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弘彬還是去了大學,元植悄悄的尾隨著他

「你們在我進去後翻牆進去,一個人去廣播室引開弘彬,其他人跟我走.」

元植光明正大的走進大學門口

“原來大學怎麼漂亮啊~真適合弘彬!”

 

「師兄我來了…」

弘彬戰戰兢兢的打開門

「他就是弘彬?真可愛耶~」

幾個混混坐在桌上

「弘彬,我帶了些哥哥一起來教你喔!」

弘彬顫抖的邁開腳步

‘李弘彬,李弘彬請馬上到校門口.’

「有人找我,可能是我哥…」

弘彬跑出攝影社

 

「各位哥哥!wuli弘彬受教了!」

元植走進社團裡,身後還跟著些黑社會

「VI…VIXX!!!俊英你怎麼沒說李弘彬哥哥是Ravi!」

「開始身教了!」

弘彬回到社團時看到裡面一片廢墟,元植悠閒的看著照片

「金元植你在幹嘛!」

「弘彬…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啊!」

元植的腳踩上俊英的頭

 

「金元植你…嗚…」

「弘彬!」

弘彬跑出了社團,元植急忙的追上去

「哇啊!」

弘彬迎面來了個籃球

「額…好痛啊…」

元植抱住了弘彬,用背擋住了球

「對不起.」

弘彬低下頭,手搓了搓元植的背

「笨蛋…很痛吧…」

「弘彬搓完就不痛了.」

 

弘彬打了元植的胸口一下

「你幹嘛來大學啊,要是剛才受傷了怎麼辦!」

「原來你是擔心這個~別怕,我們VIXX沒有這麼弱.」

元植緊緊摟著弘彬

「弘彬…我覺得我對你…已經超越了兄弟,友情親情…換來的是…愛情…」

「…元植…我沒你想的那麼好,我帶來了這麼多麻煩…」

「沒關係,我替你解決,你不接受也沒關係,只要你喊我哥…我就只會是你哥.」

 

弘彬猶豫了,他對元植到底是抱有怎麼樣的感情呢?說兄弟情又好像做太過了,說愛情就差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男朋友…」

弘彬害羞的躲在元植懷裡

「我也喜歡女朋友.」

元植用他龐大的身軀擋住了弘彬,吻上了夢寐以求的香唇

 

雙胞胎…就是熟悉你…

情人…就是愛上熟悉的你…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