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放學,世勳說他有事要做,叫鹿唅自己先回家,其實悄悄的跟在他後面.
 
鹿唅出了校門並沒有走回家的路,而是去了pub.
世勳跟了進去,看到鹿唅換上侍應生的服裝拿著餐盆走出來,世勳馬上挑了個比較隱蔽的位置坐下.
看著鹿唅時不時被人非禮,時不時又要喝上一大杯酒,心都疼死了.
 
忽然一個胖子摟住鹿唅的要
「1萬塊一晚,賣不賣?」
鹿唅推開他
「不要碰我!」
胖子抓住鹿唅的手
「來這裡不就為了錢嗎?跟我做一晚有1萬耶〜」
世勳忍不住上前打了胖子一拳
「他是我的!是你可以碰的嗎?」
「嘖!吳少爺!」
對了,世勳家境很好,所以才被人稱「國王」
胖子雖然不甘心,但因為世勳的身分唯有摸摸鼻子走掉
 
「你為什麼要來這種地方打工呢?你家不是挺有錢的嗎?」
鹿唅低下頭
「我家早就破產了,其實我並沒有去美國讀書,我是來這裡打工作…」
世勳激動的說
「你缺錢可以跟我說啊!不用這樣作賤自己!」
鹿唅搖搖頭
「我不想麻煩到你嘛〜那麼多債,我一輩子都還不清.‥啊!」
世勳敲了敲鹿唅的額頭
「傻小鹿,你來我家打工就好啦!當我的玩伴多好!」
「可是…」
「就這樣決定!」
 
第二天世勳已經幫鹿唅還清了債,和他有講有笑的走進班房.
Chen和Tiffany見狀,又密謀一場邪惡計劃…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