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煙花大會?太子你要出宮廷啊?

相爀一邊為元植準備東西一邊問

「嗯!當是為弘彬道別.

「是喔,弘彬走了會寂寞呢

弘彬在門外聽到,紅了眼睛

「不要讓弘彬擔心啦,我們要笑著送他走啊!

 

到了煙花大會當天,兩人走到山上,四處都沒有人,兩人就靠在一起坐著

「煙花好漂亮喔!這個位置看得好清楚哦!

弘彬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在黑夜中綻放的煙火

「你更漂亮!

弘彬被元植的甜言蜜語逗得呵呵的笑

 

「你知道要怎麼才能回去嗎?

「嗯我是因為水晶突然發光才來到這裡的,應該他再發光我就會回去吧

元植不等弘彬說完便吻上去

「不要忘記我喔!

弘彬的水晶發光,弘彬的身體慢慢變得透明

「我們會再見嗎!

元植握住弘彬的手

「我會去找你的!一定!

說完弘彬便化成一群光點往天上飄去

 

End…

才怪呢!!!

 

 

 

 

 

 

 

元植回到宮殿後交代好事情給相爀,跟父皇母后請辭後便帶著弘彬留下的水晶帶山上

「弘彬你現在怎樣呢?我去找你了

之後再沒有人見過大韓民國的太子殿下金元植

-----------------------------------

弘彬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家的床上

「難道這只是一場夢?

弘彬看了看日曆,還是自己離開的那一天

「奇怪?難道只是一個很長的夢?

弘彬突然聽到門鈴響起

「誰呢?

 

弘彬一打開門就被一個古裝打扮的人抱住

「弘彬!我來找你了!

「元植原來不是做夢

元植抹去弘彬的眼淚

「無論穿越多少遍,我都會去愛你,永遠永遠~」

「我才是穿越去愛你呢!別搶了我的擔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