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東海跟赫宰并非親生兄弟,東海跟赫宰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整件事就要追溯到十幾年前,當時的赫宰還是個十幾二十歲剛剛成年不久的年輕人,在暑假跟有錢的父母去外國度假,住私家別墅,旁邊的森林就是他的後花園,無聊時可以進去探險散步,甚至還會提供打獵的娛樂。

 

當時的赫宰在別墅裏面打游戲機打累了就想出去喘口氣,看看綠色的大自然放鬆心情,覺得森林也就在隔壁幾步路就沒讓別人跟著,自己走進森林逛逛,就在那時侯一個小男孩闖進了他的眼眸裏。小東海身上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一看就知道已經穿了很久有些陳舊滿是污跡和血跡,暴露在冷空氣中的手手脚脚都是傷口,渾身是傷的小東海就這樣躺在冰冷的雪地上,身上被雪覆蓋著,配著他蒼白的臉龐差點就跟雪融爲一體了。赫宰立刻上前從雪堆裏救出了東海,東海的眼簾上已經鋪了一層冰霜,暈倒在地上沒有反應,赫宰脫下了身上的羽絨衣包裹住東海,看了一眼他赤裸滿是凍瘡的雙脚果斷地抱起了他跑回別墅,一邊大喊著父母的名字

 

「媽!小孩醒了!」

在東海暈倒的幾天赫宰一直都守在他身邊,除了上厠所和洗澡就沒有離開過東海的床邊,他一直抓住面前的睡美人的手祈禱著他快點醒來,只想著讓東海一睜開眼不是獨自一人

「終於醒過來了!孩子啊,你記得自己叫什麽名字嗎?你的家人呢?」

東海呆呆地坐在床上看著自己被赫宰抓住的手和面前這個美麗溫柔的女士

「我。。。我叫東海,這裏是哪裏?」

「你別怕,這裏是我家,你爲什麽會暈倒在雪地啊?」

大概是東海感覺到這裏的人對他沒有惡意,加上他一醒來看見的是跟他年齡相約而且溫柔有禮的赫宰,一顆顫抖的心也平靜下來

「我是逃出來的,我。。。我不記得我的爸爸媽媽是誰了」

東海捂住了臉很努力的回憶自己的父母,回憶小時候的情景,可是那只是加劇了劇烈的頭痛和腦海中的黑暗,赫宰的母親心疼的摸了摸面前可憐兮兮的小孩

「你是被誰關起來了嗎?不用害怕,告訴阿姨到底發生什麽事了?我們可以幫你的」

 

東海娓娓道來自己自從記事以來就一直住在一家四口的家中,可是他知道他并不是他們親生的孩子,因爲他們只當他是傭人,他睡在潮濕骯髒的地下室,三餐不得溫飽,如果做錯了事就會被人扒光了衣服晾在零下幾度的屋外,任何事情都可以是他被打被罰的原因,湯的味道太鹹太淡、衣服熨得不夠直、説話太大聲太小聲,不過他也沒辦法求救,因爲沒有人會相信一個小孩子的話,也沒有人願意停下脚步傾聽他的話,因此他只能選擇逃跑,他原本是擔心逃跑了沒有生路,他沒有學歷沒有錢根本就找不到生存的可能,可是他現在知道了,那間屋子那家人在的地方才是地獄,沒有其他地方會比那裏更加殘酷了,因此他逃走了,他想著反正他的人生就只有死路一條,他不想死在那個孤獨寒冷的地下室,直到腐爛也不會有人知道理會。

 

聽到東海的自白,赫宰的母親不禁流下了淚,赫宰也是滿臉憎恨的握緊了東海的手嘗試溫暖著面前這個承受的太多的弟弟,他們不敢相信竟然會有人如此不人道殘忍的虐待面前這個乖巧可愛的小孩,即使不是親生的,也不代表可以這麽摧毀小朋友的人生,不把他當作是人來看待

「沒事了啊,都過去了,以後你都不用再回去那間屋子了」

赫宰的母親坐在床邊摟住東海拍了拍他的背,東海的身體立刻就僵硬了,多少年了?他已經數不清多少年沒有人給予他這麽溫柔的擁抱,多少年被別人觸碰而帶來的不是傷害而是真心誠意的關心,他不知道,他也有資格被人愛著嗎?

「我。。。我沒有回去的地方了。。。」

「不會的,孩子,以後你就住在我們家吧,跟我們一起生活,赫宰?」

赫宰的媽媽詢問著赫宰的意見,就然看他兒子的反應應該也不會反對啦,畢竟赫宰到現在都還沒有鬆開過手

「弟弟!以後你就是我的東海弟弟了!我會保護你,對你好的!」

-----------------------------------

赫宰閉了閉眼睛,這已經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了,久到赫宰和他的家人都已經快忘記東海是他們領養回來的孩子,久到赫宰以爲東海已經釋懷了,畢竟長大後的東海已經沒有提起過兒時的事情,沒有再追究當年虐待他的家庭和想要尋找他的原生家庭,可沒想到原來東海一直都很介意自己的身世,是他沒注意到

「哥你怎麽突然跑了啊?」

東海一臉懵的看著拿著另外一個草莓味的果凍回到房間的赫宰,不懂赫宰爲什麽突然就這樣激動,可是回來的赫宰就非常自然的摸了摸東海的頭,把果凍遞給他,東海美美的品嘗著另一個味道的果凍

「東海啊。。。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赫宰小心翼翼地開口詢問,有些緊張又好奇東海的回答

「問啊~」

「就是。。。你剛剛爲什麽突然問關於你原生家庭的事?」

赫宰剛剛聽到東海的問題之後腦袋就立刻空白了,他腦海中忽然浮現了很多問題,東海是覺得他有哪裏做的不好嗎?還是東海已經厭倦了想回去原本的家庭了?還是他想要離開了?跟自己的血親一起生活了?可是他不想啊,他不捨得這麽好的他,他想東海一直留在他身邊,一輩子就只看著他

 

「嗯?我就是隨便問問罷了~」

東海挖了一大口果凍遞到赫宰的嘴邊,赫宰愣了一下

「啊~」

赫宰跟著東海的聲音張開了嘴巴,酸酸甜甜軟滑的果凍送進嘴裏融化了他的心,爲他暗沉的心帶來了一陣清涼的風,吹散了他心中的陰霾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啊~現在的我很幸福,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爸爸媽媽對我很好,所以親生父母找不到就找不到吧~反正我也不記得了,也沒什麽特別的感覺」

赫宰心情又好了一些,東海便再喂了他一口果凍,把溫暖的太陽送進赫宰的世界裏面,照耀著擔憂孤單的他

「我還有你啊~有赫宰當我的哥哥我很幸福,有你在我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

「對。。。」

赫宰親了親東海的髪旋鬆了口氣,這下終於放心下來了,沒錯,有他在東海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會保護他照顧他,根本不需要其他人出來妨礙他們

 

在赫宰的悉心照料下東海很快就已經病好了,還特地向詢問了當天送他回來的同學的名字待回到學校的時候跟他道謝

「你好同學,你是柳昊天嗎?」

柳昊天下了課跟往常一樣打算去跟朋友們打球,可是在門口就被跑過來的東海給攔住了

「你是那天的。。。你病好了嗎?身體好一點了沒?」

柳昊天一眼就認出了東海,因爲他的五官很端正,很容易讓人留下印象,第一次看見東海睜開眼精神奕奕的樣貌,被這麽帥的帥哥用閃亮亮感謝的眼神盯,即使柳昊天同樣是男性也很難抵受得住他的魅力

「已經痊愈了,我是李東海,謝謝你那天送我回家!這是小小心意」

東海從背包裏面拿出一袋曲奇,是他在上學途中特地提早一點排隊買的

「謝。。。謝謝,我是柳昊天,跟你是同一個學系的」

「我當然知道你叫柳昊天啊!」

東海看到面前如此傻楞的柳昊天不禁捂住笑小聲的笑,如此可愛的東海又再次撼動了柳昊天的一顆少男心

「我。。。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可能之後可以一起上課或者溫習。。。不過如果你不想也沒關係啦!」

「當然好啊!」

對比緊張的柳昊天,東海的反應就顯得更加的輕鬆,交個朋友也不是件壞事,而且還是這個傻乎乎純真的朋友

 

「哥我去圖書館了!」

「跟誰?又是柳昊天嗎?」

最近赫宰覺得東海出門的次數好像多了很多,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當然他不阻止東海認識更多的朋友,反而他很鼓勵東海拓展社交圈子,這樣他不在的時候也有人陪伴他,可是也不是這麽頻繁的出門吧

「對啊,他約我去圖書館一起做功課」

「你們。。。很熟嗎?」

東海想了想,他跟柳昊天是從那天他病倒后才認識的,說熟絡其實一開始也有些尷尬的,可是中午吃過幾次飯,一起上課和去圖書館讀書,聊著聊著就覺得挺投契的,所以就熟絡起來了,加上他們聊天中也發現他們有挺多共同喜好的,他們都喜歡打籃球、彈吉他、健身,所以周末的時候也會相約出去玩,久而久之東海也就挺喜歡這位新朋友的

「嗯。。。就覺得他人挺好的,也很愛説話很搞笑,就當作多一個玩伴吧,不説了哥!我要遲到了!回來的時候才跟你分享我們做了什麽吧!」

 

「好啊。。。小心一點」

赫宰看著東海匆匆離去的背影眼下多了一陣暗沉,怎麽總有些豺狼虎豹想要親近他的弟弟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