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Everybody!

汪大東一手拿著書包,一手摟住雷克斯走進終極一班

「大東,我應該坐那兒?

雷克斯看了看整個班房,也好像沒人要讓位置給他

「雷克斯你還有面目來,10年前你

眼看金寶三快要說出禁語,汪大東便一腳踹在金寶三肚子上

「雷克斯別介意,金寶三亂說話!

 

汪大東把雷克斯帶到自己位置旁讓他坐下

「雷克斯你先坐一下,我去看看斷腸人.

在汪大東走後,同學漸漸都看著雷克斯

「有事嗎?

「你說是東哥不知道,還是裝沒事.都搶自己喜歡的女人了還能感情那麼好?

金寶三又開始發揮他的毒舌技術

「金寶三同學,我沒記錯大東好像下了禁口令了吧~如果我沒猜錯,雷婷應該知道吧~」

 

汪大東不在,雷克斯也不用顧忌什麼,毫不猶豫就回嘴

「雷克斯,別以為你是前KO.2就可以在終極一班撒野!聽金寶三說荷包蛋大戰令全部人都失去了戰力指數,在我眼中,你就只是隻沒爪的貓咪!

雷婷憑女人的直覺知道雷克斯對汪大東,已不止是兄弟情

 

「呵呵!哈哈哈哈!

雷克斯忍不住,就優雅的笑了

「看來終極一班的老大也不過如此,竟然去相信金寶三說的胡話.但我不會告許你任何事情.

雷克斯閃到金寶三身後打了金寶三的臉一拳

「東哥!東哥!救命啊!雷克斯打人啊!

雖然只是一拳,但已足以讓金寶三的臉腫起來,瘀青了掌印

 

「中萬鈞你有感覺到戰力指數嗎?

「沒有.

KO榜第3,4名都感覺不到雷克斯的戰力指數

「搞什麼啊?金寶三你躺在地上幹嘛!

在這個嚴肅的timing汪大東就回來了

「東哥~雷克斯打人家~」

金寶三把自己的臉show給汪大東看

「要不是你說錯話,雷克斯怎麼會打你.死開!

汪大東把一箱飲料放在教室桌上

「這是斷腸人請大家喝的,隨便拿!

 

汪大東拿著瓶牛奶坐到雷克斯旁邊

「吶!你最愛喝的!

雷克斯回了個極度溫柔的笑容給大東

「謝謝.

雷克斯把目光移回平板電腦上,突然旁邊的汪大東的頭撞到桌上

「呵呵!

汪大東原來睡著了,雷克斯便溫柔的把他的頭移到自己肩上扶著

 

「嗯?精神病患者逃離醫院?

根據雷克斯的情報,一名精神病患者逃離了醫院,本來普通的新聞拼在Hell Vision,答案呼之欲出

「尊,我知道了誰是幕後主腦.

-----------------------------------

「汪大東,今晚終極一班有個party,你要去嗎?

「雷克斯去不去?他不去我就不去!

雷婷頭上多了三條線

「他也屬於終極一班.

「那好!今晚見.

汪大東和雷克斯回合後才回家

「阿光?你怎麼在這裡?

汪大東剛走到家門就看見田弘光靠在門上

「我有事跟小雷說.

 

「我查到了,斷腸人從幾年前就失蹤了,黑龍逃出了醫院,所以就是說現在的斷腸人

田弘光靠在雷克斯耳邊說

「早就料到如此,如果我沒猜錯,他應該把Hell Vision放在福利社賣,而盟主應該是知道才讓大東回芭樂高中.

「果然是汪大東的大腦,真是料事如神!

 

「阿光你要一起去party ?剛好你這一身衣服也挺適合.

汪大東這個少條根的人還是不合時宜的說出這句話

「可以,反正我有空.

「開我的車吧,你的車只能坐兩個.

雷克斯把車鑰匙拋給田弘光,自己和汪大東坐到後座

「你會不會打領帶啊!

雷克斯解開汪大東的領帶幫他重新打開

「還是雷克斯好,你不在的時候,我都不敢打領帶!

汪大東躺在雷克斯大腿上

「像個小孩子一樣!

 

前座的田弘光笑了,雷克斯終於找到愛他,需要他的人了,太陽也太大了吧!!!

-----------------------------------

三人下車後就吸引目光,汪大東更是令眾人O了嘴,汪大東的髮型用定型膠整理過,西裝也是雷克斯精心挑選過,十分適合汪大東

 

「大東,我有事想跟同學們說

「好.咳咳!終極一班安靜,雷克斯有事要跟大家說!

汪大東一說我完,所有人馬上安靜下來看著雷克斯

「小雷,你肯定?

「嗯!

田弘光看雷克斯這麼堅定,也不好說什麼,就站到一邊

「各位,我接下來要說的和最近影響大家的Hell Vision有很大的關係.

 

Hell Vision?雷克斯你也在查?

「嗯.我和阿光一直在查Hell Vision的事,我們查到Hell Vision的源頭是在芭樂高中.

雷婷再也聽不下去了

「你的意思是,買賣Hell Vision,是我我們學校的學生?

「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但賣的地點是在福利社,也就是說斷腸人是賣家.

 

雷克斯還沒有說完,雷婷就已經抓住雷克斯的衣領

「你憑什麼讓我們相信你!

「小妹妹,你這麼衝動不是好事,先聽我說完.

汪大東抓住雷婷的手

「雷克斯是個聰明的人,聽他的話.

「嘖!

雷婷鬆開手,站到中萬鈞旁邊

「但根據我的情報,斷腸人在幾年前已經失蹤了,而黑龍和從醫院逃走了,因此現在的斷腸人應該就是黑龍裝的.

「你的情報?準不準的!

「小雷的情報,比你們雷家強多了!

田弘光勾住雷克斯的脖子

 

「哈哈哈哈哈!

一個黑衣人在一陣詭異的笑聲中出現

「黑龍!

「果然是我最厲害的武屍,雷克斯你還是那麼聰明.

汪大東拿出龍紋鏊,田弘光也飆起戰力指數,看到這個景況,終極一班也紛紛拿出武器.

就算是黑龍,也沒有把握能打敗KO.1,KO.2,和遇強越強的汪大東.黑龍看到離他最近的雷婷,馬上抓住她

King!

「雷婷!

 

「別管我!…我沒事!

黑龍勒得更緊

「黑龍!拿我跟雷婷交換,折磨我總比折磨他更興奮吧!

「大東!

黑龍想了一下,覺得也對,自己和汪大東的恩怨也維持了10,總比這個小妹妹多

「也不錯!

汪大東走近了一點,黑龍手上產生了個能量球,擊中大東的肚子

「嗚

黑龍很快就消失了

 

「大東!

「汪大東!

終極一班的同學馬上圍住汪大東

「走開!

雷克斯趕走其他人,自己扶起汪大東

「大東

雷克斯的眼睛漸漸湧上血紅色

「奪!冷靜一點,這裡都是自己人!

雷克斯深呼吸了幾下

「我還好,尊你先帶大東去醫院.

「但你現在魔化狀況很不穩定,OK?

雷克斯點點頭,讓田弘光帶走汪大東,其他人想跟上去,但被雷克斯的手擋住了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