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的圖片搜尋結果
「誒?我的戒指呢?」
世勳有一隻珍貴的戒指是眾所週知的,珍貴得世勳把它用銀鏈穿起來放進袋子裡,每天都穿在褲子的旁邊不離身.
可就去洗手間的幾分鐘解下來就不見了.
 
世勳把抽屜和背包都找了一遍就是不見袋子的蹤影
「你們有看過我的戒指嗎?」
雖然同學們都看到Chen偷了世勳的戒指,但因為Chen的身分也不比世勳低,所以大家都裝沒看見
「奇怪?放在這怎麼不見了?」
「世勳你在找甚麼?」
鹿唅正好就走進來了
「我的戒指不見了,你有看見嗎?」
 
Chen見狀,馬上冤枉鹿唅
「世勳,我剛才好像見到鹿唅翻過你的抽屜,是不是他拿了!」
Chen打了個眼色給Tiffany
「對呀!好像之後就看不到袋子了!」
Chen把鹿唅背包的東西都倒出來,悄悄的把袋子扔下去
「世勳你看!」
Chen裝剛發現的樣子,指著袋子.
 
世勳撿起袋子,看到裡面真的是自己的戒指,吃了一驚
「原來真的是你偷的!別以為和世勳青梅竹馬就可以拿世勳珍貴的戒指!認清楚自己的身分!」
鹿唅被嚇得眼淚都流出來了,緊緊的抓住世勳的校服
「世勳…我…我沒有偷.‥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書包!嗚…相信我…」
世勳握住鹿唅的手
「別害怕…我相信你…」
世勳又對著Chen說
「以我認識的鹿唅是不會偷我的東西的,更何況…他根本不需要偷.」
世勳把鹿唅頸上的項鍊解下來,給大家看,根本就和世勳的一模一樣.
「這是我小時候和小鹿一起買的,他有必要偷嗎?」
 
Chen還是不氣餒想再冤枉鹿唅
「你還要說嗎!」
世勳已經舉起拳頭想打在Chen臉上,但被鹿唅抱住腰
「別…別打…」
Chen見鹿唅保護了他,也對他的印象改觀
「鹿唅…抱歉,冤枉了你,其實是我偷的,我本來很氣世勳因為你變了乖乖牌,但其實這樣也挺好,你…願意原諒我嗎?」
鹿唅頓了一下,微笑地伸出手
「當然!以後還請多照顧我.」
 
Tiffany見唯一的同伴Chen也和鹿唅做了朋友,唯有靠自己.
她想起自己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可以分開鹿唅和世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