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旻洙和李秉喬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而且還讀同一間大學

「旻洙哥~」

李秉喬撲在方旻洙身上

「怎麼了秉喬寶貝?」

「我交男朋友了!」

方旻洙定了格,再回神過來

「是誰啊?帥嗎?」

「就是隔壁班的崔鍾顯!但是比起旻洙哥…還是不夠帥!」

 

方旻洙捏捏李秉喬的臉

「如果被崔鍾顯聽到,一定氣死他了!」

「才不會!我們是一家人啊~」

我的秉喬還是這麼純真呢?真讓人喜歡…

「上學吧,不是要去見你的鍾顯嗎?」

「鍾顯會來和我一起上學!」

因為兩人讀的大學是男校,所以出櫃的情況已經習以為常

 

「秉喬!」

崔鍾顯從遠處騎著自行車到來

「鍾顯!」

鍾顯藉著衝力往秉喬唇上親了一口

「哎喲好討厭!旻洙哥哥都看著!」

「哥怎麼會笑你呢?小傻瓜!」

鍾顯往方旻洙伸出手

「你就是旻洙哥,你好!我叫崔鍾顯,是秉喬的男友.」

「你好,久仰大名.我是方旻洙,秉喬的青梅竹馬 以後還請你好好對他.」

 

秉喬摟住旻洙的手臂

「旻洙哥,你看看鍾顯是不是很帥!」

「嗯,和秉喬很配哦!」

鍾顯見自己被忽略了,馬上找話題

「再不走就遲到咯!」

「對哦!」

秉喬習慣性的坐上旻洙單車的後座

 

「秉喬你不坐鍾顯的車嗎?」

「旻洙哥的背比較暖~嫌棄我坐嗎?」

旻洙抓住秉喬的小手

「怎麼會呢?我最疼wuli秉喬了.要開車了,抱緊哥哥.」

鍾顯怨恨的看著兩人,我才是秉喬的男友耶~

「秉喬待會兒上什麼課?」

「和鍾顯和旻洙哥一樣!」

 

到了三人一起上的課,秉喬竟然不跟男友坐在一起,而跟旻洙坐一起

「旻洙哥~我好困啊~」

「別睡著啊!這裡的筆記很重要,給我抄!」

秉喬靠著旻洙打瞌睡

「旻洙哥哥~你幚我抄啦~我昨天弄東西弄太晚,你讓我補眠一下~

旻洙搖著頭,無奈的看著已經睡著的秉喬

“你説你沒了我可怎麼辦呢?”

 

「旻洙哥~星期天去遊樂場!」

「遊樂場不是情侶該去的地方嗎?你跟崔鍾顯去比較適合吧.」

秉喬低下頭,滿懷心事的樣子

「我們分手了…」

「为什么!不是才交往几天吗!」

秉喬搖搖頭,明顯不想再説

「不說沒關係,我們去遊樂場!哥哥丟玩偶給你,還有棉花糖!」

 

秉喬聽到有最喜歡的玩偶和棉花糖,馬上露出笑容.

「還是旻洙哥瞭解我!鍾顯…笑我孩子氣…」

旻洙大概知道兩人分手的原因了

「丟玩偶咯~」

旻洙看見有秉喬喜歡的玩偶,二話不說就丟給秉喬

「好可愛~謝謝旻洙哥~」

旻洙餵著棉花糖給秉喬,一邊牽著秉喬的手去終點摩天輪

 

「其實…我和鍾顯分手的原因是…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了,但我自私…只想要一個愛…」

秉喬玩著手指,心情忐忑不安

「然後呢?你喜歡上誰了?」

方旻洙其實一直都喜歡著秉喬,但他擔心如果表白的話會嚇到秉喬,就一直把感情隱藏在心中

「如果…如果我説我喜歡你呢…」

這個世界好像祇有黑白色,唯獨秉喬和旻洙的車卡是彩色

 

「嗯…我知道…」

秉喬的頭低至胸口,心想他們的感情已經不能回去了

「我…我會放棄的…不會打擾到旻洙哥的…」

「説什麼傻話呢?我什麼時候說過不愛你了?」

旻洙把秉喬擁入懷裏

「我從小就喜歡你了,如果你不嫌棄…要不要試著跟我交往呢?」

秉喬害羞的躲進旻洙懷裡

「勉強屈就一下…」

旻洙知道自家小寶貝害羞了,用玩偶擋住兩人的臉深深的親吻他的香唇.

 

剛好摩天輪達到就頂端。。。

秉喬…聽說在摩天輪頂端接吻會一生一世的…我答應你我只會把我一個人的愛奉獻給你

 

IMG_38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L.Joe CAP CapJo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