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婉儀為什麼會突然暈倒啊!

皇后趕到婉儀房間

「婉儀向皇后請安

婉儀虛弱的撐起身體

「不用了不用了,你躺下吧.為什麼突然暈倒啊,有給太醫診症嗎?

「回皇后,娘娘吃完弘彬公子帶來的糕點就腹痛如絞,然後暈倒了.太醫說娘娘這是中毒.

旁邊的侍女代婉儀回答

 

「弘彬你下藥了!

皇后轉頭跟旁邊的弘彬說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不管有沒有,總之你也是有嫌疑.來人!把李弘彬押進地牢!

馬上就有兩個捕快進來抓住弘彬

「皇后!皇后我真的沒有!

「千萬別讓太子知道,不然他一定會大發雷霆.

-----------------------------------

「太子!太子!糟糕了!

相爀門都不敲就闖進元植房間

「你可不可以有點禮儀!

元植蓋上書本無奈的看著喘氣的相爀

「哈啊弘彬被押進地牢了

「什麼!

元植激動的站起來

「剛才婉儀娘娘吃了弘彬做的糕點就暈倒了,皇后說是弘彬下毒,把他關進地牢了!

「讓開!

 

元植跑到婉儀的房間,又不敲門直接衝進去

「母后!

「你不要直接進女生的房間!沒點禮儀!

皇后這次真的大吃一驚,他兒子從小接受禮儀的教導,這次竟然會不顧禮儀的直接闖進別人的房間

「你為什麼關起弘彬!快放他出來!

「李弘彬下藥毒害太子妃,當然要關起來,兒子你別被人騙了~」

皇后想撫摸元植的臉但被他躲開了

「你不放他出來,那我進去!我最後說一句!····!

 

元植接著走到地牢

「太子殿下.

「太子殿下.

元植拿過獄卒的鑰匙,打開弘彬位處的牢房

「弘彬我來陪你了

弘彬一看到元植就撲過去

「元植元植我真的沒有下毒

「我相信你,我的弘彬最乖了,怎麼會下毒呢!

元植安撫性的撫摸弘彬的頭

 

「我會查清楚真相,別怕.我會讓相爀來送飯給你,一定不可以氣餒!

「嗯!我相信元植!

兩人臨分開時還熱吻一下才走,弄得獄卒都每個勃起了

-----------------------------------

「相爀,你有查到什麼嗎?

「有個婢女看見婉儀娘娘的守衛和弘彬在一起,時間剛好就是弘彬送糕點前,所以犯人應該是在弘彬離開的時候去下藥!

兩人對坐在一起熱烈討論案情

「嗯!你先去找那個守衛來我要拷問.

 

果然沒多久相爀就押著個被五花大綁的人進來

「太子殿下!我只是受人指使的!

守衛跪在地下驚慌的喊

「是誰指使的!

「我我不能說

「相爀給我打!

相爀比平常更加狠的打這個守衛

「等下!

相爀馬上停下手

「如過你說了是誰指使的,我保證你能安安全全的留在宮廷.

「是是婉儀娘娘

-----------------------------------

「呵呵!你這個小三在獄裡過得好嗎?

「婉儀姑娘?

弘彬被綁住雙手吊在半空,掙扎無力

「敢下毒害我,還勾引太子,該當何罪!所以要懲罰!

婉儀把一條皮鞭拿出來甩在弘彬身上

「啊!!

「哎唷這麼嬌氣啊~痛就喊出來啊!

 

弘彬緊咬著下唇

元植我痛我痛

「哈哈!不喊啦!絕望啦!

不出幾分鐘弘彬已經被打得皮開肉爛,傷痕累累

「你們也覺得他漂亮吧!送給你們玩弄!

幾個強壯的男人開始撕破弘彬身上破爛的衣服

「不要!不要碰我!

 

「弘彬!

在這個這麼好的timing金元植就殺進來了,看到傷痕累累的弘彬被別的男人污辱,元植再也忍不住發飆了

「你這個臭女人!

在元植開打時相爀也立刻把弘彬放下來

「弘弘彬

不論相爀怎麼喊弘彬也只是張大眼睛不動

 

「弘彬寶貝我來接你回家了

元植抱起弘彬,用自己的披肩蓋住弘彬赤裸的身體

「元植我痛我痛

「好好,馬上就不痛了,元植在

元植把弘彬抱回他們兩個的寢室

「相爀,我要廢太子妃!

「什麼!太子殿下此話不能亂說啊!

 

經過太醫的診症,弘彬現在滿身包著繃帶躺在床上睡著了

「不要不要打我

弘彬連做夢都皺著眉頭,元植心疼的握住他的手

「弘彬別怕,沒有人可以打你,元植會保護你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