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好大啊!

鹿唅像個初生嬰兒般四處觀賞
「還好吧!比我韓國的房子小.」
「原來你很有錢,真幸福…」
鹿唅的電話突然響起來
「你好.」
“鹿唅先生…你的母親已經逝世了,請節哀順便.”
鹿唅垂下手
「怎麼了!」
世勛看到聽完電話後開始痛哭的鹿唅,不禁有點擔心

「世勳…嗚…」

鹿唅撲到世勛懷裡哭,世勛只好順著他的背
「發生甚麼事了?」
「媽….媽媽…扔下我…」
世勛不知到該怎麼安慰他,只好撫著他的背
「還有我呢?我會陪著你.」

鹿唅的呼吸慢慢變得平靜,世勛把他抱到床上
「真是可憐,親情都沒了…」
世勛在鹿唅額上親上一吻

第二天早上,世勛在郵箱看到一封從警察局寄來的信,內容大概是跟鹿唅道歉誤會了他和把身分證還給他
「鹿唅!你的身分證寄回來了!」
鹿唅從樓上跑下來
「太好了!我可以回韓國了!」
世勛其實想鹿唅一直留在美國,但他也知道他沒權把鹿唅鎖在他身邊
「訂機票也要幾天,讓我帶你四處逛逛吧!」
“也讓我多看你幾眼…”
鹿唅想了一會兒
「也好,難得來美國!」

世勛把鹿唅帶到沙灘,率先拖下鞋子和襪子走到水裡
「你也熱了吧!下來吧!」
鹿唅見世勛好像很涼爽,也忍不住拖掉下水
「好涼啊~」

鹿唅調皮的潑水到世勛身上,世勛也不是可欺負的料,馬上就回潑回去,結果兩人都全身濕透的回到岸上
「疑?我的鞋子呢?」
鹿唅發現自己的鞋子不見了
「可能被人偷走了吧,沙灘很多這種案件的.」

世勛很快就穿好鞋子,蹲下身
「上來吧,地板又燙又髒,別踏在地上.」
「額…不好意思吧!」
「來啦!」
鹿唅慢慢爬上去
「噢!你還蠻輕的耶∼坐好喔!」

世勛背著鹿唅慢慢走回家
「困就睡一會兒…」
鹿唅沒有回應他,因為他早已經睡著了

今天世勛因為學校社團活動的關係所以要回學校一趟,只剩下鹿唅一個人在家.

突然一個女人按下門鈴,鹿唅以為是世勛便輕快地去開門
「世…」
「我想找世勛.」

打開門的不是吳世勛,而是一個身材火辣的女生
「你是誰?為什麼會在世勛家裡?」
「我是…」
女生把鹿唅推出門口,關上門.鹿唅還來不及反應,人生路不熟,只好坐在樓梯等世勛回來.

「欸?你幹嘛坐在門口?我不是叫你乖乖的留在家裡等我嗎?」
鹿唅搖搖頭,站起來
「我可以進去了嗎?」
世勛疑惑的打開門,一個女生就撲到他懷裡
「世勛∼我好想你喔!」
「允兒?你怎麼在這兒?」

允兒嘟起嘴
「人家身為你的未婚妻當然要來關心一下老公啊!」
鹿唅走上樓梯
「世勛我訂好機票明天就回韓國,謝謝你一直照顧.」
「等一下!明天在機場我有東西要讓你看.」
鹿唅點點頭表示知道就走上去了

第二天世勛早早就在登機門前等鹿唅,當鹿唅出現時允兒又出來搞亂了
「鹿…嗯…」
允兒強行和世勛熱吻,鹿唅苦笑
“呵呵,原來你是想給我看這幕…鹿唅啊鹿唅你真傻,還以為是互相喜歡…''
鹿唅就這樣懷著遺憾回韓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