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荷包蛋大戰已經過了十年,在這十年沒有人見過要命的小雨,土龍幫太子亞瑟王,冷血無情的Ko.2雷克斯.而在這十年曾經的終極一班老大汪大東一直在尋找雷克斯

 

「汪大東!現在KO榜因為一種禁藥Hell Vision擾亂了,盟主派你去徹查這事!

東城衛團長修對著汪大東嚴肅的說

「為什麼要我去!我要集中找雷克斯!

「根據資料,Hell Vision和芭樂高中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只有你還沒有畢業.

「但

汪大東現在已經28歲了,一個28歲的人還去讀高中,太糗了吧!!!

 

回到家裡,汪大東又做起每天的習慣性動作

雷克斯,今天修讓我回去終極一班查Hell Vision,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查清楚.如果雷克斯你在的話,一定能查清楚的.你現在在那兒啊?”

汪大東蓋上本子,躺在床上

明天就要回去了,我一定要繼續找雷克斯!

 

到了第二天汪大東重歸終極一班

「想不到我們當年的塗鴉變成現在這麼乾淨呢!

「東哥~東哥人家好想你呀~」

金寶三撲在汪大東身上

「金寶三下去!

「不要~人家好久沒見我親愛的東哥了~」

汪大東把手伸到背後,金寶三馬上跳下去

 

「金寶三,你認識他?

一個短髮的女生躺在沙發上問

「回King,他就是10年前終極一班的老大汪大東,King一樣是KO.3!

King?怎麼不是Queen?

「東哥,King是現在終極一班的老大,和東哥一樣戰力指數9000.

汪大東對著King

「終極一班老大?你叫什麼?讓哥哥好好認識一下.

「哥哥?大叔才對吧!我叫雷婷.…

「什麼!你姓雷!

姓雷的會不會認識雷克斯呢?

 

回到家裡汪大東又開始寫他每日準時寫的日記

雷克斯,今天我回到了終極一班,看到現在的老大雷婷,他和你一樣姓,我在想他會不會認識你呢?不過也很小可能性吧不會我明天還是會問問他的!

 

第二天汪大東進到終極一班的班房就走到雷婷位置前

「喂雷婷,你認識一個叫雷克斯的人嗎?

「喂什麼,還有喂我不是每個姓雷的都認識好嗎!

雷克斯,她果然不認識你呢十年了,你差不多要回來了,躲貓貓我玩膩了

 

「雷克斯?什麼爛名字啊!

「小妹妹!你說什麼!別以為我不打女生你就可以亂說話!

他汪大東是不打女生,但遇到雷克斯的事情他就會破戒

「那個雷克斯是誰啊!你這麼在意!

終極一班的氣氛馬上變得很尷尬

 

「咳咳同學坐下!我是你們的新班導,蔡雲寒.

「金剛姐姐?你怎麼在這兒?

汪大東聽到熟悉的名字,馬上轉過頭

「汪大東?你怎麼還在這裡?

「額我來拿畢業證書.他是誰啊?

同學的目光都在蔡雲寒身邊包得緊緊的男人身上,男人全身都被黑色包圍,只露出眼睛

「我是你們的英文老師,Dason.

 

Dason…不就是雷克斯的英文名嗎!

「雷克斯!雷克斯是你嗎!

汪大東抓住Dason的肩膀

「我是Dason,不是什麼雷克斯,同學你冷靜一點.

「那你認識雷克斯嗎?

Dason搖搖頭

雷克斯,他和你一樣的英文名字,真的不是你嗎你到底什麼時候才玩膩躲貓貓呢?”

 

Dason走到廣播室門口拿起電話

「小雷,我到了芭樂高中,意外的見到汪大東了,我只是用了Dason這個名字他就以為我是你耶~」

他應該也是在查Hell Vision.

「果然是汪大東的大腦,真聰明!

他現在也不需要我了你查Hell Vision查得怎樣?”

「還是沒有進展,不過我看蔡雲寒應該也是在查Hell Vision.

先這樣,我在南部真在趕回來,你小心一點.

「小雷就是愛操心,今晚見.

Dason感覺那個誰走後才脫下面具

「我就知道你會告訴雷婷.

 

King!King!那個Dason老師果然有問題!

「那個誰你冷靜點,慢慢說.

那個誰深呼吸了一下,又機關槍的說

「他跟一個叫小雷的人談電話,好像認識汪大東,說雲寒老師在查Hell Vision,最後還說今晚見.

「那個小雷可能就是汪大東說的雷克斯,Hell Vision…

雷婷又在沉思

「你打算告訴汪大東?

中萬鈞皺著眉頭說

「當然!免得他整天煩著我!

 

雷婷走到汪大東身邊

「汪大東,我想我知道雷克斯一些事情.

「什麼!

汪大東馬上激動的站起來

「快說!

「你先告許我那個雷克斯是你的誰!

兩人大眼瞪小眼的,汪大東突然想到雷克斯以前叫他不要那麼容易相信別人,便馬上改口

「算了,可能你跟本就不知道!

 

雷婷咬了咬下唇

這個笨蛋什麼時候這麼聰明!

「我告許你,那個Dason老師剛才打給一個叫小雷的人,還說到你的名字!

「什麼!

汪大東跑到門口

「汪大東你至於嗎!就因為可能是雷克斯!

「你懂什麼!我找他找了10,就算有一點點希望我也要找到他,我不會再讓他走了!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