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植從小就是個頑皮的小孩,每天出去打架,身上經常出現傷口,但較多都是為了保護他的弟弟.因為他就是和不折不扣的弟控.他脾氣差得不得了,出口成粗口,所以沒什麼朋友,家人也因為他經常惹事而不喜歡他.

 

弘彬是元植的雙胞胎弟弟,自幼乖巧溫純,與世無爭.因此經常被其他同學欺負,每次都哭著回家,但第二天又對人家笑呵呵的.弘彬為人做事不求回報,待人有禮而且聰明,因此很討人喜歡.

-----------------------------------

「拉比,你又在睡覺!要上課了啦~」

弘彬蹲在躺在草地的元植旁邊

「嗯…弘彬我好睏~讓我再睡一會兒啦~」

「不行!老師會罵我的~」

元植把弘彬拉倒,讓他枕住自己手臂上,弘彬轉頭剛好就對上拉比的眼睛

「拉比哥哥~你陪我去上課啦~求求你~」

見元植又打算閉上眼睛,弘彬唯有使出哥哥攻勢

「你這個小壞蛋,每次都這樣!」

元植捏了捏弘彬的鼻子

「走吧!」

元植拉住弘彬的手走回校園

 

「李弘彬!你上我的課竟然敢遲到!」

老巫婆本想罵元植,但元植是出了名的不良學生,老師都只能一隻眼開一隻眼閉,唯有把怒氣發洩在弟弟身上

「不好意思老師,我不是故意的,是我忘記看時間…」

「我管你什麼藉口,每次都遲到!把手伸出來!」

老師舉起鐵尺,一下一下打在弘彬小掌上,一個個紅印印在元植心上

「喂!老太婆你打夠了沒有!」

元植抓住鐵尺,一把扯走

「金…金元植你什麼態度…遲到就該罰!」

金元植把鐵尺揮到老師臉龐距離一公分

「你說我什麼態度~」

金元植把鐵尺扔到到桌上,把弘彬拉回位置坐下

 

「拉比輕點…」

金元植張開弘彬的拳頭,看著一個個傷口輕呼涼氣

「我去拿膠布給你,你等著哦!」

元植經過老師桌時還瞪著老師踢了桌子一腳

「你說那個李弘彬打著金元植弟弟的名字被保護,看著都來氣!」

「你說我們整蠱一下他怎樣?」

「不錯哦!」

在這個時候元植就回來了

「弘彬,手給我.」

 

金元植拿膠布細心的一塊一塊的貼在傷口上

「拉比我自己也可以黏啦~」

「我黏,你自己黏不好.」

元植從不對別人那麼溫柔,但唯獨對弘彬破例

「謝謝你…」

弘彬看著元植把垃圾塞進隔壁同學的抽屜裡

「拉比!垃圾要自己扔!」

「噓~一次沒事啦~」

弘彬無奈的搖搖頭

 

「我要去交作業.」

弘彬拿起元植和他的作業往外走,幾個男生打了個眼色便跟著出去,元植有點擔心,便跟著弘彬

「一,二,三!」

在幾聲數數後一個大水球從樓上掉下來

「弘彬!」

弘彬躲避不及,只好反射性的閉上眼睛,但弘彬並沒有感覺到冷水的冰涼,戰戰兢兢的張開眼睛

「元植!」

 

原來元植附在弘彬身上,為他擋住了水球

「你沒事吧…」

「嗚…元植你冷嗎?為什麼…」

弘彬試圖捏幹那些水,但力度不夠,襯衫還很濕潤

「別捏了,你手還傷著呢!」

元植直接脫掉襯衫

「你去教員室交功課,我去解決一下麻煩.」

元植面露凶光,熟悉他的弘彬知道元植又要去打架了,害怕的拉住他的手

「元植…元植…」

「沒事,我不會有事的,快去吧.」

弘彬站起來

「別受傷…我走了…」

元植看到弘彬離開他的視線才上樓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故意想丟到弘彬嗎!」

元植抽起策劃的男生,玄吉的衣領

「呵!你不覺得他像個拖油瓶嗎?弱弱的每次都要你保護!」

「對啊!我們這是在幫你耶~他打著你的名字保護在你的羽翼下!」

男生艾克說

「你管我!他是我的寶貝弟弟,保護他我願意!總之別再讓我看到你們找他麻煩!」

-----------------------------------

「弘彬~等會兒體育課你還不換衣服?」

弘彬緩緩的從抽屜拿出一件稱不上是衣服的爛布

「怎麼會這樣!是誰弄的!」

弘彬搖搖頭,脫下襯衫就打算穿上

「不準穿!你那件叫做衣服嗎!」

元植把他的衣服塞給弘彬,自己脫下襯衫就這樣裸著上半身

「那你呢…」

「我強壯不用穿也可以.」

 

元植又牽著弘彬的手出去操場

「你們兩個遲到,金元植你衣服呢?」

剛好體育老師就是訓導主任,當然不怕金元植

「破了.有意見嗎!」

「你們遲到,循例每人30下掌上壓.」

每天健身的金元植做起來自然容易,但身體較差的李弘彬就有點受不了了

「我替他做.」

「Fine~you like.」

訓導主任主要也是想要懲罰金元植,弘彬是個乖孩子他是知道的

 

金元植雙手撐在地上

「1,2,3…」

「30,31,32,33…」

金元植的肌肉顯得更壯了,令不少女生看傻了眼

「元植…別做了,你會受不了的!」

「沒事…哈哈…你哥我沒那麼弱…」

「59,60!」

元植在60個掌上壓後跳起來

「累嗎?」

弘彬按摩著元植的手臂

「還好,平常我做的體能比這還辛苦呢!」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