來的是一群員警,還有鄭澤運,和李在煥的養父
爸。。。不是這樣的。。。
你不用再說了,我什麼都看見了,我想不到你是這麼惡毒的人
李在煥還來不及解釋就被員警帶走了,經過鄭澤運身邊還看見他的冷笑,李在煥,我說過你會付出代價的

李在煥就這樣被關在警局裡面
來人,按住他。
忽然幾個員警走進去按住李在煥,然後一個醫生進來替他注射了一些不明液體
呀!放開我!你注射了什麼!
醫生和員警看液體注射完畢就出去了,緊接而來的是鄭澤運
怎麼,是不是感覺越來越無力,動不了。
你做了什麼?
沒什麼,那就是安定劑,讓你感受一下學沿受的苦而已
鄭澤運休閒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李在煥動不了只能瞪住他

也該回歸正題了
鄭澤運拿出一個資料夾,裡面夾了一張紙
本人李在煥,承認謀殺本人的養母
鄭澤運抓起李在煥的手,塗上印章,壓上簽名的空位上
謝謝你的合作,希望我們不會再見
李在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簽上承認謀殺的檔,那自己之前處處想讓車學沿死,只求瞞住世人,不就徒勞無功了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