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快去!

田弘光扶起汪大東

「小雷,電話聯絡.你小心點.

雷克斯坐到欄杆上閉上眼試圖冷靜,但血紅的眼一直恢復不來

「雷克斯,大家都是朋友,你幹嘛不讓我們去看東哥啊~」

金寶三喊

「呵!朋友?金寶三,我沒記錯那時候你說的‘要不是東哥,我才不想要幫你呢!

雷克斯冷笑著說

 

「除了大東和阿光,我沒有朋友.對了!之後還有亞瑟和小雨,五熊,技安,!還有你,蔡雲寒!

蔡雲寒心涼一涼,原來只有和他經歷過荷包蛋大戰的人才稱得上他的朋友,到底他的心封閉到什麼程度

「不管你讓不讓,我也要去看汪大東!

雷婷走到門口 雷克斯隨手抓起個杯子扔到雷婷眼前,雷婷前的10米馬上變成一片廢墟

「如果你再走一步,我敢肯定你會變成其中一個!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雷克斯接上電話

「阿光!大東怎樣!」

“醫生說他斷了兩條肋骨,也斷了左腳,但龍紋鏊治好了他,醫生說要住院觀察.”

雷克斯鬆了一口氣

「啊!」

怎麼了?”

「沒事,我冷靜下來就過去.

盡快吧!因為汪大東剛醒來就一直找你.

 

雷克斯瞪住金寶三,手上拿著個玻璃杯

「金寶三,你不是以為一個玻璃杯就能打暈我吧~」

「雷克斯你冷靜一點

「我很冷靜

雷克斯抓住金寶三,一個用力就聽見喀噠一聲

「哇啊!King!King!

金寶三抓住自己的手臂在地上扭動

「哈啊哈啊

雷克斯跌了一下,扶住欄杆

「其實你這麼在意汪大東,為什麼不自己去?

「你認為我會以魔化了的醜相去見大東嗎?

 

雷克斯滑坐在地上喘氣

「你怎麼了?

「呃

雷克斯的眼睛漸漸變回正常的黑色

「大東我要找大東

雷克斯跌跌撞撞的離開

「你看他這是為何呢?明明這麼愛汪大東,卻從不告許他

「嗯嗯!他們兩個也挺配的啊~」

花靈龍和那個誰看著雷克斯離開的方向說

 

「大東!

「雷克斯!

汪大東一看到雷克斯就想下床,但左腳被吊在空中,只好躺回床上

「大東你還好嗎?

雷克斯坐在床邊握住大東的手

「我沒事,是醫生太大驚小怪了.對了,雷婷那個小妹妹呢?

「怎麼剛好了一點就問起他呢?你啊!剛才為什麼要說替他當人質!你不知道有多危險嗎!

 

「我比他大10,這種危險的事就別讓小朋友面對了,何況和黑龍有仇的是我,別波及別人了.

雷克斯知道汪大東過於好人的性格,也沒多想

「那你知道我會擔心嗎,你昏過去的時候我好怕

「抱歉我不會有事的.?

汪大東握住雷克斯的手,親了一口

「好了你先休息一下,我明天讓終極一班的同學來看你.好嗎?

「嗯!他們應該很擔心了!

 

雷克斯把大東哄睡後便走出去,不意外的看見田弘光了

「你魔化後沒事吧.

「沒什麼大礙,只是身體有點虛.我還要打電話

雷克斯剛走出一步就差點腳軟摔倒了

「你看你,走都走不穩了,我幫你打吧,你回去休息一下.

雷克斯搖搖頭

「我要陪著大東,電話麻煩你了

雷克斯明顯是累了,搖搖晃晃的走進病房

 

「不好意思我找雷婷.

你是?”

孫管家在深夜接到電話,不禁有點緊張

「請告知雷婷,雷克斯請他明天去醫院探望她的朋友.」

孫管家雖然疑惑,還是上樓去告知大小姐

「大小姐,剛才有個人要我告訴你雷克斯請你明天去醫院探望妳的好~朋友.」

雷婷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真的?老孫快!教我做食物明天去探病!」

 

雷婷第二天化身國寶去醫院探望汪大東

「小妹妹你來啦!昨天有受傷嗎?

「沒有,多虧了你.雷克斯呢?

雷婷看了整個病房一週還是不見雷克斯的人影

「他去買早餐了.

田弘光由趴姿轉回坐姿

「阿光你醒啦.

應該說他是沒睡多久,整夜都是雷克斯留在這裡看守,是半小時前雷克斯才打電話給他讓他來

 

「對了!我做了些早餐.賣相可能不太好

雷婷打開的餐盒裡裝的不知是食物還是生化武器,黑鍋鍋的一團

「額湊合吃吃吧

汪大東看到面前全黑的蛋捲,食慾已經跌到谷底,不要說冒著生命危險嘗試了.

「可以不吃嗎?

 

雷婷夾起一個蛋捲

「張嘴!

「雷婷算了吧

「不行!

雷婷還是執意要汪大東吃掉,田弘光悲哀的看著門口的雷克斯,傳送密語

小雷我盡力了.

我知道,我沒怪你,是那個女生的問題.

「大東不想吃就別逼他了.

雷婷以為還是田弘光說話,便輕鬆的說

「可我做了一整晚耶~」

 

「我管你做一晚還是一輩子!大東不愛吃就別強迫他,你那盤東西還知道會不會肚疼呢!

雷克斯把幾個膠盒打開放到桌上

「大東,我還是自己做了點,健康些,想吃嗎

雷克斯已經很久沒做飯給汪大東吃,因此還挺害怕汪大東不喜歡的

「想!當然想啦!雷克斯做的飯我很久沒吃過呢!

汪大東推開雷婷做的食物

 

「好吃嗎?

雷克斯滿足的看著汪大東把他帶來的食物吃光光

「小雷你這樣問有意思嗎?就算不好吃汪大東都會說好吃啊!

 

沒說錯,在小時候汪大東和雷克斯出去玩時雷克斯曾做過一次便當,但那次實在是失敗了,簡直談不上是食物.連他本人都不想放進口裡,但汪大東卻全部吃清光,還說很好吃,想再吃.令雷克斯感動得哭了

 

「大東不好吃可以告許我,也不用強迫自己吃的.

雷克斯今早試吃過,雖然不是難吃,但比起女生做的還是遜色了點

「比以前好吃多了,以後也要常做給我吃喔!

雷克斯甜甜的笑

「只要大東喜歡,我每天都給你做.

雷婷女生的第六感告許他,雷克斯喜歡汪大東

 

「雷克斯你的黑眼圈很重耶~回家休息一下吧.田弘光你也累了,回家睡會兒吧.

汪大東看著眼前兩個為他忙了一整天的人,不禁有點擔心.

「嗯你小心點,要多休息

雷克斯也困了,讓田弘光拉著他走

「小妹妹你還在這裡幹嘛呢?

汪大東正想躺下時才看見雷婷還站在一旁

「汪大東,我告許你月亮在我們看來是很光亮,但其實它也有陰暗的一面.也許雷克斯也一樣.

「但只要我化成太陽,溫暖著雷克斯,到那一天他願意告許我的時候我就做他的聽眾.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