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彬繼續上他的大學,他在大學參加了攝影社,因為他帥氣乖巧的外貌也很受男女生歡迎

「弘彬過來,我叫你怎麼影更美的相片.」

一個師兄—俊英招手讓弘彬過去

「好啊俊英師兄!」

弘彬小跑過去

「來你看看那裡的風景拍下.」

俊英的手放在弘彬的腰上,令弘彬有點嚇到了

“師兄一定是因為喜歡和人親近才這樣的.”

 

「師兄你看看.」

弘彬把相機遞給俊英

「喔~照得很漂亮呢!弘彬真有天份!」

俊英撫摸著弘彬的屁股

「弘彬身材不錯,不打算當模特嗎?」

「師兄!」

弘彬想推開俊英,卻被他抓住了手

「都是男人,不用那麼介意吧~嗯?」

俊英的手更加越矩的撫摸弘彬的大腿內側

 

「師兄…不要~」

弘彬以請求的眼神看著俊英

「別這樣啊~弘彬要把照片洗出來啊~」

弘彬站在桌子前面洗照片,俊英就貼在他背上,手從衣服底下探進去

「師兄你的手…」

「嗯?我在身教啊,教導一下師弟怎樣發洩一下慾望啊~」

弘彬不敢一聲叫人,因為這個師兄交的朋友都很壞,他怕…

 

「哈啊…」

俊英突然捏了弘彬的乳頭一下,未經人事的弘彬敏感的叫出聲來

「這裡的乳頭適當的給予刺激會很舒服的.」

俊英搓捏著還粉色的乳頭

「接著就是下面…」

俊英隔著褲子輕撩還沒有反應的性器

‘Oh Lean On Me,Baby Lean On Me…’

突然元植的聲音從手機傳出來

「元植找我!」

 

弘彬趕緊衝到包包旁掏出電話

「哥!」

“弘彬?怎麼還不出來呢?聲音…”

「元植我現在就出來,你等我,一定要等我哦!」

“好,快點.”

弘彬掛下電話後背起背包

「師兄我先走了,我哥還在校門口等我…」

「好啊,身教…明天繼續.」

 

弘彬出了校門口還是悶悶不樂的

「弘彬!」

元植還是和平常一樣摟著弘彬的腰,但這個小動作令弘彬大大的抖了一下

「弘彬?」

「沒事…只是有點累…」

弘彬扣上外套的鈕扣,套上帽T的帽子

「我…睡一會兒…」

元植習慣性摟著弘彬,但被他躲開了

「我自己睡就好.」

 

回到‘RaBin Home’的門口,元植打算抱起弘彬時

「師兄不要…不行!」

弘彬猛的張開眼

「哈啊哈啊…」

「弘彬,到底怎麼了?」

弘彬搖著頭

「沒有…沒事…」

弘彬扶著車門走出來,元植抓住弘彬的手

「李弘彬,答應我任何要我幫忙或你應付不來的都告訴我,好嗎?」

弘彬點點頭就進去酒吧了

 

「Hyuk,幫我查一下首爾大學的名額,我要親自去查一下.」

“OK,Ravi哥!可我在打LOL,等會兒可以嗎?”

「韓相爀.…」

“OK 立刻去…finish,Ravi哥明天你就可以進去了.我入侵了首爾大學的網絡,你是裡面的學生了.”

「Thanks.」

 

弘彬躺在沙發上,用玩偶包圍住自己

「不怕悶死?」

「嚇!」

弘彬馬上轉過頭

「元植,你嚇死我了!」

元植把一個餐盤放在桌上,上面放著幾個凹下去的棉花糖

「看著哦!」

元植把些奶酒倒進去,香噴噴的味道傳出來

「好香~」

弘彬馬上被誘惑得坐起來

「吃吧!」

弘彬拿起一個整個塞入口裡,像隻小倉鼠一樣臉頰漲漲的

 

「好甜,好好吃!」

「對吧,棉花糖裡裝的是酒哦!嚐不出來吧!」

弘彬點點頭

「明天還要上課,早點睡覺,我去調酒咯!」

弘彬拉住元植

「今晚…不能陪我睡嗎…」

「好啊.」

 

元植和弘彬躺在床上

「你到底怎麼了?能跟哥說嗎?有人欺負你了?」

「沒事…」

弘彬抱緊懷中的玩偶

「弘彬…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你的…」

弘彬閉上眼睛,淚從眼角滴下…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