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藏的悉心照顧下蛭魔又變回以前那個不折不扣的惡魔,過了這麼久他們和帝黑經典的賽事也落幕了,獲得了聖誕盃的冠軍,完了三個元老的夢,三人過著平凡的最後一年中學生活

 

「臭大叔,你的手臂是不是又壯了?」

「我現在偶爾也會去幫老頭做下搬運工人嘛~」

蛭魔挽住那只比他壯兩倍的手臂

「哇啊~肌肉好棒啊~像個石頭一樣.」

「你是在稱讚我嗎?」

「當然!」

遠處的樹後有一個人緊緊的盯著武藏

 

「武藏表哥!」

「表妹?你怎麼會來?」

原來那個人就是武藏的表妹,她得知武藏回到泥門就學,便每天跑來送便當

「這是今天的便當,我們一起去吃吧!」

「這…蛭魔你先回去吧.」

蛭魔扁了扁嘴,賭氣的跑走了

「那個臭老頭真過分!他的表妹比我重要嗎!」

蛭魔想到武藏表妹的便當,覺得和她決意勝負

 

「蛭魔蛭魔!」

第二天早上栗田不見蛭魔邊走進他的屋子

「死肥豬你進來幹嘛?」

栗田看到蛭魔臉上都是麵粉

「你在做便當?我也要吃~」

栗田敢想伸手去拿塊炸豬排就被蛭魔一下拍下了

「這是給臭老頭的!你別碰!」

蛭魔擺好食物就蓋上蓋子放進書包

“雖然是沒女生做的那麽好吃,但…應該也不會很差吧…”

 

中午的時候表妹又和武藏坐在一起「臭老頭,這是給你的便當.」

「妖一你又去搶被人的便當,快拿去還給別人.表妹謝謝你的便當.

蛭魔咬了咬下唇

「這不是搶來的!是我自己做的!」

「別說謊了.」

蛭魔看見栗田走過來,把便當遞給他

「既然你都不想吃,那是不是我親手做的根本不重要.死肥豬你愛吃吃光它!」

蛭魔說完就跑走了

「誒?蛭魔今天早上不是說弄給武藏吃的嗎?我就吃一塊他都打我.

「什麼!」

原來真的是妖一特地做給我的,我竟然不相信他,傷了他的心…

 

「死矮子們!站在這裡幹嘛!」

「那個…蛭魔學長這個女生說要找你.」

武藏的表妹走出來,面對蛭魔

「蛭魔妖一你個賤人!明明是個男生卻喜歡男生!」

表妹一巴掌扇在蛭魔臉上,打出個紅通的掌印

「要是表哥知道你喜歡他,一定恨死你!我作為他女朋友!警告你不要再對他發浪!」

「我…我要離開一下…」

蛭魔跑走了,在樹後武藏目擊了整個畫面,馬上追著蛭魔

 

「蛭魔!」

武藏趕在蛭魔關上天台的鐵門時走進去

「臭…老頭?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喜歡我對吧?」

蛭魔撇開臉

「吹牛!我怎麼會喜歡個老頭!」

「妖一,剛才的我都看到了.」

武藏雙手捧著蛭魔的臉,撫摸著那五條指印

「痛嗎?對不起,我現在才發覺,我已經不能控制對你的感情…你能原諒我嗎…」

武藏緊緊的抱住懷裡哭泣的蛭魔

「我是個惡魔,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勉強接受下你…」

武藏低頭就看見耳朵紅透的蛭魔

「怎麼會介意,疼你都來不及.」

「可是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蛭魔明顯還很介意表妹說她是武藏的女朋友

 

「他不是我女朋友,其實我表妹有妄想症,把我身邊的人通通討厭,害沒人敢過來.」

武藏溫柔的撫摸著蛭魔上了髮膠的金髮

「帶他看醫生吧!還有躁狂症!突然一把掌就過來了.」

「抱歉抱歉,對了蛭魔我今天沒吸菸.」

武藏俯下身,蛭魔雙手懷住武藏的脖子吻了上去,自動張開唇讓武藏侵入

「這是獎勵!」

「好,妖一…我愛你…」

「我也是啦…武藏…」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