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植!!!你還在睡覺!」

穿著整齊的西裝打開門

「嗯~弘彬啊~去那個大叔的婚禮幹嘛那麼著急~」

金元植打算繼續睡,弘彬便拿起他

「你最好趕快起來,不然你就別跟我說話!」

「弘彬弘彬弘彬!我就開個玩笑嘛~早就穿好衣服了.」

金元植站起來穿起襪子,拿起包包

「好了出發!」

弘彬穿好鞋子便打開門走出去

 

金元植坐在駕駛座上,李弘彬則坐在他旁邊打著領帶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學會打領帶啊!你這樣將來怎麼結婚呢?」

金元植煞車,把臉靠得和弘彬很近

「我說過,我不喜歡女生…你再說要我結婚…你不要再叫我哥…」

弘彬從沒見過這麼恐怖的元植,竟然說不要認他做哥…

「嗚…哈啊…嗚嗚…」

弘彬把手擋住臉龐不停的哭

「咳咳!咳…唔…嗚…」

元植嘆了口氣,一手摟過小小的弘彬

「別哭了,哎唷~都變小花貓了.哥就是說話壞了點,因為哥不喜歡女生,弘彬這樣說哥很不開心呢!」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說了,再也不說了…」

 

弘彬一直抱著元植的手不肯放,深怕一放手他就會離開

「弘彬放手.」

「不要,哥…不要趕我走…我會乖乖聽話…」

弘彬抱的更緊,不停的搖頭

「不是,到婚禮現場了不下去?」

「啊,對呢…」

元植先下車,再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十分紳士的伸出手心

「Pink Lady,Please~」

「什麼Pink Lady啊~」

弘彬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小手放在元植上面

 

「叔叔,我和元植來了~」

弘彬撲到一個叔叔身上

「wuli弘彬尼好久不見了,元植…也來了?」

「叔叔很不想我來嗎?」

弘彬又抱住元植的手臂

「叔叔新婚快樂,元植也很開心呢!姨姨呢?」

「你就是弘彬啊,聽你叔叔說過很多遍了,果然是個乖孩子呢!」

一個穿著婚紗的姨姨走到弘彬眼前想要摸他的頭,卻被元植擋住了

「你好,我爸的情婦.」

「金元植你在說什麼!」

叔叔激動的往前一步,弘彬害怕的躲在元植身後

 

「我有說錯嗎?阿姨你以前應該是夜色的台柱—Rose,在我媽回老家時我爸把你帶回家了,好像還做了一整晚呢.」

弘彬緊緊抱住元植顫抖

「金元植你瘋了!在你弟面前你也說的出口!」

「幸好我一直蓋著弘彬的耳朵,不然她叫那麼大聲,瘋的人不止我一個!」

元植抱起弘彬往外走,還真像搶婚的男人

 

元植把弘彬放在後座的沙發上,打算坐回駕駛座時卻被弘彬抱住

「哥…再陪我一會兒…可以嗎?」

「好.」

元植讓弘彬橫坐在自己腿上,抱住小小的他

「弘彬啊…我是個壞人是不是…在婚禮上說這種事情…」

「才不是…植是好人,遇到這麼恐怖的事還忍耐了這麼久…幸好植及時說叔叔才沒有娶錯人…植比弘彬棒多了!弘彬只會躲在植身後什麼都不會!」

 

「弘彬維持這樣就好,永遠都是要我保護的弟弟,這麼純真善良,軟綿綿的弘彬.」

元植順著弘彬略長的頭髮,親了一口

「弘彬的頭發長了,回去幫你剪一下?」

「嗯!哥哥剪頭髮最漂亮了!」

元植抬起弘彬的臉

「wuli弘彬真可愛,真想咬你一口!」

「呀啊~討厭!」

元植輕輕咬了弘彬鼻子一下,就像小動物互相戲弄一樣

 

回到‘RaBin Home’,元植為弘彬剪短了頭髮

「哥,剪的頭髮真的好好看,哥以後能再幫我剪嗎?」

「當然可以,來,去洗澡吧!」

「哥一起!」

弘彬拉住元植的手,孩子氣的說

「好,你是大學生了,老像個小孩子!」

 

兩人脫下衣服,弘彬坐在地上讓元植幫他洗乾淨頭髮

「弘彬的皮膚真白,又滑.」

元植像個色老頭一樣撫摸弘彬的大腿

「哥~會癢啦~」

弘彬躲避著元植的手掌

「小朋友別怕啊,讓大哥哥摸摸~」

「哇啊~色狼!」

弘彬站起來躲著,卻不小心滑倒了

「啊!」

元植被當作肉盾般墊在弘彬下邊

「李弘彬!你知不知道很危險的!」

「對不起,哥哥疼嗎?」

弘彬按著元植的頭

「不疼了,來!沖水吧!」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