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兩人一直過著金元植保護李弘彬,李弘彬照顧金元植的校園生活,直到有一天…

 

「李弘彬,你出來一下!」

班主任急匆匆的跑進教室

「怎麼了?」

「快出來!」

李弘彬看了元植一眼,元植也跟了他出去

「你們冷靜的聽我說…你們兩個的父母出了車禍,被送進了首爾醫院,你們快去!」

「怎麼會…」

元植看到身旁的弘彬久久不能恢復便一把抱起他跑

「李弘彬醒醒!別怕!拉比在啊~」

 

元植把弘彬放在手術室外的長椅上

「拉比…爸爸媽媽會沒事嗎?」

「我…我不知道…不過拉比會陪著你,別怕啊~」

過了一會兒手術室的燈終於關上了燈

「醫生!我父母怎樣了!」

看到醫生的表情元植也猜到八九了,便摟住弘彬

「李先生和李夫人…我們醫生已經盡力了…但送院時生命跡象已經很微弱…所以…」

弘彬還沒聽完就已經暈倒了

「弘彬!弘彬!」

 

到了接近晚上弘彬才醒過來

「拉比,爸媽呢?還沒有回家?」

弘彬好像發了場夢一樣全都忘記了

「弘彬,他們出車禍死.」

「呵呵!別開玩笑了!你騙我不記得嗎?媽媽還答應我明天去遊樂場啊!」

弘彬眼角滴下眼淚

「對啊…去遊樂園…一家人…」

元植心疼的抱住弘彬

「別哭了,還有哥陪你,明天我們去遊樂園,然後還要一起去shopping!還有去吃冰淇淋,弘彬最喜歡的!哥明天幫你贏豆家族的玩偶!」

 

元植把唇貼在弘彬亂糟糟的頭髮上

「哥哥…爸爸媽媽丟下我了…」

「我會照顧你,之後弘彬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只對弘彬好,所以…別哭了?」

弘彬緊緊抱住元植大哭

「哥哥,你永遠都不准離開我!不准哦!」

「嗯…永遠永遠,留在弘彬身邊…」

-----------------------------------

「你看!那個人都不哭呢!」

「聽說是他們兩個的大兒子,真冷血!」

金元植聽著其他人的話,只是撫著項鍊微微的笑.他為什麼要哭呢?他對那兩個人只是處於供養者的角度,但弘彬不一樣…純真的弘彬一直把他們當作重要的人,為他們做家務,做菜…

 

「元植…我們走吧…」

弘彬牽著元植的手

「不用…留多一會兒嗎?」

「不用了…看多久也是一樣,你能…背我回家嗎?」

元植背起弘彬,感覺弘彬趴在他背上緊緊懷著他

「我們回家了,回我們兩個的家.」

「好…哥哥…」

-----------------------------------

十年後⋯⋯

 

「金元植!你又不工作!」

十年後金元植沒有讀大學,建立了個黑社會,再用父母的遺產經營了間酒吧—‘RaBin Home’

 

而李弘彬以他的聰明才智讀上了首爾大學,但每天晚上就到酒吧當服務生,再做飯給金元植.

 

「啊~沒有事幹啊~弘彬你沒有課嗎?」

金元植躺在酒吧的沙發上,懶惰的說

「上完課了啦!你去工作啦~」

金元植拉下弘彬的手,讓他倒在自己胸膛上

「呀~快點啦~我要換衣服工作啦~」

弘彬輕槌元植的胸膛

「好了好了,聽你的…」

金元植走到吧台裡捲起衣袖開始搖酒

 

「你看!Ravi哥多帥!」

「老闆好厲害,肯定迷死不少女生.」

弘彬換完衣服就看見專注調酒的元植,不禁看傻了眼,他哥專心做事的時候真的很有男人味

「弘彬少爺,老闆有女友嗎?」

其他人一向對溫柔的弘彬比較隨意,對打架狠的元植比較尊重

「他不會有女朋友的,他說他不喜歡女生.」

 

弘彬收拾著桌上的酒瓶,順道叫醒那些醉漢

「先生?先生?」

弘彬推了推一個彪形大漢

「幹嘛吵著老子睡覺啊!」

大漢用力的抓住弘彬的手腕

「啊!先生請你放手…」

「哎唷挺漂亮的嘛~1萬塊一晚肯不肯.」

金元植皺了皺眉頭,走過去

「這位客人,請問你在幹嘛呢?」

金元植抓住大漢的手腕,一用力大漢的手腕就被折斷了

「啊啊!你…」

 

其他人圍著大漢

「敢動我們是弘彬少爺,不要命了!」

「我們VIXX才沒有那麼遜呢!」

金元植見那邊有小弟解決,便把弘彬帶到吧台坐下

「哎唷~都有紅印了~」

金元植溫柔的捏按手腕

「拉比,我沒事啦,那個人就放了吧.他也是喝醉才這樣了.」

金元植面露殺氣

「不行,不給點教訓他,他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什麼錯的.況且剛才還弄傷了你.」

「哥…」

 

弘彬看了看小弟把人拖出去,便緊閉著眼睛,忽然一隻手覆在他眼睛上

「好了好了,我答應你以後不亂打人,也會好好工作,別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弘彬抱住元植

「拉比哥最好了!如果爸媽…」

元植知道弘彬雖然口說沒事,但始終沒走出那個陰影

「你爸媽在天上一定看到的.」

弘彬點點頭

「來!今天我調了款新酒,你替我做第一隻白老鼠!」

「什麼白老鼠!這是我的榮幸好嗎?」

 

弘彬托著頭看著面前帥氣十足的金元植,看傻了眼.他哥真的好帥,雖然懶懶的壞壞的,但是真心對他好的,從小什麼好的都留給他,明明不喜歡去多人的地方卻願意和他去遊樂園,知道他喜歡玩偶就去扔給他.

 

「怎麼?哥太帥?」

元植把一杯粉紅色的酒放在桌上

「元植你忘了?我不喜歡太苦的酒…」

弘彬猶疑的看著那杯漂亮的酒

「我記得~這杯叫Pink Lady,粉紅佳人.你應該能喝的.」

弘彬喝了一小口

「好好喝,完全不苦耶~」

弘彬繼續喝那杯酒

「甜吧,我特地調的,就是為了你這些不喜歡苦的人~」

元植捏住弘彬的鼻子

「什麼嘛~人家就是不喜歡啊~」

 

「為什麼叫Pink Lady?應該有更好的名字啊~」

弘彬洗著杯子便問

「因為是為弘彬調的,所以叫Pink Lady.」

元植從後抱住弘彬的腰

「別應酬我~」

「因為Pink Lady是女生喜歡的類型,所以名字可愛點~」

我怎麼會告訴你因為你在我心中是個Pink Lady呢?」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