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都做得很好,特別是大輝,依舊是得分王,涼太可要加油,今天只得了15分吧”

作為隊長的赤司在比賽後還是不忘要給大家做賽後檢討,其實最近他覺得奇蹟們的幹勁好像沒以前那麼明顯,特別是青峰,對任何事都沒什麼興趣,得分就像是基本一樣

“對不起…”

“赤司,這傢伙的分數我來得不就好了嗎?反正最終都是勝出,那些狗屁分數有什麼所謂”

“呵呵,我也這樣覺得”

紫原停下爆食漢堡的動作,抬頭看了赤司一眼,又來了,這種莫名的不安感,每次赤司說出一些不像他會說得話時紫原都覺得周圍的空氣像是冰凍了一樣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們被稱為奇蹟的世代,勝利固然是重要,不過賽後沒有幹勁的話很容易遭人詬病,尤其是你,大輝.我們這個隊伍現在已經很強,如果要穩步向前的話必須要做到完美無缺,如果誰打算拖累我們”

赤司瞪了青峰一眼,青峰本來在喝的可樂都不敢吞下了

“嘛我覺得大家都會合作的,對吧”

赤司雖然在笑,可是青峰總覺得那個笑容很恐怖,整個氣氛立刻降到零度,青峰覺得自己就像一隻獵物,被赤司盯上了動彈不了

 

“所以我有一個提議,每一場比賽每個人至少要得20分,能做到吧”

“聽起來挺好玩的嘛~”

黃瀨興奮的拉著青峰的手甩,青峰撐著頭覺得這樣的提議很無聊,他光是練習賽就一人得50分以上,20分對於他來說根本不是目標

“小青峰怎麼這麼沒幹勁啊,平常你不是很有興趣的嗎?”

“很麻煩啊,反正只要不停得分就可以了吧”

“如果得分手沒有意欲得分,整個團隊的士氣就會很低落,大輝,這對你來說不難吧”

赤司看著青峰,青峰敷衍的點點頭,反正也不會影響到他,就當作陪黃瀨玩玩吧

“小赤,我也要嗎?”

紫原終於解決了面前的漢堡山,正向雪糕進攻,忽然聽到這麼一個提議,他可不想做,這麼麻煩

“敦也要,加油吧”

“好吧,那我要獎勵喔!”

紫原雖然不願意,可是既然是赤司說的一定有他的理由,他只要聽話照做就好

“哲就不用了,畢竟哲一直都做得很好”

赤司看了看綠間,綠間還是跟平常一樣安靜的喝著水,他知道綠間肯定會聽他的話所以他也不用再三確認.

“幾天後的預賽就開始這個標準”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只要給予他們一個目標,紫原就要為了得分而盡力比賽,那麼紫原就會一直留在他的身邊,繼續聽他的話

 

預賽當天奇蹟們果然為了達到赤司訂的20分目標而比往常更努力比賽,連青峰都盡力的去打,不過越是盡力就越是覺得無聊,他的無定點射球讓他隨便一甩手就能進球,不過黃瀨還是每次見到都很驚訝,死賴著問他怎麼做到的,這個笨蛋,當然不會教他啊,要是黃瀨學了後就不再跟著他,他才不要欸

 

“預賽簡簡單單就贏了,看來之後的比賽隨便打就好了”

黃瀨雖然鍾情於籃球,可是模特兒工作還是得做的,和青峰黏糊了一會兒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搭上保母車,於是青峰難得的與黑子兩人走回家

“青峰君,雖然我沒有資格這樣說,可是如果我是對手的話,一定不希望青峰君手下留情的.況且,能夠打敗青峰君的人很快就會出現了”

青峰聽到這裡推了黑子一把,黑子靠在天橋上,青峰雙手撐在黑子身旁,湊到他面前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