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來個飯!

「是~」

鹿唅是一個平凡人,因為家境不好,高一就要出來半工半讀.

他有一個病重的媽媽和一個比他大三歲的姊姊,姊姊去了美國讀書,用的錢都是鹿唅辛辛苦苦賺回來的.
 


今天下班後鹿唅還是一如既往的去醫院探媽媽.
「鹿先生!」
醫生匆忙的跑過來
「你媽媽病情惡化了」
鹿晗馬上跑到媽媽的病房,媽媽口中好像在說甚麼的樣子.鹿唅把耳朵湊到她嘴邊
「姐…姐…」
鹿唅知道媽媽很想念姐姐,他也寫過不少信給她,但都沒有回信…

事到如今,鹿晗決定直接過去美國找她.


               XXXXXXXXXXXXXXXX
到了美國,鹿唅打了個電話給姐姐
「姐我來了美國,你在哪兒?」
“鹿唅!鹿唅你快到summer咖啡店!帶上錢!”
鹿晗雖然疑惑,但還是拖著行李箱去姐姐說的咖啡店
「鹿唅!鹿唅!錢呢?」
一個女人跑過來抓住鹿唅的手臂
「姐…你能回一回韓國嗎?媽已經快不行了,你能跟學校請假回去嗎?」
女人看到鹿唅手上的行李,雙眼像發光一樣
「誰說我讀書了?你有帶錢吧!」

女人搶走鹿唅的行李箱,把裡面的東西都倒出來,找到裡面的袋子
「果然帶了不少錢!不錯!那我走了!」
「姐…姐…」
女人甩開鹿唅抓住她的手
「我不會回韓國的,這裡多好玩!回韓國又要看到那個老女人!」
女人說完就走了,鹿唅無力的坐在地上哭.


世勳一直坐在咖啡店裡的座位上看著兩人的鬧劇,直到鹿唅這個小美人哭了在上前幫忙
「Hey!Do you need my help!」{本人英文不好}
「啊?」
鹿唅看到突然出現在面前的世勛,不禁嚇了一跳
「你也是韓國人?」
世勛一邊幫鹿唅收拾東西,一邊問
「嗯…」
世勛見鹿唅還是很不開心的樣子,邊提議

「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世勛一手拖著行李箱,一手牽住鹿唅
「那個…你叫?」
「世勛,吳世勛.你呢小可愛?」
「我叫鹿唅…」
世勛把鹿唅帶到沙灘上坐下
「你可以隨便哭喔,或在沙子上寫東西,總之做你喜歡的東西.」


鹿唅拿了根樹枝在地上畫畫,而世勛只是喝著酒在一旁看著他
「畫了甚麼?」
「不告訴你!」
鹿唅孩子氣的說,又寫了幾個中文
「那幾個字怎麼解?」
「自己查!」
世勛偷偷的查了字典
「遇到你是我注定的命運?」
加上沙上畫的是兩個男生的背影 
“難道是我跟鹿唅?”


「Wu Sehun,give me your ID card.」
一個警察突然要世勛給他身份證
「Why?I haven’t  do something!」
「ID card.」
世勛只好拿出身份證
「Sir,ID card please.」
警察又問鹿唅拿身分證
「耶?」
鹿唅掏出身分証給他
「I doubt that maybe you have some criminal acts with Wu Sehun,so I should keep your ID card.」

(我懷疑你可能和吳世勛有不法勾結,所以我要扣查你的身分證.)
警察說完便帶著鹿唅的身分證走了

「欸!你拿走了我怎麼訂機票回韓國!」
世勛看天色也晚了,就作個藉口叫鹿唅留下
「現在時間也晚了,要不你在我家先住著吧!」
「誒?不會麻煩到你嗎?」
「我家很大,我一個人住也很浪費啊!」
鹿唅見世勛的好意也不好拒絕
「那…好吧,麻煩你了…」

 

t o    b e    c o n t i n u e  . . . . .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