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白賢是一個中學生,近日在網上交友平台認識了一位同歲的男生,網名是---燦燦…
兩人每天都會談天說地,一談就是幾小時,邊白賢雖然每見過燦燦本人,但心裡已經把對方當作知己,
有甚麼煩惱都會跟他說,而燦燦好想也不厭其煩地幫他解決煩惱.
 
這天邊白賢派了成績單,學業明顯退步了不少.一放學就心情沈重的走回家
“唉〜”
“怎麼了?”用不著一秒,燦 燦已經回覆了白賢
“成績退步了,怕被媽媽罵.”
“'沒關係啊!下次在努力不就好了嗎?”
白賢嘆了口氣,又輸入
“我是怕被同學笑,燦燦會笑我嗎?”
“不會喔〜我不會笑白白的.”
白賢笑了笑
“你真好!”
 
第二天,白賢把他和燦燦的訊息給他的女性朋友看
「這…簡直就想情侶一樣啊!」
“是嗎?我…真的喜歡燦燦嗎?”
朋友見白賢這麼矛盾,就提問
「你會時時刻刻都想著他嗎?」
白賢點點頭
「那看到他來訊息會心跳加速嗎?」
白賢又點點頭
「那你就是喜歡上他啦!」
 
白賢躺在床上想
“我應該和燦燦說嗎?”
正想著時自己已經傳了條訊息給燦燦
“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我應該跟他表白嗎?”
訊息下面打了兩個藍勾,表示燦燦讀了這條訊息.‥白賢懷著緊張的心情等待他的回覆,但過了很久都沒有回信.
 
到了晚上燦燦才回覆
‘祝福你.’
就這麼三個字,以前燦燦都會打一大段文字來回覆白賢,這次竟然只有三個字「祝•福•你•」
白賢著急的打
“我…我喜歡的人是你呀!”
燦燦又已讀不回,白賢苦笑著流下眼淚
「邊白賢你傻呀…這樣不就連朋友都不能做了…人家都避開你了.」
白賢的手機有訊息到
‘明天有空嗎?我們約個會吧…女朋友   燦烈’
“有空喔!燦烈男朋友!”
 
以後不要已讀不回…
因為我會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燦烈 白賢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