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以爲是東海回來了,連忙從沙發彈起來快步走到大門打開,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陌生的男子,赫宰皺了皺眉看著男子懷中臉紅紅,小嘴微張在喘氣的東海,軟髮蓋住了東海半張臉,可是不難看出東海暈倒了

「不好意思你哪位?」

赫宰警惕的看著門外的男生,一把扯過東海的手臂把弟弟拉進懷裏摟住腰宣泄主權,男生呆了呆,竟然一手就能從他懷中扯走一個成年男性?面前這人到底是有多健碩才能做到?

「看什麽看?你爲什麽會知道我弟弟住在哪裏?」

赫宰具攻擊性和針對性的問話讓柳昊天回過神來,一下就知道赫宰是誤會了,焦急的擺了擺手解釋

「你。。。你別誤會了,我是這位同學的同學,剛剛看見他在樓梯暈倒了,手機上有地址就送他回來了,我。。。我真的沒有惡意的!」

赫宰上下打量了一下柳昊天,見他沒有嫌疑或説謊的模樣才放下心來,立馬就從警戒和凶狠的模樣換成了一副友善有禮的樣子,活像個翩翩公子

「抱歉是我失禮了,同學如何稱呼?」

「哦!我。。。我叫柳昊天」

柳昊天見面前的男人變臉速度如此迅速也有點嚇到,繼續呆呆地看著赫宰,赫宰一手摟住東海的腰,另一手從褲袋裏面掏出錢包抽出了幾百塊遞給柳昊天

「這是你送我弟弟回來的謝禮和出租車的車費,一點心意請拿去吧」

「這。。。這太多了,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的,也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赫宰也不再跟柳昊天推推拉拉,畢竟他的懷裏還摟著一個小火爐,他隨便的把紙幣塞進柳昊天的手中就退後一步關上了門,柳昊天看著在他面前緊閉的門板,撓了撓腦袋,看來這位哥哥不太歡迎他啊

「寶貝?先起來吃點東西,吃完藥再繼續睡」

赫宰把東海抱到床上,換上了睡衣再用軟綿綿的棉被裹成一隻香甜軟糯的大白饅頭,看見東海的體溫越來越高,表情也越發難受,即使赫宰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他還是得狠下心把東海叫醒吃藥

「嗯。。。好難受。。。」

東海微微張著嘴喘氣,呼出來的氣都是滾燙的撲在赫宰脖子上,赫宰的身體僵硬了一下,手停在東海的肩膀上

「乖,吃了藥就不難受了,我煮了粥你先吃好不好?」

東海艱難的睜開眼睛,看到是赫宰后安心的放軟身體信任的靠在赫宰身上,因爲東海正在發燒的緣故赫宰的身體對他來説就像是冰塊一樣能夠降溫,他蹭了蹭赫宰的脖子跟他撒嬌

「乖,把粥吃完,我去樓下弄點東西,別忘了吃藥!」

 

赫宰一步三回頭的看了看東海,見他乖巧的端起床頭櫃上的粥小口小口地吃著,順從的像個洋娃娃,赫宰寵溺的笑了笑,不忘提醒床上的小孩子別忘了吃藥,得到東海的點頭承諾后才放心下樓

「都是大學生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赫宰站在厨房在擺弄著面前五顏六色的溶液,他把溶液都倒進容器裏面蓋好蓋子冰進冰箱,東海從小到大就不愛吃那些藥丸或者喝那些藥水,因爲這位外表帥氣,乖巧順從的男生唯獨面對這些苦口良藥就扁嘴耍賴不願意吃藥,甚至還會閙小脾氣不理人,而當這個時候就需要這些果凍出場了

「這是的,病成這樣了還不願意吃藥,小孩子脾氣」

赫宰打理好樓下的一切就上樓繼續照料病倒的小老虎,可是東海已經重新躺下呼呼大睡了,床頭櫃上原本裝著熱騰騰的粥的碗子已經清理得乾乾净净,可是旁邊的藥丸還是原封不動的,赫宰有些無奈又寵溺的摸了摸東海的頭髮,東海在睡夢中無意識的蹭了蹭他的手

「真拿你沒辦法」

赫宰快速的掀開被子上了床,立刻就蓋回被子避免東海再次着涼,東海的頭靠在他的大腿旁邊睡著很沉,呼吸平穩又安靜,赫宰看著東海的睡顔不禁有些着迷,這活生生的睡美人是他的弟弟,赫宰憐惜的撥開遮住東海的臉的幾根髮絲,繼續專心的盯著東海

 

「嗯嗯。。。」

過了幾個小時天色已經從艷陽明媚變成只剩一點點晚霞,東海這才緩緩地醒過來,懵懵的靠著一個溫暖硬硬的東西,他下意識又想閉上眼睛遵循自己的意願繼續睡覺,可是卻被赫宰叫醒了

「小懶豬終於起床啦?」

赫宰就坐在東海身邊看著Ipad上面自己剛剛趁東海睡着時拍的照片,享受著東海剛剛醒過來意識模糊下意識地依賴著赫宰

「又不肯吃藥,這怎麽能好起來呢?」

赫宰溫柔的撫摸東海因爲睡覺而溫熱的臉頰,軟乎乎的很好捏,他探了探東海的額頭,因爲睡了一覺的關係,年紀輕輕的東海的體溫已經降下來了,赫宰把Ipad放到一旁

「哥哥~我喉嚨疼」

東海的聲音有些沙啞,加上濃濃的鼻音就讓他説出來的話給人一種軟糯撒嬌的感覺,就像是檸檬味的梳打氣泡水讓人想要一口嚥下又久久不能擺脫那一個爽快的感覺

「生病就是這樣的啊,誰讓你不肯吃藥」

東海靠在赫宰的大腿上委屈巴巴的扁起嘴巴蹭了蹭,他也不想要生病啊~可是從小到大他的身體就不好,很容易生病,只是要晚睡、吃油炸的東西、穿少了幾件衣服等等的小事他就肯定會生病,而且還很難康復

「不想難受那就快點好起來吧,看的哥哥都心疼了」

赫宰裝模做樣的捂住胸口裝作心疼,而東海被他逗笑了,配合的伸出右手揉了揉赫宰的胸口

「還疼嗎?」

赫宰半眯著眼享受著美人再懷,溫潤如玉,輕輕的揉弄就像是奶貓在挑逗,小貓爪子小小的撓著你的心尖,讓你感到癢癢的卻無法瘙癢,勾人心扉

「時間差不多了,來吃了藥在睡覺」

赫宰的眼睛瞥了床頭櫃的時鐘一眼,計算了一下東海剛剛喝粥的時間,應該已經消化的差不多,可是也不至於空著肚子吃藥傷胃,東海立刻就不高興了,轉過頭合上眼睛裝作睡覺

「乖孩子,先別睡覺,吃完藥在睡覺好不好?」

東海正在閙小脾氣,不斷赫宰怎麽搖晃和在他耳邊説話都還是用一個橫窄的背對著赫宰,赫宰也拿他沒辦法

「明明你也知道生病了很難受,也不喜歡生病,可是怎麽就不願意吃藥呢?」

「藥。。。很苦啊。。。」

赫宰點了點東海的鼻子,服了東海著小孩子脾氣,掀開被子離開了溫暖的床,暫時把他的小老虎留在裹好的被窩裏,自己則下樓拿藥

「真是的,不吃藥怎麽會好呢?」

 

赫宰下樓抓好了需要的藥丸后繞到厨房打開冰箱看了看果凍的狀況,果凍需要成型的時間不長,現在已經成了一個個五顔六色可愛的甜點,他挑了一個檸檬味的上了樓

「你看看這是什麽?」

「果凍!」

東海微微睜開眼,看見赫宰手中正在搖晃的黃色甜品雙眼立刻充滿光彩的瞪大了,伸出雙手想要拿,可是被赫宰一個轉身躲過了,取而代之的是五顏六色的藥丸,小貓立刻就沒精打采的垂下腦袋

「先吃藥,等會兒就有好吃的果凍啦」

東海看著手心的藥丸再看看赫宰手中的檸檬果凍,内心掙扎了一番,還是把藥丸都倒進嘴裏立刻灌了一大口水咽下去,伸出舌頭整張小臉都皺起來了,可是一口酸酸甜甜的果凍在下一秒就送進嘴巴裏了

「嗯~好好吃!哥最好了~」

東海捧著果凍美滋滋的吃著,窩在赫宰溫暖的懷中小口小口地吃,就怕太快吃完就沒了這麽美味的果凍

「喜歡吃就多吃點,下面還有很多呢!」

「真的嗎!」

得到赫宰肯定的點頭后東海才放開了手脚大口大口地吸吮著甜美的果凍,一口不剩的恨不得把杯子裏面殘留的汁液都舔乾净

「哥你還記得我喜歡吃果凍呢~」

東海蹭了蹭赫宰放在他頭上的手掌對著他撒嬌,赫宰無奈的揉了揉因爲睡覺壓著而導致有些亂的頭髮,替這隻慵懶貪吃的小貓咪順毛

「誰讓我的弟弟身體不好總是生病,可是呢~又小孩子脾氣不肯吃藥,我都快成爲做果凍的專家了」

被説穿了心事的東海有些尷尬的把頭埋在赫宰懷中不願被赫宰看到他的臉,赫宰順了順東海的背,將小貓從局促的衣服中解救出來,順道端走他手中已經吃光光的果凍杯子,總算吃下藥了,快點好起來吧。。。

「你的一切我都記得清清楚楚,要我逐一告訴你嗎?你小時候晚上不敢上厠所,有一次。。。」

「夠了夠了!我知道了啦!」

東海想起了那時候的事情,焦急的捂住赫宰的嘴不讓他繼續暴露他兒時丟臉的事跡,赫宰有些好笑的抓住東海的爪子,在他的掌心印下一吻,溫柔的表情安撫著東海保證自己不會説了,不過會在腦中美美的回憶

「哥真的把我小時候的事情都記下來了?」

「當然,關於你的我就沒有不知道的」

 

東海想了想,好像是哦,從他那時候開始他第一次接觸到溫暖,看到陽光,感覺到被愛的時候赫宰就一直在他身邊,給予他滿滿的愛,濃濃的寵溺感,自從遇到赫宰之後他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從羡慕別人到現在是被別人羡慕的

「那麽你知道我的親生父母是誰嗎?我有沒有兄弟姐妹?」

東海這麽一問,赫宰立刻全身都僵硬了

「你。。。你還想吃果凍嗎?我下去給你多拿一杯」

「欸哥!」

赫宰像是落荒而逃一樣不理會東海的叫喚就走出了房間,他背靠著門板閉上眼睛沉默了,都過了這麽久了,他以爲他忘記了,東海都應該已經忘記了,可是原來並不知,只要發生過的事就不可能忘記。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