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父皇母后,我要廢太子妃!

「什麼!平常你任性就算了,如今你竟然說要廢太子妃!

皇上一下拍在桌子上

「她冤枉了弘彬!還弄得他渾身都是傷,這怎麼算!

「人家婉儀是女孩子,怎麼跟女生計較呢!

皇后為婉儀辯駁

「要不你把他找來問問到底他中毒的事是怎樣!我去帶弘彬過來!

 

過了一會兒大殿裡就有元植太子,皇上,皇后,李弘彬,婉儀娘娘,韓相爀

「元植怎麼叫我來了?

弘彬害怕的躲在元植後面

「幫你討回公道!

「現在人齊了,可以討論一下太子說要廢皇后的事了.

「什麼?元植是我做了什麼讓你討厭嗎?

婉儀驚訝的說

「別裝了!很假!父皇母后,根本不是別人下毒,是他找人在弘彬做的糕點裡下毒!

 

「不不是我怎麼會自己下毒害自己呢?元植你是不是誤會了?

「別喊得這麼親密!你沒有資格喊我的名!

弘彬拉了拉元植的衣服

「元植,我不要緊,不要和太子妃吵架啦~」

「他不也喊你名字嗎?

元植把弘彬從自己背後拉到自己前面

「他是我寶貝,當然可以.

「植,別這樣說啦~」

在場除了相爀和元植外其他人都驚訝了,名字就算了還喊小名!

 

「有證有據!相爀你說!

「太子殿下~別推給我啦!唉~報告,昨天小人抓到一個守衛支開了弘彬公子,經過拷問他道出指使者是婉儀娘娘.

所有目光馬上轉到婉儀身上

「可能是他陷害我呀!

「那下毒的侍女呢!廚娘看到了你的侍女在糕點上撒了毒藥,這怎麼解釋!

元植緊緊抱住弘彬的身體

「還下私刑!打得弘彬渾身是傷,到現在傷口還沒有痊癒!你的人還想侵犯他!

 

「這是真的嗎?婉儀?

「額

婉儀心情忐忑的冒著冷汗

「母后不用問了,證據確鑿!廢太子妃!

「不用這麼誇張吧,這件事只有在場的人知道,蓋下吧!

元植看到身前的弘彬在微微顫抖

「不行!我根本就不喜歡她!而且他還冤枉弘彬!

「不喜歡也要娶妃子!那個弘彬只是個玩伴,你至於嗎?

皇上慢慢道出

「他不是玩伴,是我的寶貝!我非李弘彬不娶!不用再幫我選妃子了!

 

元植蹲下身

「上來吧,你的腿很痛對吧,我背你回去!

「不好吧,我自己慢慢走就好了!

弘彬不想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元植背

「弘彬你就讓太子殿下背吧,太醫不是也說了讓你避免多走動嗎?

「那麻煩你了

弘彬輕輕的爬上元植的背

「我寶貝真輕,讓我養胖你!父皇母后,如果我再在皇宮看到婉儀,我馬上不當太子!

 

「植謝謝你

「不謝!你是我的寶貝,我妃子我疼!

相爀也不想當電燈泡,默默的離開房間

「植如果我回不去現代怎麼辦

弘彬不禁流下眼淚

「你留在這裡不行嗎?一定要回去嗎

元植抓住弘彬的手

「我在現代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理想,我的家所以我一定要回去

 

「好吧這顆水晶已經修好了,你什麼時候回去?

元植失落的問

「嗯陪多你一陣子,就走了

「那幾天後有煙花大會,你陪我去好嗎?

弘彬點點頭

「對不起

「沒什麼對不起的,你本來就該回去,我沒事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