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運動全能而且曾經在Running Man是名牌中表現非凡的赫宰,節目組特地懷舊的增加了鈴鐺撕名牌的環節,東海可是很興奮呢,他看了赫宰在以前夏季運動會的片段,超級帥的!而且他本來也很喜歡這種跑跑跳跳的遊戲,歡喜的繫鈴鐺,愛操心的金鐘雲提醒他別跑那麼快,等下摔倒了
「沒事啦哥,哥才是,平常都不做運動」
金鐘雲寵溺的揉了揉東海的臉,他的小不點戴了帽子就更有少年感了,就好像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

一開始是由東海那一組負責追捕,而銀赫那一組這是防守,還需要一邊逃跑一邊找盒子。
「銀赫你跑得很快不是嗎?那你負責引開他們吧」
「OK!」
銀赫微微拉了一下筋做好熱身,恐怕除了東海沒有人能夠抓住他吧,畢竟他可是100米跑十秒的人,可是他可不捨得自己的寶貝輸,他可以在東海面前放下他的勝負欲。
「呀呀呀,我是臥底!」
東海一出門口就看到了防守組的劉在石和他的正洙哥,朴正洙可是知道什麼叫做‘你的小老虎突然出現’了,興奮中的小老虎可不會跟你講多一句話,奔馳過來後就把你背後的名牌給撕掉了。
「哥,愛你唷~❤️」
寵弟弟的朴正洙也只好無奈的拍拍東海的腦袋,他本來也打算趕快回去室內,他這個嘴皮子還是適合在室內做節目。

另一邊赫宰也被梁世燦發現了,他馬上拔腿就跑,以他這種非人的加速度梁世燦馬上就放棄追捕他了
「銀赫跑太快了」
梁世燦轉頭就跟東海說,東海甜甜的笑了,他其實蠻享受別人稱讚他的男友的,他男人就是帥!
「他一向都這樣,把別人都拋在身後」
只是唯獨會慢慢的走在他身邊,即使他步伐小也願意放慢腳步,緊緊的牽著他的手不放
「那銀赫就交給你了,我去找其他人」
「嗯,去吧」

東海慢慢的在走,左顧右盼的也沒看到防守隊的人,剛說完就看到李光洙在面前走過,正打算追上去的時候他就循水路跑走了,可是也有得著,被他看到躲在旁邊笑的赫宰了,同時赫宰也看到了東海,兩人就開始追逐了
「呀李赫宰!」
赫宰本來也沒打算真的跟東海較勁,聽到他的虎寶寶大喊也慢慢放慢腳步
「你忘了我是臥底?」
「我就是想撕你啊,你知道嗎?他們都說抓不住你」
東海露出個燦爛的笑容一步一步的完赫宰走,赫宰也配合著裝作後退
「是嗎,你可是抓住我很久了」
「嗯?」
「你抓住了我的心」
東海害羞的摀住嘴笑,怎麼這麼會調戲他

「就讓我試試吧~」
東海用他的小手抓住赫宰的衣襬,搖了搖,赫宰最受不了東海的撒嬌了,本來就萌的臉加上那奶娃音,哎一古~他真的是栽在李東海手上了
「那你記得貼回去,不然就不合規矩了」
因為赫宰和東海跑得太快,攝影師在外面不斷的徘徊也找不到兩人去哪裡了,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顧攝影機的藝人
「你要掙扎啊」
赫宰直直的站著被東海撕他名牌,東海把手穿過赫宰的腋下抓住他的名牌,可是沒有感覺啊,都不好玩的
「你要我怎麼掙扎?這樣嗎?」
赫宰用手摟住東海的腰,唇覆上東海嘟起的嘴,舌頭纏住東海的小舌頭,吸吮他的舌尖讓東海有點腳軟了
「嗯⋯赫宰⋯」
赫宰放開了東海,水汪汪的眼睛加上微紅的臉,簡直是一個尤物啊
「寶貝,等下就帶我來抓你了,等著啊」
赫宰親了親東海後就哈哈大笑的跑走了,東海擦了擦嘴巴,真是的,最後他還是沒有撕掉赫宰的名牌啊

之後攻守互換了,赫宰除了幫忙找盒子之外還用餘光找尋著他的小老虎,躲去哪裡了?
「銀赫啊,你是臥底嗎?」
「阿尼唷~」
朴正洙抓住了赫宰拉到一旁問,他就覺得赫宰像臥底,所以想問清楚,沒想到赫宰立刻就否認了,在遠處的昭旻忽然跑了過來抓住赫宰的手
「赫宰,要一起去抓人嗎?」
朴正洙看到赫宰的表情有點難堪,不露聲色的把手抽回來,他感覺全昭旻對赫宰有點意思
「赫宰,我看到東海了,過去撕他吧!」
「在哪裡?」
朴正洙拉走了赫宰兩人一起跑走了,全昭旻站在原地看著赫宰的背影,眼神有點奇怪

「哥謝了,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抓我的手,你可別告訴小海」
赫宰知道朴正洙剛剛是在幫他,他是真不知道他的小學同學怎麼忽然這麼熱情,明明都這麼多年沒有聯絡了
「行了,還在做節目呢,我去那邊看看你自己小心點」
赫宰跑著跑著找了幾個盒子給了宋智孝姊姊,也放走了幾個同隊的隊友,唷呵!他看到了什麼,是小老虎在草叢旁邊找東西呢,活像隻小花貓在撲蝴蝶
「抓到小老虎了!」
赫宰從後抱住了東海,東海嚇了一跳差點就要一肘子給他下去了
「你搞什麼!你不是我們隊的嗎?你騙我?」
「嗯⋯我是⋯還是不是呢?」

赫宰抓住東海的手就把他拖到大樓裡面免得等下東海掙扎的時候撞到
「小老虎乖,哥哥會很溫柔的」
赫宰把東海壓在地上,溫柔的壓住他的手就把另一隻手探到他背後
「呀!什麼變態的大叔啊!」
東海用手推著赫宰的胸膛,他才剛剛開始領略到遊戲方式呢,雖然他有點累了想趕快休息,可是就是不想被赫宰撕名牌
「拜託,赫宰~你真的要撕我嗎?」
「要我不撕你也可以,要叫我什麼?」
東海把臉轉到一旁,從臉頰到耳朵都通紅了
「老公⋯///」
「乖~」

赫宰鬆了手,東海打算爬起來的時候卻被一個箭步衝過來的劉在石給撕了名牌
「這可是不是我撕的~」
東海瞪了夾著尾巴跑走的赫宰,他肯定這個人是看到劉在石前輩了,還騙他!
「東海啊咪阿內」
劉在石以為東海是因為被撕了才生悶氣不說話,可是東海又可愛的眨了一下眼睛
「沒事沒事,前輩辛苦了~」

朴正洙也看到金鐘雲了,馬上就跑回去抓住了他,可是並沒有撕他的名牌
「哥你是臥底嗎?我還以為⋯」
「是赫宰,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很重要!」
「什麼?」
金鐘雲很少見溫柔婉約的朴正洙擺出這麼認真的表情,他也感覺到他要說的話肯定很嚴重
「全昭旻,也就是那個新的女MC,我覺得他喜歡赫宰,可是你知道的,他跟小海⋯」
「他要搶走赫宰?!誰給他的膽子!」
「你冷靜點,或者他不知道赫宰跟小海在一起吧」
「我肯定他知道,剛剛智孝姊姊跟他說了,我親耳聽到的」
忽然兩人都不說話了,這⋯他們從未遇過有這麼強勢的第三者啊
「算了算了,都快結束了,等下跟他說一下吧」

時間到了,是時候做節目的總結,可是又有小插曲了,當劉在石問全昭旻認為臥底是誰的時候全昭旻大聲的說了
「銀赫,他就很可疑啊」
這句話本來沒什麼問題的,問題在他的表情和肢體動作,他撞了撞赫宰的肩膀,調皮的像他吐舌頭,赫宰鑒於節目效果也不好不給反應,只好配合著做一下綜藝效果

「兩隊都猜錯了,灰隊的臥底是銀赫!」
赫宰到最終都沒有被大家拆穿,Em⋯雖然應該一半人都知道臥底是他了⋯他還是做了那個藍家招牌慶祝姿勢,看著他這個招搖的姿勢東海忍不住踹了他一腳,哼!騙他!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隊!」
赫宰抱了抱他生氣的愛人,可是觸及的卻是東海微微顫抖的身體,怎麼會這樣呢?他都已經穿上羽絨服了。
之後節目組說的話赫宰都沒有聽進耳內,他整個精神都集中在東海身上,他的小老虎好像有點不舒服啊,可能是剛剛進冰水之後又出了汗,所以著涼了吧。
「所以勝利的是粉紅隊!」

勝利的獎賞就是有一大盤炸雞可以享用,東海因為有點感冒所以也沒什麼胃口,而且他本來就對這些油膩膩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吃了一點後就開始餵食男友
「赫宰啊~」
赫宰一臉幸福的享受著東海的服務,一直都是他照顧東海的,可是現在他可是有面子啊,能夠有愛人貼心的餵食
「好了好了,我生病的小老虎現在要回家休息,所以,乖乖脫下手套跟赫宰回家吧」
攝像頭都撤走後赫宰也不用再掩飾他跟東海的關係,那個語氣喔,在場的人都被他肉麻到了。赫宰還幫東海脫掉手套牽著他的手跟大家道別
「我沒有生病」
「你有」

本來就不吃東西的金鐘雲見全昭旻停下了進食脫了手套,才給了個眼色坐在他旁邊的朴正洙,兩人站起來過去全昭旻旁邊把他叫走了,兩位SM的師妹有點好奇,可是被宋智孝提醒了
「小妹妹還是別知道太多比較好」

金鐘雲和朴正洙兩人夾著全昭旻把他帶到外面去,溫柔的朴正洙還是不捨得讓女孩子難堪,讓金鐘雲先開口
「昭旻,我知道你是個好女生,也看出你對銀赫,也就是赫宰有意思,不過別打他注意」
「這應該是我跟他的事吧,我知道兩位是赫宰的好哥哥,可是也不能替他做主吧」
全昭旻本來也不是個順從的女孩子,他認為愛情至上,如果遇到深愛的人就應該勇敢去追求
「那你應該知道赫宰和東海已經在一起10幾年了,他們兩個都很愛對方,如果你真的對赫宰好,就應該祝福他們」
「可是沒有試過又怎麼知道沒有選錯人呢?」
金鐘雲可沒有朴正洙這麼好的脾氣,他本來就是個直話直說的人,還有黑道雲的氣勢
「我告訴你,赫宰和東海都是我的好弟弟,特別是東海,我最疼他了,要是誰讓他不高興,或者他們兩個真的有什麼矛盾了,我一定不會放過那個人」
全昭旻還打算說句話,可是朴正洙嘆了口氣,他就知道金鐘雲會忍不住他那暴脾氣
「你認識希澈吧,他可是東海的親哥,誰要是敢碰東海一根頭髮他就要了別人的命,我想你懂我的意思吧」
全昭旻現在真的知道害怕了,他張了張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啊,奉勸一句,要是你惹到了赫宰,他可能只會跟你斷絕來往,可是你惹到了東海,整個SuJu能讓你再也不能在娛樂圈混下去。」
金鐘雲放下了狠話後就跟朴正洙走了,全昭旻還呆站在原地,跟整個SuJu作對,他就算有多瘋也不敢啊,看來這次真的要放棄了,他才剛剛加入RM,可不想這麼快下車啊

「誒赫宰,你怎麼知道我生病的?」
東海病鬱鬱的躺在副駕駛座,看著一旁專心開車的赫宰
「嗯?因為我是你老公啊」
「我說認真的,我明明已經掩飾得很好了」
赫宰趁紅燈用手捏了捏東海的臉,俯身親了一口軟綿綿的薄唇
「有關你的所有事情我都什麼知道,我還知道你很愛我」
東海真的害羞到整個人都窩進赫宰的外套裡面了,真是的!這個男人怎麼這麼有魅力!
「好了好了,我的小老虎怎麼變小貓咪了,睡一下吧,回到家我再叫你」
本來就有點不舒服的東海現在睡意襲來,揉揉眼睛面向赫宰蹭了蹭外套
「晚安,赫宰~」
「嗯,要夢到我喔」
好吧,他的小貓咪已經睡著了,赫宰騰出右手撫摸了一下東海的順毛,他永遠都不會丟下他的愛人的,他現在很幸福,他也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他的寶貝,任何人。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