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圭賢從背後抱住坐在沙發上的晟敏.晟敏嚇了一跳,看到是圭賢又放鬆身體
「怎麼了,小賢?」
「我好久沒有跟你…」
圭賢在說話到同時把手伸到晟敏身下
「嗯…不可以…其他人快回來了!」
圭賢收回手,嘟起嘴
「小賢忍得很辛苦,敏敏哥好壞!」
 
晟敏不忍心圭賢這麼辛苦,嘆了口氣
「好了好了,但要進房間喔!」
圭賢聽到晟敏的批准,馬上換了個腹黑的笑容
「別反口喔!」
圭賢一把抱起晟敏,走進房間順道用腳關上門.
 
晟敏躺在床上,感覺自己好想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圭…圭賢…」
圭賢用嘴解開晟敏的扣子
「怎麼了?親愛的敏敏…」
圭賢大力地吸了晟敏胸前的紅點一下,另一邊則用手撫摸
「嗯〜只…只能一次…」
圭賢沿路種下草莓,最後停在褲腰處
「一次恐怕不能滿足敏敏唷〜」
 
圭賢扯下晟敏的褲子,拉下内褲.晟敏害羞的用手遮住下體
「嗚〜好害羞〜」
圭賢覆上晟敏的手,輕輕地掰開
「都做第幾次了,還這麼害羞?」
圭賢上下摩擦晟敏的性器,頂端吐出一點點露水
「啊…啊…嗚…」
晟敏緊緊地抓住圭賢的手臂.圭賢俯下身含住晟敏的性器
「啊!小賢髒呀!」
晟敏著急地推開圭賢的頭,但還是射在圭賢嘴裡.
 
看到圭賢的喉結上下移動,晟敏臉色發青.狠狠地打了圭賢的背一下
「啊!痛!」
圭賢抬起頭看這晟敏充滿水氣的雙眼
「你幹嘛又吞下去!」
圭賢安撫性的撫摸晟敏的背
「我不想浪費嘛〜」
圭賢的手滑到晟敏的屁股,用手指小小的進入菊穴
「啊!你…」
晟敏臉紅紅地瞪著圭賢
 
圭賢專心地為晟敏擴張
「嗯…哈啊…」
聽到晟敏的嬌喘聲,圭賢也忍不住以光速脫下褲子
「喂…」
圭賢一把吻住晟敏的聲音,對準後就插了進去
「啊…痛…」
「敏敏乖,放鬆就不痛了…」
圭賢微微地抽動埋在溫暖小穴内的小圭賢
「嗯…可…可以了…」
「那我就不客氣咯〜」
 
圭賢抓住晟敏的腰重重地頂了一下
「啊…嗚…」
圭賢連一點點休息時間都不給晟敏,猛的抽插晟敏的小穴
「敏敏…我好像要射了…能射在裡面嗎?」
晟敏一抖一抖的
「可以…嗯…」
圭賢射在晟敏體内後,晟敏也敏感地射出來了
 
腹黑不是一種錯,我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