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帶著白賢到工作的位置

「來!和其他人打個招呼吧!」
白賢鞠了個躬
「你們好,我是新來的秘書邊白賢.」
「喔〜就是那個靠關係進來的總裁秘書啊!」
白賢低下頭
「我才沒有…」
「靠關係就直說嘛,都不用穿西裝了!是不是…經理的小男友啊〜」
 
忽然一隻手臂搭在白賢肩膀上
「誰說他是靠關係的?不要工作對吧!」
白賢抬起頭看到燦烈,但一點都不開心
「白賢是我親自選的!誰還有意見!」
下面的人連一點點聲音也不敢出.允兒在心中暗打算
“好啊朴燦烈,既然你要罩他,我也不會這麼容易就放棄的!"
 
這幾天燦烈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深夜離開房子,一去就是幾小時.白賢每天都裝睡,在燦烈離去後就一個人偷偷的哭.
 
白賢坐在辦公位置發呆時看到身旁邊允兒的電腦桌面,那是燦烈和允兒十分親密的樣子.
再加上燦烈這幾天深夜走出去,白賢一口咬定燦烈深夜出去是約了林允兒!白賢剛想完便收拾好東西背起背包離開公司.
 
「白賢?」
燦烈從辦公室出來後卻看不到那個可愛的小人兒
「允兒,白賢呢?」
「不知道,我剛剛去了洗手間.」
允兒明明一直都坐在原位,還故意讓白賢看到她和燦烈以前的照片
「背包都拿走了,他去那兒了?」
 
直到燦烈下班,白賢還是沒有回公司…燦烈有點擔心便趕緊回家,但只有空蕩的家具.燦烈立刻打給鹿唅
「喂,立刻幫我找邊白賢!」
“哈?喔.”
鹿唅嚇了一跳,他還真是第一次看燦烈這麼著急呢.
“找到了,誒?”
「怎麼了?不會出事了吧!」
“在我們公司.”
 
燦烈回到公司,看到自己的辦公室有微微的光透出來.輕輕地推門進去,看到白賢躺在軟綿綿的地毯上,眼睛很明顯的哭紅了.
燦烈用指腹微微撫摸白賢的眼睛,卻把他弄醒了
「嗯…燦烈!」
白賢馬上坐起來,耳朵和尾巴都垂下來了
「不去找允兒姐姐嗎?」
白賢沒力地說.
「哈?你怎麼會這樣想?」
「因為…你每天晚上都去找允兒姐姐啊…」
燦烈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你真是隻小笨狗耶,我晚上出去不是找允兒,而是…」
燦烈從口袋裡拿出一條十字架的項鍊
「這是我親手做的,特地送給你的.」
 
燦烈一邊為白賢戴上項鍊,一邊解說
「戴上去後,就代表你是我的寵物,不許再像今天一樣逃跑喔!」
燦烈拍了拍白賢的頭
「嗚…嗯…」
白賢扑到燦烈的懷中
「我…我不會再…逃跑了…」
燦烈摸摸白賢的背
「乖〜別哭了,我會心疼的…」
「我知道了…哥哥對不起…」
燦烈背起白賢離開公司.
 
允兒看到這幕,悄悄地進入燦烈的辦公室,把燦烈桌上唯一一張家庭照掃到地上,玻璃相框隨即碎掉,允兒用剪刀把相片剪破.
然後站起來,把從白賢的袋子裡偷回來的職員證丟在地上後便離開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