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各位前輩好,我是新來的李弘彬,請各位多多指教.」

「這小伙子長得真帥啊!」

李弘彬今天第一天上懲教所,難免有點緊張

「你看守的監房是重型罪犯,大部分都是終身監禁.特別要留意一個叫金元植的囚犯,他是精神病患者,殺了自己的父母和妹妹再殺了自己的老師,鄰居.」

「這…這樣啊…」

 

中午時是弘彬第一次見他管的罪犯

「每個都是沒精打采地的樣子,坐牢真的很慘.」

弘彬靠在牆上看著囚犯們吃飯

「你說他是不是新來的阿sir?你看他多漂亮,勾得我的心癢癢的.」

「還有他的腰,軟的不行,做愛時肯定能擺很多姿勢.腿又長,夾得我的腰緊緊的.」

弘彬看到一個年輕人自己坐在一邊不吃飯,便走過去

「你…你怎麼不吃飯?是不好吃嗎?」

「你是新來的?」

「我叫李弘彬,今天第一次上任,未來多多指教!」

 

弘彬伸出手,男生畏懼的握住

「吃飯啊,怎麼不吃呢?」

「我才來了一星期…還沒有交到朋友…」

弘彬想了一會兒,去領飯處領了一盤飯坐回男生對面

「那我和你一起吃?開動吧!」

弘彬挖了一口放進口裡,其他人都看著他

「怎麼…怎麼全部人都看著我?我臉上沾了飯粒?」

「不是,從來沒有阿sir和我們一起吃飯的.」

「原來是這樣~其實你們也會寂寞吧~」

 

弘彬就運用了一個午餐的時間和全部囚犯打好關係

「我是李弘彬,你們叫什麼名字?」

「李弘彬?嗯呵~真有趣!」

一個人在弘彬耳邊吹了口氣

「金元植,記好我的名字喔,寶貝兒~」

弘彬捂住紅透的耳朵

「你…你好…也差不多吃完飯了,我…我先走了…」

「呵呵!這個新來的還挺可愛的嘛~」

 

「做的好好看,是你做的嗎?」

在囚犯們做工時弘彬走到新來的囚犯旁邊看了看

「嗯…」

「要加油,做的很好,我覺得你很厲害!」

囚犯看到如此陽光的弘彬,也不禁露出笑容

「金元植你怎麼了?你的東西呢?」

「弘彬sir這麼掛念我呀~我會以為sir對我有意思哦!」

弘彬看見金元植桌上沒有東西,便走過去問

「呵呵,你喜歡就好.」

弘彬把金元植應做的工作放到他面前

「乖,先工作啊,等會兒再玩.」

「那…你會陪我嗎!」

 

金元植抓住弘彬的手

「阿sir的手你也敢抓!金元植放手!」

「等會兒等會兒,沒事大家別激動.」

其他職員急忙掏警棍出來,但被弘彬阻止你

「我要當值,當然會在這裡看著你們,先放手,好痛.」

金元植馬上放鬆手的力度,但已經捏出紅印

「好了,我站到旁邊看守了.」

「去吧!」

這個金元植…也很可愛嘛~像個像孩子一樣!

 

晚上的時候又是弘彬當值了,大部分囚犯已經入了夢鄉,但一個牢房還亮著燈

「金元植?怎麼這麼晚還沒有睡?明天怎麼有精神工作呢?」

「沒什麼,弘彬sir你守夜?」

金元植走到圍欄旁坐下,弘彬在在旁邊坐下

「能否跟我說說你的事呢?我看你好像沒什麼精神似的…」

「這麼關心我?看在sir你這麼漂亮,就跟你說說,我只跟你說哦!我呀~可是有病的,殺了自己家人,自己老師,鄰居,是個很恐怖的殺人狂哦!怕嗎?」

 

弘彬搖搖頭,明顯還很有興趣的模樣

「我爸強姦了我妹,妹妹髒了,在世上活得不開心,我作為哥哥當然要幫他解脫,然後好多人出來阻止哦!街上的人都在嘲笑我妹妹!就把他們也殺了!」

弘彬雖然早就料到精神病患者的經歷和心理都不一般,但沒想到是思想如此扭曲

「…其實你也不用想的那麼極端,以後這些事交由法律去制裁就好,你說你一個年輕人這麼年輕就要終身監禁,浪費了大好前程啊~」

「弘彬sir應該跟我同歲吧,那你生活又開心嗎?」

 

「雖然你是囚犯,但是同歲的親故就不介意這些東西了.其實我沒你想的這麼勇敢,我的哥哥就是個囚犯,他犯的罪…就是性侵…他弟弟…還是二十多次後才被家人發現…」

「他弟不就是你嗎?」

金元植驚覺自己說錯了些什麼了

「沒事啦,都過去一段時間了,都習慣了,就是這樣我才想做懲教,去改變和幫助一些曾犯錯的人!」

「我…我也可以被你幫助嗎?」

弘彬伸出手握住金元植的手

「當然!我會努力去改變你的!晚了睡覺吧!」

「你真是我的天使…」

 

第二天兩人都掛著大大的黑眼圈工作

“Over!Over!補衣工場有人打架!”

「李弘彬收到!正在趕過去!」

弘彬飛一般的速度跑過去補衣工場,擔心著他熟悉的那群囚犯,為什麼會打架呢?

「住手!打什麼架!」

弘彬嘗試扯開正在群毆的人,單反而被打人幾圈,但受過訓練就是不一樣,馬上壓制著場面

「誰的東西掉在地上?」

弘彬蹲在地上撿散落一地的紙張,在桌子上的熨斗搖搖欲墜,正打算掉下去

「弘彬!」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