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和柳昊天幾乎每天都見面,平日就在學校一起做功課或者去咖啡廳做功課,假日就出去打籃球健身或者和其他同樣熱愛音樂的人彈彈吉他,日子過得挺高興和輕鬆的,而每一次他跟柳昊天出門的當天晚上都肯定有一大堆趣事分享給赫宰聽,而每一次赫宰都只是安靜的做個合格的聆聽者,偶爾吱一聲表達自己有在聽,不過大多數時候他都沒什麽反應甚至沒什麽表情

「哥。。。你是不是嫌我煩了?還是我只顧著自己説話?」

赫宰這個反常的表現已經維持了好幾天,就算東海有多遲鈍和大剌剌也意識到赫宰的情緒了,他小心翼翼地放下手上的飯碗焦急的看著赫宰,都是他不好,只顧著自己分享,都忽略了赫宰的感受

「沒有啊,我聽你説話就挺高興的,你繼續説吧」

東海看見赫宰的反應又正常起來,張了張嘴欲言又止的,不知該不該說,想了想,或許赫宰今天是累了所以才沒什麽反應吧,那麽他還是靜靜的吃飯不要打擾赫宰比較好

「我也説完了,哥你多吃點肉補充體力!你平常上班太辛苦了」

東海話畢夾了一塊肉給赫宰,赫宰美美的吃著寶貝弟弟夾的牛肉,聽著東海主動説要幫忙洗碗,想著東海或許只是以爲他累了才如此殷勤,根本就沒看出他生氣了。不過。。。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麽,明明東海有一個喜歡的好朋友能夠陪伴他是件好事啊,而且還是一個傻楞的男生,東海還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只是當東海並不是因爲他而如此開心,有別的人佔了他在東海心中的位子,他的内心就有些酸酸的不怎麽舒服,就想要摧毀東海身邊的所有東西。

 

因爲赫宰冷淡的回應,東海只當他是太累了,因此好幾次跟柳昊天出門后都沒有再跟赫宰熱烈的分享,只是淡淡的交代了一下當天的活動,而赫宰也沒有多問,他就只認爲東海是沒什麽特別經歷,殊不知東海只不過是怕他擔心而沒有説出口

「哥。。。可以咨詢你一點意見嗎?」

這天吃飯的時候,東海反常的進食速度非常緩慢,赫宰疑惑的看了看面前自己煮的菜,全都是東海喜歡吃的啊,難道東海是身體不舒服?

「好啊你問吧」

赫宰放下手上的餐具,看著東海的眼睛專心的詢問,東海吞吞吐吐在腦中整理著問句

「如果。。。我是説如果啊,你有個朋友經常會搭你肩膀或者跟你勾肩搭背,還會問你對同性戀的看法啊,有沒有打算交往啊,你會怎麽辦?」

「嗯。。。那要看看跟對方有多熟和那個人對我有沒有意思吧,而且光是身體接觸和聊天内容也不能看出什麽來啊,他還有對你做什麽嗎?」

赫宰一聽就知道東海這是在說自己的事情,在腦中高速運轉后就知道那位朋友是柳昊天,于是就打算再套套話

「他。。。會摸我的頭,還會買早餐給我,偶爾也會發訊息跟我說早安晚安和問我在幹什麽。。。」

東海回憶著柳昊天對他做的事情,然後忽然意識到有點不對,連忙澄清

「不是我啦!是我。。。我的一個朋友有這個煩惱,然後過來問我而已啦」

 

東海焦急的模樣就更加欲蓋彌彰了,赫宰這個老畜牲一眼就看出東海這隻小白兔的伎倆,也不管他那些朋友不朋友,現在最重要的是東海跟柳昊天到底有沒有發展空間

「寶貝啊,最重要是你自己的想法啊,你這樣問既是代表你對他也有感覺對不對?」

東海見赫宰都已經發現了,嘆了一口氣就索性坦白從寬,把來龍去脈都交代清楚

「其實我也不是太清楚我對昊天是什麽感情,就是覺得他在追求我?他會特地買早餐給我,還會經常哄我高興,可是我怕是我自作多情了,會不會其實昊天不是同性戀,只是我誤會了」

東海煩惱的雙手捂住頭,弄亂了一頭秀髮,這個問題已經煩惱他很久了,一直都讓他很困擾,他也不敢問赫宰,就怕打擾到他,只能夠獨自一人胡思亂想「傻孩子,那麽你呢?你喜歡他嗎?」

東海頓時有些害羞的低下頭,像是剛剛進入青春期的孩子被家長發現了情竇初開一樣,扭扭捏捏的

「我。。。我也不知道啦,就是覺得昊天的人很好,跟他一起很開心,我也想要試一試敞開心房,或許他就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呢。。。」

 

的確東海并不怎麽抗拒再次談戀愛,畢竟上一任的戀情只不過是因爲遇人不淑才會被人出軌了,這一次他覺得柳昊天跟崔旭棟不一樣,他想要順其自然,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嘗試走出心理陰影開啓新一段戀情

「慢慢來吧,先不要這麽快就下決了,再觀察一下吧,問清楚他的背景啊、周圍的人事物,這才認識了幾個月就向他發出追求,那時候還送你回家,看起來也不是什么好東西」

東海本來還想要提柳昊天辯駁一下,可是想了想前男友崔旭棟的所作所爲還是有點膽戰心驚,還是點了點頭認同赫宰的説法,人還是別那麽相信自己的直覺比較好,還是再瞭解瞭解吧

 

因爲赫宰的提醒和勸諭,東海并沒有立刻就不斷地赴約或和柳昊天有太多親密的接觸,只是保持適當的距離,沒有過分親密也沒有過分的生疏,就這樣兩人從懵懂不知的青葱曖昧變成現在酸酸甜甜的暗戀明戀,兩人都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情愫,可是都很有默契的沒有説穿,東海至今仍然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因爲身邊除了赫宰沒有別的男性也沒有朋友因此才對主動接近,頻繁交往的柳昊天產生了依賴,還是他真的喜歡上了柳昊天,正因爲這個不瞭解,他遲遲不敢向柳昊天表白,擔心自己耽誤了一個大好青年,而柳昊天也瞭解明白東海的擔憂,沒有逼得他太近,只是適當的保留一點距離讓東海不會感到反感

「東海啊,我們學系明天會舉辦一個周年晚會聽説會一起去KTV,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東海有些受寵若驚,已經很久沒有朋友約他出去玩了,可是如果要去KTV唱歌的話肯定少不了喝酒的,他的酒量很差,一點點啤酒都喝不了,一碰立刻就臉紅,就算他去了也只是煞大家的風景

「別這麽無情啊~我在學校就只有你一個朋友了,要是不陪我去,我豈不是只能自己去了,他們肯定會灌我酒的,你忍心嗎~」

 

柳昊天用雙手握住東海的手,一雙眼睛閃爍著祈求東海答應,心儀的男生露出一副需要他的模樣,而且還跟他這麽靠近,東海的心立刻就融化了,的確讓他獨自一人去聚會,沒有認識的人確實有點可憐, 於是心軟的點了點頭

「可是我得先問問我哥,看看他允不允許」

「什麽?!你都已經是成年人了耶,都是大學生了還要家裏人批准啊」

柳昊天雖然知道東海跟赫宰的關係很好,可是沒想到赫宰管得這麽寬,連東海的交友和人際關係也要管,青年人晚上出去玩通宵是件很平常的事啊

「額。。。哥哥也只是擔心我而已啦,因爲我從來沒有試過晚上出去玩,這是我的第一次,還是問一問比較好。。。」

柳昊天欲言又止,可是還是抖了抖肩膀表示他很期待東海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玩,可以享受狂歡的刺激和樂趣,他會等東海的回覆的

『怎麽跟哥開口說我要出去玩通宵呢。。。』

在回家的路上東海不斷地煩惱著如何申報自己要出去跟朋友去KTV唱歌喝酒玩通宵,赫宰會讓他去嗎?會不會生氣啊?一想到他去跟朋友嘻嘻哈哈的同時赫宰獨自一人在家裏等待他回來,東海就覺得有種莫名的心疼和愧疚,可是。。。昊天約他去欸,是這麽久以來第一次有朋友約他

 

「哥。。。我能跟你説件事嗎?」

在晚上吃飯的時候東海就戰戰兢兢的看著赫宰,赫宰有點疑惑的放下了手上的飯碗,腦中不斷地想著今天家裏有什麽不一樣的,沒有打碎什麽東西啊,他的手機也沒有接收到大額消費的訊息,那麽這麽乖的小孩爲什麽會如此的擔驚受怕呢?

「請説,我的小可愛」

「就是。。。明天我們學系有一個去KTV唱歌的聚會,昊天就邀請我跟他一起去」

東海一邊説一邊小心翼翼地擡眼看了看赫宰的反應,可是赫宰只是沉默了,從表情上看不出喜怒哀樂,東海有點緊張的在桌子底下弄著手指

「哥。。。」

其實説實話赫宰是不同意東海去參加這些對她來説沒什麽用途的聚會的,而且KTV這種魚龍混雜的地方有很多不同的人在,也有很多骯髒的交易,他不希望他純潔乾淨的弟弟會被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帶壞,可是東海的一聲哥就讓他心頭一軟,他也明白東海已經是大學生了,也希望能有一個豐富精彩的大學生活,跟朋友們打打鬧鬧,他這個哥哥總是干預的太多雖然東海理解他的愛弟心切,可是也會有不滿或者不高興的情緒

 

「去吧」

赫宰閉了閉眼睛勉爲其難的點了點頭允許了東海明天的初次解放,東海興奮的跳起來跑到赫宰身邊摟住他的脖子親了他的臉一下,赫宰寵溺的摸了摸東海的頭

「可是你得告訴我你們聚會的地點和到了打電話給我,隨時打電話給我報平安,如果太晚了就讓我開車來接你回家,別喝太多了」

赫宰像個老媽子一樣叮囑了很多事項,東海都一一應下了,心中期待著明天的聚會

「小孩子心思」

赫宰看著面前的東海如此雀躍和興奮,偶爾裝作看不見讓小孩子放縱一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反正一切會傷害到東海的事情都是在發生前被他扼殺在搖籃中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