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已經一星期沒有和東雲

李起光因為腳傷的問題一個人待在宿舍已經一星期了沒有和他的親親男友孫男神親熱了

「好想東雲碰碰我啊~」

想著想著起光悲慘的看著自己勃起的下身

「哈啊~」

起光把手伸進自己褲子裡套弄

不夠完全不夠

起光漸漸覺得後穴很空虛,便把手指插進去

 

「嗯再深點

奈何起光的姿勢令手指不能深深的埋入身體

「哼

起光難耐的抽出手指從床底拿出一個正常男人size的仿陰莖按摩棒,這是Beast那個變態隊長尹斗俊藏在他們房間的

 

起光把按摩棒都塗滿潤滑液後緩緩推進體內

「嗯

起光一手套弄著性器,一手來回抽動按摩棒

「不夠還要更多

起光開啟按摩棒的開關,按摩棒在穴裡震動,刺激著每一條神經

「啊啊好舒服

起光用力的抽動,按摩棒的頂端剛好頂在敏感點上

「呀啊~太刺激了要死了

 

東雲推開宿舍門,自己難得早早拍完畫報甩掉其他哥哥早點回來見自己傻哥哥,卻沒有得到期待的回應

「起光哥呢?

東雲推開他和起光的房間門,就撞見了尷尬的一幕.起光正背對他躺在床上自慰,高昂的性器隨即噴出白液

「孫孫東雲!誰讓你進來的!

 

起光抓過棉被蓋住自己赤裸的身體

「不進來怎麼知道我令我的小寶貝這麼飢渴呢?嗯~」

東雲隔著棉被在起光耳朵旁調戲

「你媽的誰飢渴了!

起光一個激動踢開被子

「抓到親親老婆了!

東雲一把抱住起光,察覺到起光有微微震動,發現按摩棒還在穴裡震動

「哥這麼色,還用了按摩棒~」

起光剎那紅了臉

「嗯我才不色

 

「我想看哥自己做吶~哥就做做看嘛~」

東雲使出起光最受不了的撒嬌去哄他

「嗚你這個臭小子

起光終究還是心軟,手拉著按摩棒抽送,手也握住性器上下套弄

「嗯東雲東雲

東雲聽著人兒口中一直喊著他的名字,心中爽著呢!

 

「哥一個人做得好好喔!都不需要東雲了

這次換起光急了,一個動作按摩棒便頂到G

「呀啊~啊啊

起光虛脫的趴在床上不停顫抖

「東雲幫幫我

「遵命!

東雲從後抱著起光,抽出按摩棒又插進去,重複做這個動作

「啊啊東雲好舒服

 

東雲調大按摩棒的頻率,把起光轉身一手套弄性器,一手繼續按揉穴肉,嘴吸吮著乳頭

「啊啊呀啊不行了

東雲突然就停下手部運動,嘴也離開了起光的身體

「我想讓哥單靠按摩棒就射

「啊? 

東雲手震按摩棒,帶給小穴更多的刺激

「啊啊太激烈了

 

「哥喜歡嗎?

東雲讓按摩棒頂向令起光興奮的點上

「啊啊呀啊

一個高呼聲精液別噴射在起光跨部

「哈啊

東雲再也忍耐不住抽出按摩棒插進去 

「嗯還是老公幹的舒服

東雲感覺到自己的理智線斷的‘啪啦’一聲

「啊啊慢點兒

東雲像是要插破起光肚子一樣用力頂撞

「舒服嗎?一星期的份兒都給你!

「啊啊會死人的

 

東雲讓起光坐在自己身上,陰莖插的更深

「頂到了好深

「今天讓東雲滿足滿足哥哥

東雲抄過一旁還在震動的按摩棒,把頂端貼在敏感的龜頭上

「呀啊~這樣不行要射了

起光手指捲縮,顫抖著身體就射出來了,東雲也因為小穴收縮而射在起光體內

 

「好累

起光蹭蹭東雲的胸膛,可愛的模樣令東雲又硬起了

「哥不是認為一星期的份兒就這樣吧!

 

-他們還要做多少遍啊!冷死我們了!

  BY等了幾乎1小時以上的Beast成員

 

-起光,我按摩棒還要呢

  BY按摩棒被兩人搶了的悲慘尹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