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幹的!」
燦烈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滿地都是全家福的碎片.燦烈在一堆碎片附近看到一張卡,燦烈撿起它
「職員證?邊…邊白賢?」
燦烈十分詫異.燦烈走出辦公室,扇了白賢一巴掌
「燦…燦烈哥哥…」
白賢撫住燙紅的臉龐,上面一個清晰的掌印印在一面.
 
「你不要以為我稍稍微對你好,你就可以為所欲為!竟然這麼大膽剪破我的照片!好樣的!」
「不…不是我…」
燦烈舉起職員證
「那你的職員證為什麼會掉在照片旁邊!別告訴我你弄丟了!」
白賢找了找包包
「誒?我的職員證被人偷了!」
「哼!這你無從抵賴了吧!」
「嗚…真的不是我…」
 
白賢拿起包包哭著跑出去了.吳亦凡從暗角處走出來
「你進來一下!」
燦烈跟隨吳亦凡進入辦公室
「怎麼把人罵跑了?」
「他把我的照片剪破了.」
燦烈悶悶地說.吳亦凡不禁嘆一口氣
「你也不問清楚白賢就扇人一巴掌會不會太過份了!」
吳亦凡大力地拍了一下桌子
「那他的職員證掉在旁邊又怎麼解釋!」
 
吳亦凡站起來打了個電話
「喂鹿唅!把燦烈房間的監視器的片段傳過來!」
燦烈馬上站起來
「你在我房間裝監視器!」
「全公司除了洗手間都有裝,就是怕有這類事情發生.」
剛好片段就傳過來了
「我們來看看片段吧!」
 
吳亦凡一按下播放,手機就出現一個人走進燦烈的辦公室
「「林允兒?」」
監視器完完全全拍下允兒剪破燦烈的照片和冤枉白賢的經過
「你現在知道怪錯白賢了吧!還不去追!」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那兒…」
吳亦凡聽完立刻打電話
「鹿唅!告訴我邊白賢在那!」
幾秒後,手機就出現一幅地圖
「你知…」
 
燦烈一看到地圖,就馬上衝出公司,因為那兒是…gay吧…
 
燦烈一打開門,就看到白賢醉熏熏地躺在沙發上.燦烈走過去想拉起他,但白賢拍開他的手
「為什麼不相信我!」
燦烈看到白賢臉上清晰的紅痕,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打那麼大力
「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燦烈伸手摸摸白賢的臉龐,這次沒有被躲開,只是默默的流下眼淚
「嗚…我究竟做錯了甚麼…」
 
燦烈緊緊地抱住白賢小小的身軀
「你甚麼都沒做錯!全都是我的錯!你扇我一巴吧!」
燦烈抓起白賢的手往自己臉龐扇,白賢放鬆手臂,輕輕地搭在燦烈肩膀
「我…我怎麼會打燦烈哥哥…我又不是你的誰…」
白賢露出笑容,但眼淚卻從眼角流下
「白賢…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燦烈抱住白賢顫抖的身子
「別…別騙我了…」
「是真的!我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你,你不見了我會擔心你,做我的女朋友…我的小狗好嗎?」
 
燦烈感覺到胸前的衣服一陣濕潤,微微拉開白賢
「嗚…哥哥…我不想離開你…我要一輩子跟著你.」
白賢抓住燦烈的手.燦烈吻上白賢軟軟的唇,和小舌交纏.白賢拍拍燦烈示意他放開
「你能把自己交給我嗎?」
白賢嬌滴滴地點點頭
 
 
兩人一路接吻,一路脫下衣服.白賢躺在剛訂的時鐘酒店房間的床上,手懷住燦烈的脖子
「哥哥…」
「噓〜別說話…」
燦烈在白賢白滑的脖子上種下草莓,順著吻到胸前的紅點
「嗯…」
白賢用手捂住嘴
「乖〜我想聽你的聲音.」
燦烈拉開白賢的手.
 
燦烈一口含住小白賢
「啊〜」
白賢想捂住嘴,又想到燦烈的話,緊緊抓住床單
「哈啊〜哥哥…我…變得好奇怪…啊〜」
燦烈知道白賢快射,便加快吞吐的速度
「呀啊!」
白賢終於忍不住射在燦烈嘴裡,燦烈把白賢轉位,背對他跪在床上
「嗚…好害羞…啊!」
燦烈用嘴把口中的液體渡到小穴裡,用舌頭挑逗敏感的内壁
「嗯…」
燦烈把兩根手指插進小穴微微抽動
「啊啊…哥哥…」
「叫燦烈!」
燦烈重重地按在一個突點上
「呀啊〜燦烈別…別這樣…」
白賢被快感弄得尾巴和耳朵都出來了.
 
燦烈抽出濕淋淋的手指,把碩大頂在穴口,慢慢插進去
「哈啊…」
燦烈抱起白賢,讓他坐在自己身上
「好深…好脹…不要了…」
白賢靠在燦烈的肩膀上喘氣
「乖乖…我要動咯〜」
燦烈抓住白賢的腰重重地往上頂
「啊〜」
 
燦烈的手摩擦白賢的性器
「兩邊一起不行啊!要…要去了…」
燦烈伸手堵住性器上的洞洞
「啊〜燦烈…我要…」
白賢想拉開燦烈的手,燦烈捏了粉嫩的性器一下,腰也動得更快
「白賢…我要射了,好好接住喔.」
在一聲低吼後燦烈噴射在小穴裡,同時放開握住小白賢的手
「啊〜」
 
燦烈抱住白賢躺在床上
「以後你就是我的人咯,不准再離家出走了.」
燦烈親親白賢露出來的耳朵,白賢臉紅紅的動一動耳朵示意知道
「真乖〜我的小寵物!」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