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元植,你也差不多到了娶妻的年紀了,本王跟皇后物色了個人選,婉儀進來吧!

「婉儀拜見皇上皇后和太子殿下.

一個眉清目秀的美女走進了大殿

「這就是婉儀,太子意下如何?

「我得問下我的朋友喔!

皇上皇后馬上感到驚訝,他那個脾氣古怪而且身分特殊的兒子竟然交到朋友?

「准!

 

「相爀!!!叫我寶貝來!

皇上皇后聽到為之一振,想不到他們兒子已經有了人選

「金元植!我在吃你送的燕窩呢!

皇上差點嚇得跌倒,燕窩這麼名貴的補品他兒子竟然自己不吃去送人!

「草民拜見皇上皇后!

弘彬看到皇上皇后馬上跪在地上,頭也不敢抬

「哎唷寶貝弘彬啊~你就別多禮啦!

元植拉起弘彬後又無奈的笑了笑

「你看看你多不小心,沾到嘴巴上了!

元植寵溺的用指腹抹去嘴角的殘餘吃掉

 

「咳咳!太子,你遲早也要娶妃子,本王和皇后都覺得婉儀姑娘不錯,不知太子意下如何?

弘彬擔憂的看了看元植

「我不要!我才不要妻妃子,我有弘彬就夠了!

皇上知道自家任性的太子覺得的事是不會答應的,就轉移目標

「你叫弘彬對吧?

弘彬聽到皇上喊他,馬上跪下

「回皇上,小人正是.

「不必多禮了,放鬆點兒.

皇后挺喜歡這個又驚又乖巧可愛的男孩

「是.

 

「你覺得婉儀適合太子殿下嗎?

弘彬想元植是應該過正常生活,娶妃子生下孩子,不應該因為他而放棄如此好的婚姻生活

「適合,婉儀姑娘和元植太子郎才女貌,一定有一段幸福的生活

弘彬說著說著頭越來越低

「你真的希望我娶她為妃子?

弘彬悄悄的搖頭

「你告訴我原因好嗎?

弘彬流下眼淚把嘴唇貼在元植耳朵旁

「皇上和皇后都希望你有段正常婚姻,如果外面的人知道太子殿下是同性戀,一定會對你不利.

 

元植溫柔的笑,他的弘彬就是這樣,總是為他著想,就算自己傷痕累累

「父王,母后,我覺得了,就她吧!如果沒事我和弘彬先回寢宮了.

元植牽著弘彬的手走回寢室

-----------------------------------

「弘彬啊抱歉呢你受委屈了

「沒事啦,太子就一定要娶個漂亮妃子,只是你得答應我不準喜歡上她喔!

弘彬伸出了小指

「嗯!一言為定!

元植勾住弘彬的小指

「這個給你!

元植從口袋裡拿出一塊玉遞給弘彬

「這塊玉是太子妃才能擁有,現在送給你!

「不不行啦!應該給婉儀太子妃才對啊!

 

「在我心中,只有李弘彬才是太子妃~」

「元植我愛你

弘彬害羞的親了親元植的嘴角,元植的臉馬上轉紅了

「我也愛你

門外的婉儀完完全全把這段愛情收入眼裡

-----------------------------------

「元植啊,我去給婉儀姑娘打個招呼.

「何解呢?

元植寵溺的摸摸弘彬的頭

「太子妃嘛~總要去打招呼的!我去一下就回來啦~」

「好吧~」

 

弘彬接著去了御膳房做了點糕點打算送去婉儀的房間

「弘彬公子能借一步說話嗎?

一個太監把弘彬拉出御膳房

「誒?

過了一會兒弘彬又走進御膳房

「什麼啊,又突然說沒事了!

 

弘彬毫無疑問的端著糕點敲了婉儀的房門

「哎唷婉儀太子妃你看是誰來了!

侍女打開門故意的說

「小慈你別亂說話,人家才是太子妃呢~」

「太子妃別開玩笑了,我叫弘彬,是太子殿下的玩伴,特地來參見太子妃,我帶了點糕點來獻給太子妃.

弘彬把盤子放到桌子上

 

「賣相還不錯!

婉儀拿了一塊來吃

「嘔我的肚子你這個卑鄙小人

婉儀倒在地上摀著肚子

「太子妃!太子妃你醒醒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