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煥之後受不了藥力暈過去了,到他醒來的時候他的養父坐在床邊的椅子上
爸!你聽我說!
李在煥還想跟他的養父解釋,可是他的養父早他一步開口
市長已經把整件事都告訴我了,你沒什麼好說的。李在煥我沒想過原來你是一個這樣的人,我知道你養母,我老婆對你很差,可是罪不致死啊。而且你還為了隱瞞事實,殺你親兄,這實在太殘忍了。
李在煥知道他養父說的都是事實,無可辯駁的,所以也沒有為自己辯護
以後,我們就此一刀兩斷,你以後好好過生活吧
爸!爸不要這樣我知錯了!我不會再這樣了!
養父並沒有停下腳步,離開了房間對著鄭澤運鞠躬
對不起市長,我沒教好我兒子,讓你的愛人受苦了
不是你的錯,我也會把他帶出來,好好疼愛他

'啪!'
此時的鄭宅正有一場戰爭,主角就是鄭母和鄭澤運
你竟然為了救那個什麼車學沿而下藥!你是瘋了還是鬼迷心竅!這是犯罪!你是市長來的,被人發現了你的地位不保啊!
媽,我本來當市長就是為了救學沿,是你威脅說要死我才不頒特赦令!現在他過的生活很差!我要把他接出來!
有種你就接!我派人殺了他!
鄭母已經氣的什麼形象都沒有了,怒髮衝冠的樣子
如果他有什麼損傷,我和你就不再是母子關係!
鄭澤運說完就上樓回房間了,進房間之前還說了一句
媽,從小時候我就沒對你說的話有任何疑問,可是車學沿是我的愛人,我很希望可以保護他,希望你能夠尊重我和他

鄭母回房間想了很久,到底自己這樣做是不是真的正確,也是,自己兒子從小時候就比較被動,不會主動要求什麼,可是這次竟然為了一個男生和他對抗,主動請求她批准,但自己只為了名利,一己私欲差點毀了兩人的關係
媽?
鄭澤運也想過自己說的太過分了打算去道歉,可是房間裡面沒有人,只有一封信在書桌上
'澤運啊,媽對不起你,媽一直都想你走一條平坦的路,希望你能幸福,可是卻忽略了你的意見,這次媽就不管你了,你做你自己覺得正確的事吧。我帶你的表弟相爀一起回英國了,有空來看看我們吧。 愛你的媽媽'
鄭澤運看完這封信,流下淚來
媽謝謝你,我愛你媽。。。

第二天鄭澤運就放心的開了記者會
市長今天開這個記者會目的是什麼呢?
一群記者圍在鄭澤運門前
我要頒一個特赦令給我此生的唯一愛人
市長有婚外情!
一群記者十分驚訝,外界說賈璐甯和鄭澤運很恩愛,原來不是
我和賈璐甯是假夫妻,我愛的人叫車學沿,從今以後我辭去市長一職,和他到國外專心治療,謝謝
鄭澤運公佈了特赦令之後就開車去接車學沿
希望你們一路順風
鄭澤運抱起睡著的車學沿離開了精神病院出發去機場
學沿,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在鄭澤運在想像他以後和車學沿的幸福生活時李在煥正在受審
現在傳召證人上庭作供
原來是李在煥的養父
證人,請問你是不是親眼看見李在煥謀殺車學沿
是。法官大人,關於我老婆被殺一案我有點話想說
法官示意養父說
其實我的老婆身患絕症,時日無多,他早就有自殺的念頭,因此跟我商量過,決定讓在煥也就是我養子幫他一把。
也就是說被害人李女子是同意的?
養父點點頭,念在一場父子,他怎麼忍心李在煥接受死刑呢
本席宣判,被告人李在煥,兩項謀殺罪成立,判監三年半,退庭!

四年後。。。。

哥!
金元植和弘彬約好同一天出獄,今天就是那一日了
彬!
弘彬撲到已經痊癒的車學沿懷裡,車學沿和弘彬看到已經很久沒見的自家兄弟,哭不成泣
哥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你之前不記得我了。。。
車學沿抱住弘彬一下一下撫摸他的頭
現在沒事了,以後我們兩個就在一起不分開
車學沿悄悄的把弘彬拉到一旁
喂,你跟金元植,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弘彬害羞的低下頭
誒別害羞,我聽澤運說了,他為了你留疤了,在交往?
弘彬點點頭,玩著自己的手指
有打算結婚?你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看!
車學沿舉起左手給弘彬看,無名指上有一個銀色的裝飾
我跟澤運結婚了,就等你們了
此時金元植也悄悄的跟鄭澤運說了幾句

你帶我來這裡幹什麼?
晚上金元植拖著弘彬到鄭澤運的別墅,他已經計畫好今天要跟弘彬求婚
你不是想跟學沿哥相處久一點嗎?
車學沿已經從鄭澤運口中得知金元植的求婚大計,決定幫他們一把
彬尼啊,你來哥的房間我和你談談各自過得怎樣。
可是。。。
弘彬難堪的看看金元植,見金元植點點頭才安心的走

怎麼樣,金元植挺好的?
嗯。。。他。。很溫柔。。。經常在我身邊保護我。。。
弘彬說著說著又臉紅了
有打算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嗎?
當然有啊!可是。。。他好像。。。沒什麼興趣的。。。
車學沿滿意的點點頭
對了,下去吃甜品吧!
車學沿帶著弘彬下去花園
哥,不是說要去吃甜。。。

弘彬看到眼前的美景,驚喜得說不出話,眼眶含淚的捂住嘴
我的小寶貝喜歡嗎?
眼前的金元植換了一身衣服,不再是拽拽的感覺,一身白色襯衫,黑色褲,紳士一樣。他站在一個用白色玫瑰拼成的一個心的中央。四周都打著燈
彬我愛你,一生一世,可能不會不相信,可是我一向說到做到我答應你,我永遠保護你,把你當作我的寶貝一樣疼。我想陪在你身邊守護你,我不是特別細心,不能像韓相爀一樣留意到你的憂傷,可是我想要當你的專用小丑逗你笑,嫁給我好嗎?
金元植跪在地上打開戒指盒,弘彬走過去扇了他一巴掌,嚇得車學沿和鄭澤運大叫

是真的,如果你不信再打幾巴掌
金元植完全沒有生氣,因為他知道弘彬不會拒絕他的,因為弘彬眼睛裡面有淚水,他被感動到了
戒指,要合尺寸哦!
弘彬戰戰兢兢的伸出左手,金元植把戒指戴到弘彬的無名指上,剛剛好
吻。。。吻我。。。
是的,我的公主
金元植摟住弘彬的腰,吻上夢寐以求的紅唇,和他的小舌交纏
對了,為什麼要用白玫瑰?
因為你就像白玫瑰一樣,外表高傲優雅,其實啊~可愛溫柔,很值得我保護啊!
弘彬又被調戲的得臉紅了

弘彬晚上包住老公睡覺時摸到一處凹凸
老公你還痛嗎?
弘彬心疼的撫摸著那個疤痕
不疼了,你看看。
金元植摟住弘彬坐起來,打開床頭燈拉起衣服
這個是!
弘彬驚訝的看著金元植的後背,原本的醜陋的疤痕煥然一新,有一個白玫瑰的紋身
什麼時候紋的。。。
今天下午我出去買白玫瑰,戒指的時候紋的,漂亮嗎?
弘彬一下抱住金元植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我也很愛你啊老婆

和弘彬金元植同時間出獄的李在煥馬上就去找他養父,希望能重拾以前的父子感情
先生,我們說過你不能隨便進去的
我是你的少爺!怎麼不能進去!
保安一直擋住李在煥不讓他進去
老爺,這位先生說是少爺
養父瞄了李在煥一眼,冷眼相對
不認識,趕他走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