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on!

「汪大東,你現在才來會不會遲了點啊!

Dason無奈的搖搖頭,脫下面具

「田弘光?你怎麼在這裡?難道姓雷那個小妹妹騙我?

「我是有打過電話給小雷,也就是雷克斯.你是不是在查Hell Vision?

汪大東嚇了一跳,這件事他應該沒有告許過別人啊!

「你怎麼知道?

「是雷克斯說的,果然他還是對你很熟悉啊~」

 

田弘光不是第一次覺得雷克斯喜歡汪大東,從雷克斯的一舉一動就看得出.田弘光每天都看到雷克斯晚上對著月亮看著一張照片在哭,最後還會親上一口,還不停的說“大東,大東”的

 

「汪大東,我看你最好趕快去找小雷,他已經為你受傷了10,在這十年他每天都很內疚而不敢去看你,但他還喜歡你.

「他現在在那兒?

田弘光矛盾著應該說給汪大東聽嗎?他會被雷克斯打耶~可他真的不想在看到雷克斯哭了

「我幫你訂了黑貓酒店今晚的場,小雷可能會在.我就幫到這裡,自己看著辦吧!

 

Everybody,今天大東哥哥請你們去黑貓酒店開party!

「黑貓酒店,是台灣很著名的夜店,比花家的還要大規模,你是怎樣訂到桌子的?

花靈龍疑惑的問

「花少爺有所不知,雷克

「金寶三閉嘴!我下了禁口令誰說打誰!

 

雷婷在汪大東放學時問金寶三

「金寶三,那間黑貓酒店是怎麼一回事?

King…東哥下令不許說的

「他是終極一班老大還是我!

金寶三終究還是個怕事的人,最後還是說了事情真相出來

「雷克斯10年前因為一個女生打了東哥,但東哥沒有生氣,也沒有要報仇,反而還等他回來.而雷克斯就是黑貓酒店的老闆.東哥經過這個創傷就再也不讓我們再提起了.

 

照理汪大東應該很恨雷克斯才對啊,為什麼還這麼在意他?”

中萬鈞看著又開始沉思的雷婷

那個汪大東就這麼值得你去留意嗎?”

 

到了晚上終極一班準時去到黑貓酒店

「你是汪大東嗎?你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一個接待生帶領同學進到一間明顯比較大和豪華的房間

「尊爺吩咐好,汪大東先生請你坐在這裡等候.

汪大東雖然不知道尊爺是誰,但還是乖乖坐下,直覺告許他角落的監視器雷克斯會看到

 

「大東的直覺還是這麼棒

雷克斯果然就在看,他低下頭不知道子在想什麼

「在意他為什麼不出去看看?

田弘光從暗處走出來

「我應該說過你不要插手的吧.

雷克斯那陰險的笑容令田弘光這個KO.1也要忌他的聰明才智三分

「我真不懂你為什麼要躲他,10年什麼恩怨也了了吧.逃避可不是你的style!

田弘光說完便離開了監視房

可是阿光我也有不想面對的事情啊

 

「大東,你來了!

「阿光!」「Dason老師?」「尊爺!

當田弘光脫下面具時三把不同的聲音響起

「我以這個模樣和終極一班同學們見面應該是第一次吧.重新介紹我是10年前的Ko1田弘光.

田弘光做了個極為紳士的敬禮

「阿光,雷克斯呢?

汪大東還是比較關心他的兄弟

「大東,我已經盡力了,

「尊爺,老闆說你再說多一句,你今晚不要回來.

田弘光做了個拉鍊的手勢,拍了拍汪大東的肩膀

 

「大東

雷克斯終究還是出去見了自己10年來每天關心的男子

「雷克斯!雷克斯!

汪大東馬上像隻大型寵物犬一樣撲上去抱住雷克斯的腰

「我回來了我說好要陪你念完高中啊~」

我的大東還是像以前一樣活潑精神呢,看來我不在他也過的不錯嘛

 

「不介紹一下?

汪大東一直抱住雷克斯,深怕一放手又是個10

「短髮的是現在終極一班的老大和我以前一樣KO.3,叫雷婷;旁邊沒表情的是中萬鈞;帶著貓貓手套的是裘球;這邊照鏡子的是花少爺花靈龍;那邊穿在感低的是那個誰.

雷克斯雖然沒什麼興趣,但還是耐心的聽完

「你們好,我是雷克斯,是大東的大腦,也是前KO.2,你可以忽略就好了,因為

雷克斯明顯還是很介意10年前打傷大東的事

 

「啊啊!怎麼會有魚!

雷婷撲到大東身上

「魚而已啊!怕什麼?

「不是,雷婷一向都很怕魚,連那些卡通片裡的魚都不行.

愚鈍的汪大東看不出,但雷克斯卻看得很清楚,雷婷在撲倒大東懷裡時露出的笑容

雷婷,要跟我鬥還早著呢!

「大東,安琪她

雷克斯突然覺得覺得眼前的事物有點模糊,接著就倒下去了

「小雷!

「雷克斯!

 

作為KO.1的田弘光以光速接下雷克斯

「大東別擔心,他大概是今天舟車勞動,加上本來身子就不好,有點累了.

汪大東抱起雷克斯

「阿光,他就先住我家,那你

「放心,我姐姐的房子還在.

雷克斯感覺到自己被一個溫暖的人抱住,他猜想一定是汪大東

大東如果能一直待在你懷裡那多好

-----------------------------------

「小雷,你好點了嗎?

阿光趁大東出去買早餐時去的探雷克斯

「你知道我不是因為累的吧

雷克斯躺在床上跟田弘光談話

「你的魔性還不能控制?

「可以,但就昨天太累了,那個雷婷和我不合.

田弘光摸摸雷克斯的頭

「你真的很喜歡汪大東呢

「我喜歡他又怎樣他只把我當兄弟,就和亞瑟小雨一樣

田弘光真想不透雷克斯在想什麼?連他都看得出汪大東是喜歡雷克斯的,那麼聰明的雷克斯不可能不知道

 

「對了,我查到一點關於Hell Vision的事,Hell Vision的源頭在芭樂高中福利社.

「那大東知道了,一定會打草驚蛇.

雷克斯腦筋馬上運作起來

「阿光你現在是不是在芭樂高中教書?

「嗯!教終極一班.怎麼了?

「我想會終極一班唸書,也可以方便查Hell Vision.

田弘光一向對雷克斯作出的決定都是絕對服從的,今次也不例外

 

「你應該知道你一定會碰到雷婷的,你有把握不魔化?

田弘光知道雷克斯有辦法壓制魔性,但還是不免會擔心

Ok,對我來說,他這個小妹妹還不是我的對手.

「阿光?你怎麼在這裡?

汪大東剛好就回來了

「喔!我來跟小雷說

雷克斯瞪了田弘光一眼

「他的入學申請已經批准了,隨時可以上學.

「真的?太好了,雷克斯又可以和我一起讀書了!

雷克斯微笑了,這是10年來田弘光第一次看見的真心笑容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