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明天終極一班打算給你辦個康復party,順便補償一下歡迎會.

第二天汪大東復學了,回到班房是雷婷邀請他

「好啊!我叫上雷克斯!

「不行.就你一個去.

「為什麼?

雷婷生氣了,汪大東都不是和雷克斯一體的,為什麼總要和雷克斯在一起

「你和雷克斯只是好兄弟,為什麼總是要他和你在一起!

「你懂什麼!雷克斯如果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又離開了怎麼辦!如果受傷了怎麼辦!他是我的!如果我再失去他,我會瘋的!

 

終極一班的氣氛馬上變得很曖昧

「你才不懂,因為你眼裡只是看見雷克斯,四周的人對你來說,連個跑龍套都稱不上!

雷婷終於忍不住哭了

「那我算什麼

中萬鈞拉走雷婷

「汪大東,我認為你說的話,根本可以用在戀人身上.

 

我對雷克斯?是戀人?

 

汪大東一回到家無視了雷克斯走進了房間,到了晚飯時候也沒有出來過

「大東怎麼了?

「聽說今天大東和雷婷吵了場架,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阿光一邊吃著原本準備給汪大東的飯

「雷婷?

「嗯.雷婷好像還哭了.

「我出去一下.

 

雷克斯親自拜訪了雷婷家

「大小姐,下面有人找你.要我幫你趕走他嗎?

「嗯我也不知道耶~」

「不想見也要見!

雷克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坐到雷婷床上

「大小姐!

老孫把雷婷護在身後

「好笑!一個沒有戰力指數的人想要保護別人?別耍我了!

雷克斯站起來,走到老孫身前

「不好意思我找他,能請你出去嗎?

 

雷婷示意老孫先出去,留下自己和雷克斯共處一室

「你今天和大東說了什麼?為什麼他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雷克斯,我好心告許你汪大東他喜歡你,你自己想想吧.

 

大東喜歡我?有可能嗎?

 

視線轉回汪大東那裡,田弘光敲敲門

「大東,是我,田弘光.

「阿光?進來吧,門沒鎖.

田弘光推開門,看到汪大東把自己窩在被窩裡

「你怎麼了?小雷很擔心你哦!

「什麼!雷克斯擔心我,他現在在那兒?

「去找雷婷了.

田弘光皺了皺眉頭

「汪大東,如果你不打算正視自己的感情,就請你不要再傷害小雷了.他這10年都是活在內疚當中,就因為那時候打了你,但每天都看著你們的合照哭,是因為他喜歡你,你好自為之吧!

 

第二天汪大東還是去了終極一班的聚會,雷婷也讓雷克斯去了,但還是很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汪大東想不到你還沒有死!

又是黑龍的來臨

「黑龍!

汪大東站前一步,保護住終極一班的同學,誰知道黑龍發出能量球射向汪大東

「大東!

雷克斯馬上擋在汪大東面前,幸好魔化了的雷克斯和黑龍還是有得比

「雷克斯

「大東你能閉上眼睛裝沒看到嗎

 

雷克斯閃到黑龍眼前,打了黑龍一拳

「嗯你不在我這邊真是可惜

「你別叫錯名,我叫雷克斯!

雷克斯又踢了黑龍一腳

「你以為我會乖乖被打!

黑龍劃出道能量,衝向汪大東

「大東!

雷克斯為大東擋下了攻擊

「咳!

雷克斯咳出一口血

「雷克斯!

雷克斯阻止了田弘光和汪大東向他走過來的動作

 

「黑龍!我今天誓要廢你武功!

雷克斯自殺式襲擊黑龍,一把打在他命門上

「奪

黑龍化成一團白煙消失了

「額

雷克斯跌在地上,壓住傷口

「小雷!」「雷克斯!

「大東我算不算為你做了點事

雷克斯面色發白,但還是勾起笑了

「雷克斯你別怕我在!這次不算,還要你為我做菜,還要做很多事情!不準閉上眼睛

「大東我還有話想說給你聽

雷克斯閉上眼睛,手臂垂下

「雷克斯!!!

 

這些時間還是田弘光冷靜,馬上抱起雷克斯往醫院衝.

「雷克斯你一定要沒事啊我還沒有說我愛你

汪大東從沒那麼害怕,就連以前中了速還針也沒有那麼驚慌

「大東雷克斯會沒事的,他不是答應過你回陪你的嗎?

顯示手術中的燈在4小時後終於關上了

「醫生,雷克斯怎樣!

汪大東激動的衝上去

「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什麼!你們不是醫生嗎!

田弘光拉住發瘋的汪大東

「你讓醫生說完!

「病人沒有生命危險,但就是不知為何就醒不過來.

 

汪大東坐在昏迷的雷克斯旁邊

「雷克斯,你為什麼不醒來呢?我想你的食物了,你醒來做給我啊我吃零食了你來罵我我冷了你抱住我我想你了

汪大東抱住雷克斯

「小雷求求你快醒啊

汪大東感覺自己的手被握住了,馬上抬起頭

「你那麼想吃難吃的飯啊

雷克斯睜開眼睛

「小雷!

 

雷克斯艱難的抬起手撫摸汪大東的頭

「我醒來了不給水我喝嗎

「喔喔!

汪大東馬上倒了杯水喂給雷克斯

「答案呢?

「嗯?

「我說了我愛你了你拒絕我也不會纏著你的,我知道我和安琪比還是

雷克斯低下了頭

「我等了你10年了你說的一句話,做的一件事我都記住了,我愛你,比愛安琪還深你願意要一個人頭豬腦的汪大東嗎?

 

「你這樣說怎麼顯得我是被追求似的

雷克斯紅紅的抬起頭

「大東無論你是怎樣我都要

雷克斯在汪大東嘴角印下一個吻

「可以有一個請求嗎?

「嗯.請說.

「可以叫我大東哥哥嗎?

雷克斯睜大瞳孔

「什麼!

「拜託啦~人家想聽~」

雷克斯無奈的笑了

「大東哥哥~」

 

汪大東抱住雷克斯

「啊~好可愛~我們要再過個十年,二十年

「好~」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