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
Tiffany這天和世勳的身體接觸特別的親密,還順道吃了幾個豆腐
「怎麼了?」
世勳已經習慣了Tiffany這種誇張的溝通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在家辦了個生日派對,你要來唷!」
世勳想明天也沒甚麼做便答應了.
「說好咯!」
 
過了幾分鐘鹿唅就進來了
「世勳〜明天可以陪我去買耳環嗎?」
換平常世勳一定會一口答應的,但這次他先答應了Tiffany
「抱歉…我明天約了人,下次吧.」
「啊〜那…那算了…」
 
第二天世勳遵守承諾去了Tiffany的生日會
「世勳〜我們來自拍一張吧!」
在臨按下拍照按鈕的一刻吻向世勳的臉龐
「你幹啥呢?」
「留個紀念嘛〜你先吃東西,我去個洗手間.」
Tiffany故意把照片傳給鹿唅,再假裝不小心的加上一句
“不好意思按錯了,我本來想傳給世勳的.”
 
在逛街的鹿唅突然收到這條訊息,心情立馬變得不好,還逛甚麼街呢?
 
“吶…恭喜你找到女朋友…”
世勳收到訊息後吃了一驚
「如果我跟你說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你會相信我嗎?」
“當然會…”
世勳走到Tiffany旁邊伸出手
「把電話給我!」
「為什麼?」
世勳把手撐在Tiffany耳旁
「我說,給•我•
Tiffany戰戰兢兢的拿出電話.
 
世勳看了訊息後冷笑了
「呵!果然是這樣,說啊〜你的目的是甚麼?」
「我…我喜歡你…」
世勳收起雙手
「我不喜歡你.」
世勳轉身
「我先走了,附帶一句…以後不用搞這些小動作,那個人可是完完全全的信任我呢!」
 
過了幾天,世勳見鹿唅不停地打他的手提電腦
「你在弄甚麼?」
世勳把頭哄過去,鹿唅馬上蓋上電腦
「沒…沒甚麼…」
 
世勳在鹿唅去洗手間時悄悄的拿了他的手提電腦
「密碼....」
世勳試過輸入鹿唅的生日日期,但不能進入
想了一會後
「會不會是....」
世勳把自已的生日日期輸入
「0412...」
想不到對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些備忘錄還附有相片.
 
“昨天   
世勳好像和班上一個女生在交往呢....
心不知為什麼很痛....
但我還是要祝福他們呢!
我的心意...還是不要給世勳知道比較好吧...”
 
“今天
我真的好喜歡世勳,但如果被他知道會討厭我吧
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呢!
世勳那麼帥.家境又好,對人又友善
一定很多女生喜歡,我算什麼.....”
 
鹿唅剛好就回來了
「呀!吳世勳!」
鹿唅馬上搶走手提電腦
「鹿唅.....我...」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鹿唅捂住耳朵,世勳溫柔的抓住他的手
「相信我...我也喜歡你,我跟Tiffany沒關系,我只是去他的生日會而已
你不信任我嗎?」
「哼!偷看我的東西!」
世勳親了親鹿唅鼓起來的臉頰
「我愛你,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的約定嗎?」
鹿唅聽到不禁流下眼淚
~~~~~~~~~~~~~~~~~~~~~~~~~~~~~~~~~~~~~~~~~~~~~~~~~~~
回憶
「小鹿!我長大後一定會繼續喜歡你的!」
小時候的世勳純真的握住小鹿唅的手興奮的說
「呵呵!你長大後就不會記得你現在說的承諾了.」
「才不會!」
看到世勳嬰兒肥的臉龐,鹿唅忍不住捏了一下
「吶~小鹿也要承諾永遠信任我!」
世勳孩子氣的伸出小尾指,鹿唅頓了一下才知道世勳是要勾指
「好~我答應你~」
~~~~~~~~~~~~~~~~~~~~~~~~~~~~~~~~~~~~~~~~~~~~~~~~~~~
信任........並不需要法律上的承諾
信任........並不會像戀愛一樣背叛
信任........就是兩人互相有了默契
信任........就是兩人的關系有了肯定.......
 
END!!!!
 
勳鹿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