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次跟陽泉的比賽又是一場硬仗」

在比賽前一天麗子集合了誠凜的眾人開賽前會議,他把陽泉之前的比賽都看了一遍,發現他們幾乎沒有失過分,即使有,也是在紫原不在場上的情況下

「他們在Winter-Cup的頭一場都沒有失過分,不僅如此,在Inter-High也是一樣,除了跟洛山的比賽之外他們也沒有失過分」

「什麼?真的是無敵的要塞啊」

麗子調了比賽的錄像給他們看,很奇怪的現象,一般籃球比賽都是所有人參與進攻或者防守,可是陽泉的籃底下長期都有一個紫髮的巨人守著。

 

「那就是紫原,奇蹟的世代的後衛」

麗子把食指指向紫髮男生,那個男生明顯對比賽沒什麼興趣,他竟然當著對手的面打呵欠,一整個散漫的態度

「這麼囂張?他比青峰還要厲害嗎?看不出來啊」

火神之前就跟紫原碰過面,他就很不喜歡這個人,像個大孩子一樣,不正經,完全不尊重籃球

「你知道陽泉之所以能有這麼強的防守有兩個原因,一、他們原本球隊就是防守性的,所以無論是陣型還是招式都是防守為主,但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那第二個原因呢?」

 

麗子調了另一段影片出來,是紫原在帝光時期的一段影片,至於為什麼是帝光時期?因為他升上高中後從來沒有參與過進攻

「你們看,這還只是他初中時期的能力,陽泉有紫原在就絕對不會失分」

誠凜的眾人忽然都安靜了,還是日向首先打破這麼沈默的氣氛

「沒事的,他們是防守型我們就去攻破他們的要塞,而且⋯」

日向用力的拍打了火神的背,扣著他的脖子

「我們有火神不是嗎?」

「我相信火神君一定能做到的!」

黑子用一個信任的眼神看著火神,火神用他厚實的手掌揉亂了黑子的白髮

「這還用說!」

 

另一方面陽泉也為了明天的比賽而做最後的高濃度訓練,而紫原也收起了他一向調皮搗蛋的行為,認真的參與了訓練,前輩們都很恩惠的看著那個大孩子終於長大了

「敦⋯你今天⋯哈啊⋯怎麼這麼有幹勁啊?」

冰室本來見紫原難得願意訓練,就打算跟他一起,可是⋯這都已經多久了!他都喘不過氣勉強撐著膝蓋才能夠站著,紫原竟然還精神奕奕的補充水分

「我明天一定要贏,我要跟小赤比賽」

紫原一直都記得他在初中時候看到的,直到現在他一看到赤司的眼睛就會勾起回憶,他一定要讓小赤開心!

 

「我就不明白了,你明明跟赤司關係這麼好,好到在Inter-High的時候因為他的一句話就逃跑了不去比賽,你還記得你被教練罰了多少遍體能訓練嗎?」

「當然記得啊,可是就算我去不去都會輸啊~」

冰室真的冒冷汗了,這句話要是被前輩們或者教練聽見,他想我有一陣子都不用看見紫原手上有零食出現了

「那你為什麼這次又主動想要跟他比賽了?難道你們吵架了?不會啊~」

紫原一向不太喜歡跟別人提太多有關赤司的事情,一方面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赤司的秘密,另一方面他想赤司的眼中只有他,他想讓其他人談論

「別多管閒事了,室仔」

 

紫原喝了一口水之後打算繼續訓練,可是手機的訊息提示聲響起,紫原馬上抓起手機查看

「紫原訓練不准看電話!」

紫原抄起書包就跑出去了

「我去找小赤!」

「呀!你給我回來!」

無論前輩們這麼喊都沒能讓紫原停下腳步,可想而知赤司在紫原心中的地位有多重

「敦⋯我以為我很了解你,原來還是比不上赤司的三年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